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计划再出新任务 这霸气头像靠实力争夺

时间:2016-08-12 12:21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源计划这边又有大动作了,瓦解、联合、自由、雄心,一切的一切都要从自己开始,当然也应该从这里结束,快来加入这场史诗级战役。

写在前面

新的三款源计划皮肤已经在前些天更新的6.15版本中,这三款皮肤拥有超越传说皮肤的特效,却只是普通皮肤的价格,什么?你说还是太贵了?没关系!源计划战争一触即发,参与特定任务就能有机会领取整套源计划皮肤,有没有心动呢?先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次活动的内容吧以及快速完成的方法!

QQ截图20160803194834.jpg

第一周的任务【卡特里娜的复仇密令】

QQ截图20160803185713.jpg

任务时间:2016年8月3日10:00至2016年8月7日23:59

任务内容:完成五场游戏对局的胜利(除了匹配、排位、极地大乱斗以外其他模式不可获得)

任务奖励:

QQ截图20160803185924.jpg

永久源计划:雄心 卡特里娜头像。

推荐方案:给你4天的时间完成5场游戏对局胜利一般来说是绰绰有余的,当然也有很多朋友没时间,我们这项任务建议通过极地大乱斗来完成是最好不过的,不用花费过多时间就能快速将头像收入囊中。

胜率超高的英雄推荐:ashe_square_0.jpgbrand_square_0.jpgpantheon_square_0.jpg

选择一些版本强势,简单容易上手的英雄,能够轻松取得比赛胜利,更快入手奖励。

第二周的任务【艾克的自由之心】

QQ截图20160803190532.jpg

任务时间:2016年8月8日10:00至2016年8月14日23:59

任务内容:组队获得三场游戏胜利(除了匹配、排位、极地大乱斗以外的其他模式不可获得)

任务奖励:

QQ截图20160803190540.jpg

永久源计划:自由 艾克头像。

推荐方案:既然考虑到组队胜利的条件,如果再去打极地大乱斗就不像单人那么简单了,太吃运气,第二任务最快完成的方法应该是匹配了,多个小伙伴一起开黑选择合适的英雄配合取得胜利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开黑必备英雄推荐:malphite_square_0.jpgyasuo_square_0.jpg Katarina_Square_0.pngjarvaniv_square_0.jpg ashe_square_0.jpgbraum_square_0.jpg

想更快入手奖励如果想更快得领取第二项奖励,那么开黑阵容就得有讲究,你不能说选择没有关联的英雄,毕竟对面也有开黑,选择容易配合的两个英雄胜率自然会高。

第三周的任务【艾希的寒冰皇令】

QQ截图20160803191103.jpg

任务时间:2016年8月15日10:00至2016年8月21日23:59

任务内容:获得两次每日首胜

任务奖励:

QQ截图20160803191119.jpg

永久源计划:联合 艾克头像。

推荐方案:这个任务在全部任务当中其实是最好完成的,想省去时间快速获得奖励的话就每天打一把人机,人机就不会输吧!

人机必备英雄推荐:masteryi_square_0.jpgtryndamere_square_0.jpgyasuo_square_0.jpg

想要更快的完成一把人机?清线快、伤害炸、玩得爽,一个不能少,那就选择这些英雄吧!

第四周的任务【源计划:绝地反击】

QQ截图20160803191437.jpg

任务时间:2016年8月22日10:00至2016年8月28日23:59

任务内容:把一个英雄成就练习至五级(匹配、排位、极地大乱斗都可以获得英雄成就经验)

任务奖励:

QQ截图20160803191447.jpg

永久源计划纪念头像。

推荐方案:这任务也不算难!想要快速提升成就那就在第四周一直重复使用一个英雄,或者将4级成就的英雄提升到五级就好,非常简单。

刷成就必备英雄推荐:lux_square_0.jpgviktor_square_0.jpgbrand_square_0.jpg

刷成就并不难,每把成就经验都取决于你整场游戏的贡献程度,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那些远程中单,团战时就可以猥琐打输出,这样一场游戏下来你的数据好看,S+评分不是随便来?

任务悬赏内容

源计划头像

QQ截图20160803185924.jpgQQ截图20160803190540.jpgQQ截图20160803191119.jpgQQ截图20160803191447.jpg

完成四项任务一共可以获得四个头像,当然这些头像都是可以购买皮肤时赠送得到了,不过这里有免费获取的渠道为什么不要呢?

源计划皮肤

QQ截图20160803192143.jpg

每次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取上图所示期限源计划皮肤的机会,这些期限皮肤也可以通过优惠价格来升级对应的永久皮肤哦!

领取时间: 8月8日10:00 至 9月11日23:59

升级时间:8月15日10:00 至 9月11日23:59

升级优惠:原价基础上抵扣10元

每个大区仅可领取一次期限皮肤

观点:虽然这不是永久皮肤,但是也可以让你好好的体验一把各种源计划皮肤的快感,如果想买了还可以享受降低10元的优惠,任务也不是特别难,每天注意一下就可以享受这些福利。

结束语

这次关于源计划的任务到这里就介绍完毕了,这些任务完成条件基本就是告诉你来玩游戏就能够领取福利,还等什么,就算不为皮肤,这些永久头像难道你不心动?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源计划任务,解读,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