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俱乐部OPENDAY:伐木累间大乱斗

时间:2016-08-05 08:36 作者:匿名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午三点,10名粉丝已经在一旁的星巴克中集合完毕,大大小小的礼物堆满了整个桌面。这些粉丝中有从北京、武汉等地来到上海,也有在上海工作的重庆人,甚至有一位网一大师200点的女生。同来的还有《天下英雄》栏目摄制组,他们要为这些粉丝制作特别节目。

来自五湖四海的粉丝们在顶级游戏网吧“伐木累Club”与心仪的WE队员见面。

1.jpg

下午三点,10名粉丝已经在一旁的星巴克中集合完毕,大大小小的礼物堆满了整个桌面。这些粉丝中有从北京、武汉等地来到上海,也有在上海工作的重庆人,甚至有一位网一大师200点的女生。同来的还有《天下英雄》栏目摄制组,他们要为这些粉丝制作特别节目。在签到,粉丝们还被要求在一张纸上写下游戏模式“极地大乱斗”中她们认为最弱的英雄,这是之后的活动里为选手设下的“小陷阱”。

2.jpg

玩家在纸上写下的“大乱斗最弱英雄”

粉丝到齐,大家一同向着“伐木累Club”进发。进入网吧之后,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粉丝们介绍了这里:有巨大的投影屏幕用于观看比赛,各式各样的包间以及酷炫的电脑配置。最有特色的是一块被设计成“飞机机舱”的区域,弧线形的透明隔板散发出幽暗的蓝光,“这里是最便宜的区域,一小时25元,特定时间可以打折。”

3.jpg

被设计成飞机机舱的区域

介绍完了网吧,重头戏来了。五名WE队员早就在包间中等待粉丝的到来,而特邀嘉宾——解说Joker则担任了串场的工作,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带动全场气氛,拉近两边的距离。

4.jpg

解说Joker在介绍队员们

在粉丝和选手们相互介绍和交流之后,粉丝们被带进了另一个包间,这里同样有五台配有WE系列外设的电脑,粉丝们将被分为两组和WE队员们进行两场“极地大乱斗”的比赛,而Joker负责为观看直播的观众解说。为了增加粉丝们的胜率,WE队员们只能使用先前粉丝们写好的10个“最弱英雄”,而粉丝们则可以任意选择英雄。

5.jpg

WE的全套外设

6.jpg

摄影担当——村长在亲切指导粉丝们如何游戏7.jpg

然而,WE队员们还是用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赢下了两场大乱斗,尤其是中单Xiye,使用亚索在第一局比赛中大杀四方,结束后粉丝们纷纷表示:“脱粉五分钟!”

友谊赛结束,到了礼物交换时间,粉丝们给自己心仪的队员送上礼物和祝福,队员们也将早已准备好的纪念品回赠于粉丝。不过,结果倒是有些出乎意料:一向默默无闻的Zero反而成为了收到礼物最多的人,大包小包在他身边堆成了山。当然,兽EO也收到了粉丝的礼物,虽然分量不多,但兽EO依然表示很感动。

8.jpg

收到许多礼物的Zero很开心

9.jpg

大舅子念出粉丝的名字并回赠礼物

在礼物交换结束之后,是工作人员为本次Openday准备的小彩蛋:印有Xiye照片的大蛋糕被端了上来,8月6日时他的生日。当然,惊喜可不只有蛋糕,Xiye的家人特意录制了一段小侄女们祝“舅舅”生日快乐的视频,在现场与队员和粉丝们分享。

10.jpg

印有Xiye照片的蛋糕

庆生结束,粉丝和队员们走出“伐木累Club”,在夕阳下相互合影以及签名。至此,本次Openday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

粉丝合影

11.jpg

—— 玩家心声

“就像经历了一场梦。”一位粉丝表示。其实,能拥有这样热情的粉丝,也是俱乐部的动力所在。希望WE俱乐部能够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不忘初 心,方得始终。

—— PentaQ丹尼二狗

真的太感谢这次为Openday投入和促成的全部工作人员了!还有我们达不溜一为我们在伐木累网吧包下的豪气场子!认识了很多小可爱还得到了村长的to签这次真是不虚此行~

—— justO_ojunjun

14.jpg

真心感谢这次openday全体工作人员。大家人都超级好!现在想想白天的事情简直就像做梦一样。我们俊俊最可爱啦(??3`?)喜欢we至今已经四年,以后还要有无数个四年~

—— 少女爱上阵圣俊

15.jpg

今天一天像在做梦一样~虽然我菜(我的琴女日常没有大)但是,还是超开心~么么哒。最后只想说我蛋超级萌,以后都下不去手拍他黑照了

—— Quella要发奋

16.jpg

哎哟~大舅子真是各种角度各种帅~拍照的时候还特意蹲下来一点(难道是我太矮了)康帝一副老父亲慈爱的笑容,另外今天的兮夜一米八!

—— 一个人的晴天1111

17.jpg

今天的Openday…真的超级无敌开心!!!虽然临近xiye生日 但是水友赛苏汉伟真的太不是人了吧??太不是人了太不是人了!!谢谢能有这次机会真的特别特别开心~

—— 暴躁的萌妹OvO

18.jpg

感觉还是活在梦里啊ヾ(≧?≦*)ヾ在俊俊面前玩了ez输了也超级开心!工作人员好亲切!时间过得好快[泪流满面]和队员的合照真的我能开心一年吧!火速修了几张!“兮夜你笑一个啊”!

—— 变态仙女

关于LPL openday

LPL openday是由《英雄联盟》项目组主办,PentaQ协助发起,L.ACE、香蕉计划及各俱乐部支持的一次《英雄联盟》线下主题活动。

这次的2016 LPLopenday SUMMER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玩家来到《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现场,见证这炎热夏日里常规赛的最后阶段角逐,并分组探访WE/LGD/RNG/OMG四支俱乐部,为心仪的选手们带去自己的心意与祝福。

相关阅读:粉丝,合影,伐木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