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俱乐部OPENDAY:无修饰唱功!

时间:2016-08-04 08:22 作者: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短暂的基地参观以后,大部队乘车前往见面会的地点。一坐下来,队员和玩家们就直接愉快地开吃,见面会一度开成了大食会。

LGD战队的见面会开始于傍晚时分,顺理成章地演变成了“LGD队员与玩家们一起吃顿饭”的活动,展示LGD队员们唱功、画功的互动环节也演变成了茶余饭后的助消化小游戏。

傍晚时分来到LGD.LOL战队的基地,敲开大门,先出来的不是LGD的工作人员,而是豹皮“小”猫芒果,箭一样冲出了视野范围...工作人员连哄带抱地才把芒果带了回来,“这猫太野了”,阿波罗笑着连说。

短暂的基地参观以后,大部队乘车前往见面会的地点。一坐下来,队员和玩家们就直接愉快地开吃,见面会一度开成了大食会。

边吃边聊边笑的imp和eimy

体力补充完毕,见面会才算正式开始。在LPL解说Remember的主持下,LGD队员们通过小游戏尽情展现了他们的唱功与画功,玩家们的听力与联想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互动环节最终以Marin以剪刀战胜Weiless的布,为同组的三位玩家赢得LGD粉丝服而和气融融地结束。

punished在第一轮小游戏中接受“惩罚”喝下特调饮品

Weiless和Marin猜拳决定出最终获得奖品的三位玩家

在见面会的尾声,有玩家收集了LGD粉丝的支持和祝福制作成视频与相册,把粉丝们的心意转达给LGD队员们。

玩家给LGD准备的书法作品

还有玩家给LGD准备了一幅书法作品:“乘风破浪 尚有可为”,以此祝福LGD战队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这位玩家也很幸运地得到了pyl私人送出的“只用过一次”、“价值昂贵”、“不太好搞”的耳机。

玩家心声

今天的聚会实在是帅的不要不要的真心希望能在多一会~看到心目中的男神就在身边~那感觉说出来都让人窒息~但是lgd战队的组织者们还尽量给我们最大的慰合感~真像回家的感觉~全体队员对我们的到来也是十分的亲切~让我们这种性格内向的也有说话的机会了!第一个答出歌名让我兴奋不己~我跟老张直到最后一刻目送lgd队车缓缓离开~心中即高兴又离别唉~希望还有下次的重聚~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lgd直到永恒~届时期待最后的总决赛比赛能看到lgd的身影~我会带着我家的两位小宝宝一起来加油的哟~lgd无敌~lgd万岁……各路大神们打出你们的姿态~杀出你们气势~战出你们的风采~我们永远爱你lgd.......

—— 贝多芬的眼睛

7月31日我们迎来了LPL openday的第一天,第一天看了LGD的比赛就是刺激,那个劲儿啊,刚刚地!不过也许有GODV的光环加成还是我们超级粉的光环加成呢?谁知道呢,反正赢了就是赢了!希望从这几次比赛开始,咱V神的回归一直赢下去!加油!

8月1日,这是openday的第二天。比第一天还要还要激动紧张!!昨天虽然免费看了一天的比赛,但今天我们!对就是我们10个粉丝去参观LGD的**,队员们都在很努力的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在比赛中能为团队多出那么一丝丝贡献而努力!我们还在LGD的墙上他们夺冠的照片上永远的留下了我们的名字!!我们与你们同在,咱们粉丝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不管成功还是失败,你们永远都是最努力的最优秀的!

活动当天的主持、LPL解说Remember

后来我们来到了一家咖啡厅和LGD的队员,还有remember解说一起共进晚餐!!后来玩儿了两个游戏,第一个游戏队员哼歌我们猜歌名,哎呀,这是亲临现场听到了eimy,godv,pyl,imp,marin,punished的歌声,韦神唱歌蛮好听的,imp,marin的韩文歌也不赖,可是punished和eimy我们都没有欣赏到他们那动听的歌喉!但是,我们听到了咱们平队那非常非常“动人”的歌声,哼了一首爱的供养,没有坚持2秒钟就笑场,后来直接对着歌词唱了爱的供养和北京欢迎你,哎呀,到了现场,才知道原来pyl的歌技真的很“感人”。希望以后还能听到你们所有人唱歌。

Main和Eimy的画作

第二个游戏你画我猜,我分到了B组4个队员和punished还有godv一组,我们答对了6个,但是最后菠萝画的那个冰女我是怎么猜都猜的火男,这波很强势!冰火两重天。但是C组也是答对6个,后来石头剪子布决胜负我们的韦神输给了marin,我们的LGD衣服没了,悲痛!

后来我们一起送给了队员好多礼物~但是平队给我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是一个他刚刚用过一次就保存起来了的2200块的蓝牙耳机,送给了一个男生,可羡慕他了,平队说,这个蓝牙耳机有点难搞你要好好搞一下才行。ps:我怀疑平队觉得这个耳机不好搞所以只好拿来送人了。我们也拿到了LGD送给我们的礼物,太激动了,太激动了,这波真的不亏。

最后完了的时候,在楼下等着队员们上车,然后目送大巴离开了我的视线,openday活动圆满结束。这珍贵的2小时,是没有办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此刻的心情难以平静,希望openday活动越办越好,希望大家更多的参与进来和队员们一起互动,一起为他们呐喊为他们加油!让他们听到我们的呼喊声!让他们越来越强在比赛场上打的越来越精彩!期待还有下次的见面!

致敬LGD!加油!!!

—— 木木

很辛苦,但是非常开心,觉得非常值得,见到了几次都没见到的MaRin,见到了真的不是开挂的imp,见到了昨天伤害爆炸带大家carry的伟神球女,然后把我们逗得很开心的平野绫,以及干爹的教练heart,还收到了老干爹给我们的礼物,关键是从没想过能跟干爹们做一个桌吃饭,虽然没吃什么,但是内心满足感说不出来,感谢工作人员一路辛苦的照顾关心,感谢干爹友好的接待我们,希望有缘再见!!

—— 里奥

我可能是这次openday活动中年龄最大的一位粉丝了吧。在s3的时候我老公带我玩英雄联盟,那时排位胜率才37%,到现在自己单排(不坑队友?)上分,虽然玩的不是特别好,但对这款游戏也算有了一点了解。看lpl的比赛其实也是我老公先带我看的,在2015年夏季赛的时候喜欢上了LGD这只队伍。以前很羡慕能参加openday活动的人,这次openday有LGD果断报名,真的很幸运能被选中。活动第一天在lpl的现场看到了LGD的胜利。第二天安排我们参观基地,和队员共进晚餐、做游戏。近距离接触以后发现其实队员们真的真的很努力,imp在路上都累得睡着了,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回基地继续直播打rank。工作人员也很辛苦很细心,全程都在跟我们说活动只要我们开心就好。真的很感谢英雄联盟组织了这次活动,让我们能从另一个角度了解电子竞技。最后,我希望召唤师峡谷永远不要有风。

—— 提莫炖蘑菇

很开心能见到老干爹,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下午五黑完以后去基地,原来只能在直播里看的场景终于亲眼见到了,大巴上imp一个人坐着,marin就坐在我前面但是一会儿就睡着了,族长还是很高冷地玩着手机,艾米在他边上,害羞的不敢看镜头,全程只有阿波罗和pyl两个人互飚骚话(pyl说阿波罗的骚话是老师教的...)。

后来到了活动地点,终于在现场听到了pyl的「爱的供养」,还有族长会唱很多歌以及marin的「三只小熊」(本来说好要套路我们的粗森队长的!不管他唱什么歌都说没听过)然后imp画锤石真的画得生动形象,钩子和灯笼都有,族长在画韦鲁斯的时候艾米说你为什么不反着画(你们真的是一个队的吗...)

活动结束的时候跟marin说了拜拜,然后他就朝我笑笑[doge]

反正,就是很开心。

—— 少先队源向你报告

关于LPL openday

LPL openday是由《英雄联盟》项目组主办,PentaQ协助发起,L.ACE、香蕉计划及各俱乐部支持的一次《英雄联盟》线下主题活动。

这次的2016 LPLopenday SUMMER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玩家来到《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现场,见证这炎热夏日里常规赛的最后阶段角逐,并分组探访WE/LGD/RNG/OMG四支俱乐部,为心仪的选手们带去自己的心意与祝福。

相关阅读:庆祝,战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