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级吊打到18级 亚索头号克星安妮

时间:2016-08-04 09:19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火女近期表现十分出众,在国服中的胜率高居第二,而且登场率比起第一名和第三名高出不少

英雄浅析

火女近期表现十分出众,在国服中的胜率高居第二,而且登场率比起第一名和第三名高出不少。是一个比较火的英雄。由于火女简单粗暴,让很多英雄在需要上分的时候都可以将她拿出来。不讲道理的输出可以让每个与她对线的人都深感绝望。

天赋符文&出装

天赋推荐:

火女是一个超高爆发型的英雄,一套技能秒人的英雄肯定离不开雷霆天赋。在法强叠起来以后的安妮配合雷霆几乎可以轻易秒杀一切脆皮。根本不和敌方讲道理。

符文推荐:

红色带法穿能最大化的提高安妮的输出。黄色上带上成长生命值能给予安妮很大的保护。尤其是他闪现开团时,可以不容易被敌方瞬间秒杀。蓝色和大精华带上的法强能让安妮不虚任何一个中单英雄。

技能加点:

火女主要靠Q和W维持前期的输出。而且她爆发很强,为此我们就因该努力去发展她的优势,前期可以适当放缓一下E技能的加点,优先学两级W。然后有大点大。

遇到她们就选安妮吧!

安妮最counter的几位英雄。遇见他们的话,选择安妮出场胜率十分的高。安妮可以很轻松的秒杀那些脆皮中单。就连妖姬这种高爆发的中单遇上安妮也只能任人宰割了。

安妮最高胜率的出装:

时光能在为安妮提供输出的同时,给予他很大的生存能力。而且时光提供的回复能力和蓝量都能让安妮在线上拥有很大的耐线能力。如果敌方不能瞬间将安妮秒杀,当她回过头来就能轻易的秒杀任何胆敢伤害她的对手。回声的作用能让安妮提高自身移速,来追杀敌人。同时被动的效果能够打出更高的AOE和额外伤害。中亚是安妮开团保命的神器,往往安妮闪现开团以后很容易就被敌人针对直接秒杀。所以中亚能为安妮提供很大的保护能力。冰杖的效果也相似,冰杖也能提供血量保护,同时提高他的留人能力。尤其是被熊黏住以后,几乎很难逃脱。

具体玩法解析

安妮的优势:1.安妮的爆发特别的高,联盟中很少有英雄能够和她相比。这就让安妮可以对后排造成很大的威胁,而且线上十分出众。

2.安妮自身除了伤害高以外还拥有控制能力。基本上被安妮控住一套很少有能活下来的英雄。

3.安妮一旦处于优势,就很容易滚起雪球来。基本上GANK哪路哪路就开花。

安妮的缺点:1.控制需要叠加层数,被动一定要叠满4层以后才能触发眩晕效果,这就让他在没用控制的时候很容易被人击杀

2.自身没有位移,逃跑能力和追杀能力有限。而且在团战中十分依赖闪现。

安妮的线上心得:

安妮是一位强势的线上英雄。无论是单杀能力、消耗能力和清线能力都是很强的。Q技能在击杀小兵后会归还蓝量,同时减少CD时间,这就让安妮在补兵上十分出色。

安妮的基础伤害和加成高,在对线时,先利用QW技能进行消耗。等到被动层数叠满,配合眩晕效果一套点燃带走是最基础的对线,而且十分实用。

当到达6级时的安妮只要稍微消耗一点血量,就能轻松带走敌方中路英雄。如果线比较深的话,安妮还是不要太过靠前。可以在线深的时候利用E技能叠好被动,让后去边路gank。到达6级的安妮gank效率十分的高!在前期很少有英雄能抗住她的一套爆发,更别说是在配合队友的情况下。

安妮的团战技巧:

安妮的强不仅是在线上,在打团的时候安妮一样是一个可怕的英雄。大招的AOE伤害配合被动的眩晕不仅的打出成吨的伤害。同时范围的控制效果也能让敌方绝望。所以,安妮在团战中需要的就是利用好这个控制能力,找准时机。一般要想打出完美开团的效果,最好的办法还是等自己有闪现的情况下。

安妮选出来的主要优势就在与他在团战中对敌方后排的威胁。所以安妮尽量要找到一个能打到后排的机会,这就是安妮比较需要掌握的地方。如果自己在找机会的时候太过靠前也会导致自己很容易就被人切死。而如果你太靠后,很难跟上前排去秒杀敌方。安妮在团战中很容易就很遭到敌方的针对,而且你有被动的时候敌方都会把大部分注意了留在你的身上,所以一定要找到一个好的位置,优先配合队友开团。

总结

千万别小瞧小萝莉哦!

相关阅读:亚索,安妮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