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希望JAG能最终拿到一个好结果

时间:2017-08-03 09:54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号在首尔OGN e stadium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的第42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当中,MVP以2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AFS,而他们也正式逃离了保级赛并且获得了打S7资格赛的权利。

MaHa表达了希望JAG有个好成果的期望。 2号在首尔OGN e stadium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的第42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当中,MVP以2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AFS,而他们也正式逃离了保级赛并且获得了打S7资格赛的权利。Maha在MVP获得胜利的两局里都使用了霞这个英雄,利用自己的羽毛carry了全场。

Maha:希望JAG能最终拿到一个好结果

以下是MaHa给我们带来的采访全文。

Q.胜利的感言?

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我们可以不用打保级赛了。在最近拿到连胜之前都被告诫说我们(名次)很危险。而乘着连胜的氛围之下使得我们成功脱离了保级区,心情很好。如果今天能搞聚餐的话肯定会搞得很盛大的(笑)。

 Q.之前你们的状态不佳,可是最近导致你们比赛回暖的契机是什么呢?

在打完洲际赛之后就马上和LZ打了。而那个时候我们刚参加完洲际赛这样的大比赛,而我们在那之后也拥有了很好的势头。在第一小局的时候还是延续了当时的好状态的,而在2,3局连败之后感觉那种劲头就被夺走了。可庆幸的是我们打赢了SSG之后又找回了当时的劲头。

还有,回暖的原因也和我们对于BP的改正有很大关系,我们会对在以前的比赛里当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的BP进行修正。在有可能会以0比2输掉的比赛里我们也很多时候会对我们的BP情况进行修正,而这很多时候也会让我们的氛围回暖。而对于操作的自信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找回来很多。

 Q.你们今天第一小局输掉之后是怎么进行反馈的?

对面的霞-洛组合很强势。我们当时的想法是就算让给对面(霞),用小炮来对线都还可以接受,可是再加上洛的话那可能就会有点难打了。kramer本来就很擅长霞所以我也想说要选霞了。就算把滑板鞋放出来也对霞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威胁。虽然对面很喜欢用皇子,就算让给对面洛也要抢掉了霞削弱他们的团战能力。

Q.第二局你们的add选手抢到了大龙。

当时(抢到大龙之后)有两种指令,一种是让他抢到龙之后快点跑还有一种是让他继续留在那。可是add的大虫子撑的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更久,而在这个情况下形成了我们包围对面的构图。虽然我们没有很快速地统一我们的意见,可是就结果来说我们获利了。在大家都非常艰难的情况之下add做到了他的分内之事。就个人来说我非常感谢他。

Q.这是一场关系到很多的比赛。你们有没有压力?

我们在准备比赛的时候JAG的教练团和选手们都来给我们加油了。我们既然都赢了JAG,如果说再赢下AFS的话来隔岸观火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笑)。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和我们队伍的命运相挂钩所以我们以帮助别的队伍同时解脱自己的心态来打了这场比赛。所以说才打得更好。

 Q.给JAG说一句话吧。

我们队伍的教练团和选手们都和JAG非常地熟。而看到他们直接来到我们休息室找我们的时候,我们也感受到了'他们是真的很迫切'。我们既然也努力地赢下了比赛,那么JAG也努力拿到一个好成果的就更好了。

Q.最近在下路的对决上霞-洛的组合经常和小炮-牛头对线。

当然霞-洛的组合会更加有优势,可是小炮和牛头也是不弱的。小炮和锤石的组合也不错。而在给了对面霞洛组合之后给小炮配上一个牛头或者是锤石辅助的话,这样给其他线上更大帮助也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不管怎么说霞和洛的团战影响力都太大了。

 Q.最后想说的话是?

在我们队伍状态低迷的时候也有很多粉丝给我们加油。在输掉了洲际赛以后,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地难过,而论坛的人们也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和S7的冒泡赛有更好的表现的。

相关阅读:lck,jag,mvp,访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