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装备竟是它!出了之后10把赢7把

时间:2016-08-05 09:34 作者:mm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装备,很多玩家会觉得:这有什么好说的,该出什么出什么呀!

其实不然,一场游戏,抛开配合和技术等不确定性因素,能决定胜局的就是英雄等级以及装备,这两点是最直观同时也是影响最大的两个因素。

而很多玩家都小觑了装备再这个游戏中的作用,举个例子:你玩妖姬,第一次回家身上有1100大洋,你可以选择多兰+黑暗封印+鞋子+一瓶药,也可以选择恶魔法典+眼+药水。

那么接下来的一个时间段(最少5分钟),前者的作用肯定大于后者,大家都知道,只要前期拿到优势,那么这把游戏也不会那么难了(相对来说)。而妖姬赖以成名的就是前期作战能力,所以第一套搭配再会玩的妖姬手中,无论目前价值还是潜在价值,都是大于第二套的。

装备的选择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能够根据局势多思考,争取选择对局势最有利价的出装

下面盘点下联盟胜率最高的10件装备,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PS:下面列出的‘适合装备的英雄’,并非说别的英雄出,就没有那么合适。

而是说假定同样需要到这件装备的情况下,哪些英雄契合度高。根据局势出装永远大于一切

总结来说,思路大概是:根据局势出装>根据敌人出装>根据自己的英雄出装

Top10:智慧末刃

攻防兼备的装备,被动让魔抗不高的肉在你面前也只是纸老虎,最高减少对方25点魔抗,增加自己65点魔抗,性价比非常高

适合的英雄:

此类英雄以普攻伤害为主要输出手段,并且技能带有魔法伤害,出智慧末刃能达到1+1>2的效果。

Top9:死亡之舞

攻击、冷却缩减;造成物理伤害能治疗自己;所受到的伤害会延缓死亡,给自己救治的时间。

适合的英雄:

以技能伤害为主,属于后期类防御输出装,对那些自我恢复能力强的英雄更为实用,它能把最后致命一击的伤害放缓,给足你一个自我救治的时间和机会。

PS:杰斯主要输出手段就是技能,无论从装备被动还是属性,都非常非常契合他

ToP8:冰锤

生命值和攻击力并存,选择这件装备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减速粘人被动,对缺乏控制手段的英雄来说,特别好使。

适合的英雄:

他们控制能力都比较缺乏,纳尔老鼠由于射程原因,可以触发频繁冰锤减速(纳尔作为肉,却享有射手级别射程的待遇,老鼠不用说,射程最远的ADC)。

而蒙多,还有比他更肉的英雄么?战斗中坚持很久对他来说不难,但你让他留住人很久,就有点强人所难了,冰锤恰恰好利用他的长处,让自己的短板不那么短。

至于亚索...额..8月4日设计师Meddler,爆料说可能要削弱亚索,原因是上单冰锤亚索太强,所以把他加进来吧….

ToP7:血手

这件装备的价格较低,合成路线较平稳。小件都可以提供给你一个个散属性。虽然进攻性和防守性比不过大部分装备,但是还是人家便宜,性价比高。

适合的英雄:

出装的时机很讲究:在你出完输出装能保证自己的高伤害后,选择一件血手,敌人切不死你,又不能把你搁在那不管,这个时候你的输出环境就是最优越的。

TOP6:饮血剑

攻击力最高的物理装备之一,续航能力特别强,还可以有免费的护盾。适合对面消耗能力强,而自己又需要补充输出的局面。

  适合的英雄:

饮血剑适合广大ADC英雄使用,当然比如男刀或者亚索这种需要三进三出的英雄,出饮血利用护盾抵消一部分伤害也是不错的。

TOP5:号令之旗

战术性输出装备,拥有军团+法强+冷却,最重要的是能提升小兵威力,直接影响一条兵线。比较综合的一件装备,对功能性英雄来说特别合适

适合的英雄:

队伍中此类英雄不需要有极高输出,更多的是为团队做贡献,配合自身的特点智取敌方。

TOP4:炽热香炉

辅助型装备,增加一定法强的同时,提高治疗量和目标伤害。一般辅助位置选择,近来辅助地位的提高,可以说跟这件装备的调整有很大关系。

适合的英雄:

拥有奶和护盾的辅助,其实都很契合这件装备。当然,如果你是中单卡尔或者中单露露,己方ADC又特别给力,那你也可以考虑这件装备。

TOP3:复活甲

增加双抗,但大多数人选择他的原因是:拥有两条命。一般大后期补上一件,不至于失误被秒后直接GG,提高容错率。面对技能真空期较长的爆发阵容,提前出效果也很不错。

适合的英雄:

最适合一身输出装,输出特别高,同时又比较脆的英雄。这类英雄大后期补上一件复活甲比什么都强。如果复活甲CD,身上钱足够,那还是换成别的防御装把。

TOP2:水银弯刀

主动释放型输出装备,能够吸血续航,解除一次负面效果,特别适合对于输出爆炸的英雄,和走位自信的召唤师。

适合英雄:

此类英雄比较灵活,战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完美打出输出,不是特别惧怕突进,反而对控制极其厌恶。

TOP1:杀人书

越杀越强的装备,胜率高达69.05,这意味着100场选择杀人书的玩家,就有接近70场是以胜利告终的。实力的证明,荣耀的追求。

适合英雄:

适合杀人书的英雄大致可分为两种:容易杀人的英雄和不容易死亡的英雄。

但我更想说的是,只要你自信选出杀人书,你便是英雄!敢选出这件装备的人,无不都是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并且渴望胜利。

  如此高的胜率,不也侧面的反应着:拥有自信和渴望胜利、不服输的人,就是赢家么

以上就是关于装备胜率榜TOP10的介绍,但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根据局势出装才是最重要的,针对性的出装甚至可以改变战局,逆风翻盘。多思考,多对比,当你能够在回城的那一瞬间,飞速对比多种装备方案的优劣势,并且让自己的金钱得到充分的利用,那么恭喜你,你离高手不远了!

相关阅读: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