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中单Fly采访:没有恩静没拿MVP动力

时间:2016-08-05 09:57 作者:习染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中单Fly赛后接受采访

4号举行的LCK夏季赛第二轮28日KT和CJ的比赛当中KT获得了胜利。“fly”活跃的吸血鬼和时光使得队伍获得了2:0的胜利。第一局当中他的吸血鬼通过中期的一波团战使得KT获得了比赛的节奏,并成功拿下了比赛。

KT中单直言记忆中没有输给过三星

以下是KT ROLSTER“fly”带来的赛后采访全文

Q.和CJ ENTUS的比赛以2:0的比分获得了胜利,有什么感想?

能够这么干净利落获得比赛胜利很好。但是这场比赛好像对我们队伍的名次变化没有什么影响所以很遗憾。

Q.在第一局前期的时候CJ ENTUS是抓着比赛的节奏的。没有觉得不安吗?

我们队伍有一点失误了所以就陷入了不利的局面。但是感觉通过运营还是能够赢得比赛的。我们在团战的斗争当中获得了胜利所以才翻盘了。

Q.在第一局的时候翻转了整个局面的是由于“fly”你的吸血鬼的活跃。可以为我们说明一下当时那波团战的情况吗?

当时感觉CJ的选手们的注意力全部都在龙那边所以没注意到我。所以说在团战的时候我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角度才赢得了团战的吧。因为当时我已经进入到一个忘我之境所以没有什么当时打架的记忆,但是我们当时是抱着能赢的心态打到最后的。

Q,在第二局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的一等功臣是谁呢?

我觉得是“Ssumday”。他的纳尔很好地利用了冰锤的特性团都开的很好。

Q.和剩下和三星的重要一战。能听一下你的觉悟吗?

没有输给三星的记忆。虽然心里比较放松,但是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因为“Crown”他很强,所以感觉在对线方面会有很多分出胜负的时候。不管怎么说我们两个都是中单所以对他比较有警戒心。

Q.在上一个赛季你跟赵恩静主持人有过很有趣的赛后采访。现在跟金东俊和李贤宇解说的赛后采访不会觉得有点遗憾吗?

因为我也不是经常拿MVP所以感觉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也是因为恩静她不在这里了,所以我也没什么拿MVP的欲望了(笑)感觉如果有新的主持人的话会比较好。

Q.最后想说的话是?

想对每次都来看我们比赛的的粉丝们说一声感谢。监督,教练,俱乐部的各位以及林钟泽团长非常感谢你们。

相关阅读:lck,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