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 Pobelter:我们队暴露了太多的缺点

时间:2016-08-03 17:51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赛区的IMT战队最终以常规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而他们的常规赛收官战,与P1的对决却出人意料地十分胶着,甚至输了一场。赛后,IMT的中单选手Pobelt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于红蓝buff的掌控还不错,但是需要加强控龙意识了。”

IMT输给P1的那一场,P1打野拿出了铁男。“之前我们也有看到排位中铁男打野的胜率,我们还说着要是碰上了应该会很有趣,然后就发生了……”

而对于IMT的表现,Pobelter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的队伍有提升的地方,也有不足,我一般说话不会太绝对,不会说我们这个赛季就要拿第一这种话,因为在赛季开始我们就有许多问题,现在对于季后赛也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有时候我觉得可能还是我的观点和大家不一样吧。比如我和Huni说拿冰女其实不太好,虽然打巨魔还可以,但还是不合适,不过他也没太当回事的样子。我们已经发现问题了,却一直没有解决。”

“教练的话有时候会不想太过严格来破坏和选手之间良好的关系,然而问题也还是要解决的,所以需要找到一个平衡。”

而对于自己最想用但是没有机会用的英雄,他这样回答道,“输给TSM之后我回去疯狂打了10场排位,一直用妖姬。然后第二天比赛的时候也想用,但是不可能用了。”

相关阅读:IMT,Pobelt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