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中单!如今最能carry的位置

时间:2016-08-04 09:16 作者:mm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问一个问题:LOL里面最能carry的位置是哪个

如果问一个问题:LOL里面最能carry的位置是哪个?

  相信很多小伙伴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是中单。的确,中单最为联盟中最居中的一条线,上下路野区支援都能很快,非常容易带起节奏,这一点不可否认。
  可随着版本更迭,特别是野区增益和下路地位提升,中单的carry能力已经日益下降,反而辅助位置的carry能力日渐增加。

  胜率榜单辅助占了4席,包揽前3

究其原因我认为有3点

  1:近来几个版本,下路影响力越来越大(6.12ad装备增强,6.13辅助英雄和装备增强等等
  2:下路优势打开局面之后,辅助极容易对敌方进行视野压制,从而支援野区或者中路,由于辅助不需要补刀吃经济,游走的容错率远大于中单,那么多次游走的风险也就较低,游走得多,成功率自然就高。
  3: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许多人对辅助位置还是持有小觑心理,这自然而然会放松对辅助的警惕性,让辅助的发挥空间变得更大(这也是虚空之眼辅助胜率高的原因,他伤害很高,但队手总有另外更想击杀的人)
  下面就来说说目前辅助效果不错的英雄,希望大家能够抓好机会,借此上波分。

塞恩

  作为联盟里面的‘老司机’,不知已经载过多少adc上过天堂。
  自带减速,击飞,坦克能力,ADC所需要的他都有,别的辅助没有的他也有(破甲,高伤害),并且同等经济的情况下塞恩能够比大部分的辅助更肉,因此长期以来占领辅助胜率榜单前几席,绝非偶然。
  符文&&天赋&&出装

  目前最适合塞恩的天赋

  红色物理穿透X9,黄色固定护甲X9,蓝色成长冷却缩减X6,蓝色固定护甲X3。
  【塞恩死亡后攻速会固定在1.75,平A造成敌方10%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加上技能基础伤害较高,所以这里红色带物穿符文】

  山岳之容’+‘眼石’能就让塞恩在中期非常的肉,敌方AD普攻型英雄较多,可以把鞋子换成护甲鞋
  英雄玩法
  一:线上与游走
  1:对线利用E减速接近对方,接上Q控制,并且开启W为ADC吸收伤害。这样换血一般不亏。
  2:6j的时候,假如兵线过半场往我方推进,可以站在小兵后面的敌方视野盲区,开启R技能先手配合控制技能打一套。
  3:当兵线往敌方塔下推进的时候,可以选择去河道做视野,并且顺道找机会GANK中路。
  二:注意事项
  团战时候不要盲目粘着敌方后排,要频繁使用Q(40%冷却缩减时CD3.6S)和E(满级60%减速和20%破甲)控制聚团英雄,逼迫他们走位,为我方创造输出环境。同时这个时候对面极有可能出现走位失误的情况,一旦对方有所松懈,这波团战你就可以宣告胜利
  三:克制塞恩的英雄
  暗夜猎手:Q的灵活位移和E的击退能力,无不让塞恩深感无力,加上高额W百分比真实伤害,让塞恩血量越高,薇恩输出越高。

塞恩辅助对上薇恩的胜率

虚空之眼

  虚空之眼之所以被开发用来打辅助,是因为他现在大招伤害爆表,而小技能技能伤害低又难以命中,如果用来打中单,会出现持续伤害不够的情况。
  大眼辅助小技能更多的是用来叠被动,然后大招使用配合队友直接秒杀前排。
  虚空之眼大招多个版本增强:

  符文&&天赋&&出装

目前最适合大眼的天赋

  红色法术穿透X9,黄色固定护甲X9,蓝色固定法强X9,大精华固定法强X3。

  出装以堆法强为主,提高大招真实伤害数值,配合队友击杀敌人
  英雄玩法
  一:线上与游走
  1:前期利用Q消耗(可以再侧面,和敌方形成90°角释放,利用爆炸的两个弹道消耗),比较刚的人最好二级才上去拼(可以触发被动与雷霆),一般血线对等对方是凶不过你们的
  2:一旦对方出现‘被研究’BUFF,距离足够,立刻使用大招瓦解他们
  3:大眼的先手能力比较差(QE都很容易被躲),所以最好叫上打野,或者等待队友先手
  二:注意事项
  放大招的时候要先考虑敌方和你的血量,以及距离,既先想到:如果我现在放大招,对面走过来搞我,他会不会先死。
  三: 克制虚空之眼的辅助
  娜美:大眼技能的CD比较长,对线如果不能一套带走敌人的话,很容易就让娜美给奶起来。
  团战娜美一个大招就能轻易打断你的死亡射线。

  虚空之眼对上娜美的胜率

琴瑟仙女

  自6.14版本以来,琴女就以王者的姿态席卷大三服务器胜率榜单,其中的强大不必多说。
  三大服务器胜率第一
  符文&&天赋&&出装

  目前最适合琴女的天赋

  红色法术穿透X9,黄色固定护甲X9,蓝色固定法强X9,大精华法强X1,大精华移度X2。

  出装以堆冷却为主,配合大招的被动,最高可以获得小技能{45%*(1+40%)=63%}的冷却缩减效果。利用极短的CD频繁的使用技能,从而击败对手。
  英雄玩法
  一:线上与游走
  1:线上可以让ADC先上输出,承担一部分伤害(ADC比琴女还是肉多了),而且有位移,这样的话拼起来更有优势一些。如果换血亏了,通过你强大的回复能力能使这个劣势扳回。
  2:一个合格的娑娜必会闪现大。打团开团和线上击杀都可以使用,让敌人措手不及。
  3:对面下塔掉了,最好的情况就是就跟AD来中路推中塔。如果ADC下路带线很深,最好不去管他。打野有节奏的话,可以跟随上中野的节奏。
  二:注意事项
  琴女很容易抢人头,需要让人头的情况下应先打出和弦,用平a补伤害并及时s可以让人头
  三: 克制琴女的英雄
  机器人:琴女这个版本实在太强,面对谁都有一战之力。机器也许是对付琴女不错的一个选择,拉到之后干脆利落秒了,也许是目前对付琴女最好的办法了。

  即时面对机器,琴女也有51的胜率
  (这已经是胜率最低的一个敌人了,如果你不玩琴女,建议还是Ban了)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目前胜率最高的三个辅助的一些玩法技巧,但请不要忘了,现在中单carry的能力日益减弱,而辅助这个多数人认为“只能躺赢”的位置,正在以一种猛烈的势头carry着队伍,只是大家还没发现而已。
  最后希望大家要一视同仁,可能由于版本和玩家的关系,某个位置玩得好,的确会比另外一个位置容易赢。但无论如何,一场游戏的胜利,是一个团队努力的结晶。多鼓励队友,你会发现,胜利会悄然到来。就算输了,也没那么让人难过。

相关阅读:中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