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这很源计划 三大源计划英雄速成班

时间:2016-08-04 09:15 作者:心叶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炫酷的新一波源计划皮肤来袭,买了皮肤不会玩怎么可以!

前言:炫酷的新一波源计划皮肤来袭,买了皮肤不会玩怎么可以!所以,欢迎来到源计划速成班,快速掌握三大英雄的基础玩法。顺便还能用源计划皮肤做一波源计划头像。虽然不是要用源计划皮肤才能获得头像,但是用相同的源计划皮肤去完成源计划任务,是不是很有逼格呢。嘿嘿嘿嘿。

源计划:雄心——卡特琳娜

任务时间

2016年8月3日10:00至2016年8月7日23:59

(任务结算以游戏结束服务器时间为准)

任务内容

任务期间获得5场游戏胜利

(模式限定:匹配模式、排位模式、极地大乱斗,其余模式不可获得)

领取时间

2016年8月3日10:00至2016年9月11日23:59

加点方式:

符文天赋

符文选择双穿,毕竟近战法师。红色双穿九个;黄色护甲九个;蓝色精华全法强

天赋选择雷霆,增强线上能力以及打团能力。

推荐出装:

杀人戒+3红出门是胜率最高的出门方式。一方面可以加强药水的回复效果,一方面可以方便合成杀人书,不祥是个非常需要优势的英雄。不喜欢科技枪的玩家可以直接买卢登。打得顺一定要出杀人书。

基本玩法:

对线期是用Q 消耗和补刀,因为是无消耗所以可以频繁的使用技能,有雷霆可以在Q中的情况下E过去W触发雷霆然后利用加速和减伤回到安全的位置。最好等对面用了一个技能补刀或者丢空了再这样上,才能保证换血是赚的。补好刀找机会单杀,没机会单杀就多去游走,前期需要捡多几个人头才能很好地起来。

打团千万要注意切入时机,一但被打断大招输出会少很多。杀了人会刷新CD,可以QWE再收下一个人头。如果距离比较远,怕Q了之后E不到,可以先E再QW比较稳健。有中亚可以进去中亚之后再按大招,一般他们看到你进去就丢你一脸控制技能的。最后祝君五杀。

源计划:自由——艾克

任务时间

2016年8月8日10:00至2016年8月14日23:59

(任务结算以游戏结束服务器时间为准)

任务内容

任务期间组队获得3场游戏胜利

(模式限定:匹配模式、排位模式、极地大乱斗,其余模式不可获得)

领取时间

2016年8月8日10:00至2016年9月11日23:59

加点方式:

符文天赋

攻速双穿法强应有尽有。红色双穿九个,黄色护甲九个,蓝色魔抗三个成长魔抗六个,精华攻速两个法强一个

虽然不灭之握被削弱了,但也还是时间坦克的最好选择。

推荐出装:

时光杖可以弥补一些艾克被削弱的基础伤害,并且能有不错的血量,被动永恒也是一个很好的被动,回血又回蓝,是很多看不见的属性。冰拳粘人日炎持续输出,深渊增强输出能力,最后一件春哥甲,或者换成针对性的防御装。

基本玩法:

线上主要用Q消耗,Q中2环直接E上去打出被动换血,打得过就继续追着打,打不过就利用加速后撤。在对面有炮车要补的时候可以进草里丢W,他想要补炮车很容易被你晕住,然后就是打一套。能杀的时候可以往前面放W,然后自己上去打他他会后撤,再踩在你的W里面基本就拿下人头了。

打团的时候注意W的释放,拿来打反手非常不错。想要来先手的话可以利用墙壁,草丛之类的,在对面看不见的地方丢W然后E进去触发,会比较容易打中。由于有不错的穿透和百分比伤害,所以不一样要去切后排。看看哪边的C位输出更高,自家C位输出高并且安全输出,可以去切对面后排,自家C位输出高没法好好输出可以保护自家ADC。如果对面C位输出高且能切死,就去切,切不死就保护更好一些。

源计划:联合——艾希

任务时间

2016年8月15日10:00至2016年8月21日23:59

(任务结算以游戏结束服务器时间为准)

任务内容

任务期间获得两次每日首胜奖励

领取时间

2016年8月15日10:00至2016年9月11日23:59

加点方式:

符文天赋:

AD通用攻速符文;红色攻击九个;黄色护甲九个;蓝色魔抗六个攻速三个;精华全攻速

基石选择热诚还是嗜血取决于你出不出吸血装,如果出就热诚,不出反之。

推荐出装:

可以先大剑再飓风再无尽,会比较平滑一些,如果不出吸血装可以把饮血剑换成吸蓝刀。如果输出环境好可以不出春哥甲,出多一个火炮也是极好的。对面没有治疗回血很强的英雄就换一个破甲弓就好了。

基本玩法:

主W副Q前期可以不点E技能来增强对线能力,有4层被动的情况下可以配合辅助去换一波血,一般都是换的赢的。六级之后可以有大招就呼叫打野,有大招的先手很容易gank,如果辅助也是个控制,那就更容易了。辅助是个控制的话6级之后很轻松的可以击杀对面。这时候对面打野应该就会开始针对你了,记得叫打野反蹲。打野不爱来的话可以回家之后用大招支援别的路,前提是艾希神箭射的准,自己安心补刀发育就好。

打团能打谁就打谁,很简单,不错的攻击距离,自带减速可以风筝。自己死不了的情况下可以用R开团,不然的话就留R保护自己更好。毕竟自己是ADC,持续输出最高的人,死了很不划算,就算打赢了团战团队也不是很好拆塔。

任务时间

2016年8月22日10:00至2016年8月28日23:59

(任务结算以游戏结束服务器时间为准)

任务内容

任务期间新获得一个5级英雄成就

(匹配模式、排位模式和极地大乱斗均可获得英雄成就经验)

领取时间

2016年8月22日10:00至2016年9月11日23:59

任务攻略:找个熟练度最接近5级的英雄在规定时间段打上5级就好。

结语:源计划皮肤真是一批比一批好了,购买了源计划皮肤又不会玩会非常可惜,希望这篇基础攻略可以帮助到大家,源计划头像很帅大家记得做啊。匹配会更容易做,带着源计划皮肤去做就更有逼格啦。

相关阅读:源计划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