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小虎:努力造就天赋 小虎从未停步!

时间:2017-08-03 11:10 作者:德邦情报局 来源:英雄联盟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RNG双C中非常重要的一环,Xiaohu的成绩有目共睹。多次的MVP,一次次的证明了他的实力!

作为RNG双C中非常重要的一环,Xiaohu的成绩有目共睹。多次的MVP,一次次的证明了他的实力!面对种种荣誉,Xiaohu的回答却非常的谦虚:努力造就天赋!

光有天赋没用 刻苦的训练尤为重要

小虎认为职业选手最重要的就是天赋和努力,但是光有天赋是没有用的,刻苦的训练尤为重要,所以在每次打完比赛后他都会在备忘录中记录下自己的失误和不足。在别人看来,小虎在线上特别强势。其实这和他平时刻苦的训练是分不开的。问到小虎为什么这么刻苦,他的回答是:“我不想被别人比下去,我要比别人打的更好,更出色,这也是我的初心。”

RNG小虎:努力造就天赋 小虎从未停步

图1:RNG.Xiaohu

自信源于训练 大龙关键时刻回忆

LPL夏季赛RNG对战WE第一场的比赛中,RNG的中单小虎使用辛德拉抢下了WE的一条大龙,由此逐渐扳回队伍的劣势,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最终以2:0的比分拿下WE。

在赛后采访中,他说看见大龙快没血了,就看准时机放了技能。放了技能时候,就感觉大龙是自己的了。之所以如此的自信都源于平时的训练,在不断的训练、比赛中,小虎的风格由硬钢逐渐变得稳健,在稳健中不断的突破自己。因为他希望,有一天大家说到世界顶级中单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Xiaohu这个名字。

RNG小虎:努力造就天赋 小虎从未停步

图2:小虎用辛德拉成功抢到大龙

神奇职业之旅 对线游刃有余

小虎,原名李元浩,2014年2月LSPL季前赛作为MD的中单初次登场,12月转入GT。WGT联赛由于皇族弃权,GT得到了出赛权,GT和小虎开始了神奇之旅。

从打职业开始就一直是中单位置,经过一系列的辗转,比赛的磨练,最终加入RNG战队,成为RNG战队的核心。现在小虎为RNG中单RNG.xiaohu,中路的打法极其强硬,曾在MSI四次单杀Faker。小虎的英雄池深厚,加上对于版本强势英雄的熟练运用,使他在中路面对各种对手时都是游刃有余。每次对战,不管对手是谁,有多强大,他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RNG小虎:努力造就天赋 小虎从未停步

图3:小虎入围第七周MVP

MVP排行前三,参团率、KDA、金钱、补刀都是名列前茅,这些数据都足以说明了小虎现在的状态非常的好。Uzi回归后,他们的搭配也让RNG的实力大增。LPL夏季赛第八周即将开战,RNG有2场比赛,分别是8月4日对战SNG,8月6日对战JDG,我们期待小虎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相关阅读:小虎,rng,xiaohu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