五周年庆狂欢盛典来袭 售票今日正式开启

时间:2016-08-03 08:26 作者:tx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的狂欢盛典延续了以往传统,购票入场的召唤师将获得“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 皮肤。

随着LPL夏季赛进入到了收官阶段,《英雄联盟》也将迎来自己的第五个生日,与以往不同,夏季赛总决赛和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预选赛将首次同时出现在周年庆狂欢盛典上。

《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上不仅会决出代表LPL赛区出战全球总决赛的队伍,更将见证夏季赛总决赛冠军的诞生。8月26日至8月28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将带领召唤师们把这个夏天的激情推向巅峰!狂欢盛典售票通道将于8月1日开启,召唤师们,《英雄联盟》五周岁生日,期待你们的到来。

五周年庆狂欢盛典售票通道>>

手机购票请扫二维码:

图1: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购票

图2:《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

在历届《英雄联盟》周年狂欢盛典当中,最令召唤师们期待的向来是LPL赛区顶级职业战队间的强强对决。而在今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总决赛将首次与周年盛典产生互动,并与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紧密联系起来。相比之下,本届赛程将更为紧凑,现场的召唤师们不仅能够亲眼见证LPL夏季赛总决赛冠军的诞生,更能亲眼见证中国之队的出征仪式,为即将远赴赛季全球总决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

今年的狂欢盛典延续了以往传统,购票入场的召唤师将获得“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 皮肤,皮肤的获取流程也和以往类似,用QQ号购买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并入场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到指定页面领取皮肤。此外,凡是购买贵宾票及VIP票的召唤师,还将额外获赠一个“电玩主题”皮肤,惊喜内容将陆续揭晓。除了限定皮肤外,《英雄联盟》还为现场的召唤师们准备了神秘大奖。犹记得4周年狂欢盛典上有幸运的召唤师都获得了全英雄全皮肤账号奖励,今年的神秘大奖必定不输以往,请各位召唤师拭目以待!

除了有好礼相赠,本届周年庆狂欢盛典更将有无与伦比的精彩看点。这些问题的答案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慢慢揭晓。同时,根据过往《英雄联盟》周年盛典的举办历史来看,神秘嘉宾总是令人期待而又在亮相之后震撼全场,那么这次来到广州,又会有哪些重量级的大咖登上《英雄联盟》周年庆狂欢盛典的舞台呢?

时光如白驹过隙,感谢召唤师们在过去的五年里与《英雄联盟》一同成长,共同超越。《英雄联盟》诚邀召唤师们亲临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观看夏季赛总决赛,见证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出征队伍的诞生!英雄,一起去超越!

五周年皮肤领取Q&A:

1. 购买《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送皮肤吗?

每个购买《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的QQ号可获得随票赠送的皮肤。

购买480元,280元,180元中任意票价的玩家该购票QQ号可以获赠1个“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皮肤;

购买880元(贵宾区),680元(VIP区)中任意票价的玩家该购票QQ号可以获赠1个“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皮肤和1个“电玩主题皮肤”(所赠送的电玩皮肤具体信息稍后将全球同步发布,届时请关注售票官网更新信息)

2. 购买了2张同一天的门票,是否可以获得2次皮肤

不可以。每个QQ号每天仅可以获得1次皮肤,购买多天的玩家可以获得和购买天数相同数量的皮肤,皮肤仅发放给购票使用的QQ号,不可更换QQ号;

例如:玩家购买了一张8月26号480元票价的门票,该玩家此购票QQ号可获赠1个“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皮肤;玩家使用同一个QQ号一次性购买了两张8月26号480元票价的门票,该玩家此购票QQ号可获赠1个“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皮肤。(所赠送的电玩皮肤具体信息稍后将全球同步发布,届时请关注售票官网更新信息)

3. 玩家每个QQ号限购张数是多少?

玩家每个QQ号单个比赛日最多购买2张门票,每天仅可以获得1次皮肤,若所购2张门票的价位不同,以购买的最高票价为准发放相应皮肤。
例如:玩家购买了一张8月26号480元票价的门票,一张8月26日680元票价的门票,玩家可获赠1个“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皮肤,1个“电玩主题皮肤”(所赠送的电玩皮肤具体信息稍后将全球同步发布,届时请关注售票官网更新信息)

4. 购买2天或2天以上的门票,是否可以再次获得皮肤?

每个QQ号购买的单个比赛日门票仅可获得1次皮肤,购买多天的玩家可以获得和购买天数相同数量的皮肤,皮肤仅发放给购票使用的QQ号,不可更换QQ号;

通过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的门票数据将会记录在后台,只有后台有出席2016《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现场的数据记录的玩家才可以领取皮肤

例如: 玩家使用相同的QQ号购买一张或两张8月26号480元票价的门票,该玩家可获赠1个“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皮肤;玩家使用相同的QQ号购买一张或两张8月26号880元票价的门票,该玩家可获赠1个“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皮肤,1个“电玩主题皮肤”(所赠送的电玩皮肤具体信息稍后将全球同步发布,届时请关注售票官网更新信息)

例如: 玩家使用相同的QQ号同时购买了一张或者两张8月26号480元票价的门票、一张或者两张8月27号480元票价的门票、一张或者两张8月28号480元票价的门票,该玩家可获赠3个“电玩主题五周年限定”皮肤,需领取到该QQ号三个不同的大区。

5. 购票玩家是否一定要入场观看比赛才能获得皮肤?
是的,必须要入场才能获得皮肤,通过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的门票数据将会记录在后台,只有后台有出席席2016《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现场的数据记录的玩家才可以领取皮肤。

6. 我购买门票之后临时去不了现场,可不可以给其他好友去?

可以给其他好友去,2016《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入场不做身份验证。通过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的门票数据将会记录于后台。活动结束10日内,玩家即可登录2016《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皮肤兑换页面,选择大区进行皮肤领取。

注:皮肤兑换领取必须为购票QQ号码且门票有入场记录,其他号码无领取资格;

7. 2016《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送的限量皮肤是绑定QQ帐号吗?

皮肤兑换领取必须为购票QQ号码且门票有入场记录,其他号码无领取资格;

活动结束10日内,有入场数据记录的玩家,即可登录席2016《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皮肤兑换页面,选择大区进行皮肤领取。

8. 没有去到现场,可以获得相关的皮肤吗?

未入场的玩家无法获得席2016《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的皮肤。现场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对应的门票数据将会记录于后台,有入场数据记录的玩家,才能获得相关皮肤领取资格。

9. 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的门票可以获得相关皮肤吗?

不可以。需要通过官方门票售卖渠道进行购票才能够记录购票时使用的QQ号,且现场通过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才可以获得相应皮肤领取资格。其他非官方渠道的售票无法获取席2016《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皮肤,请大家务必通过官方售卖渠道购票,以免造成大家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阅读:五周年,售票,庆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