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i采访:迟早要在比赛时玩大发明家

时间:2016-08-05 10:35 作者:豆豆子 来源: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uni接受采访称一定要玩大头。

有趣的Huni:轮子妈一定要削弱!

Q.春季赛和夏季赛你们只输掉了很少一部分的比赛,是否觉得仍要有改进的地方?

Huni:我们基本上是希望完美发挥。我们经常回顾我们的比赛,也能看到很多失误,看到在赛场的失误可以帮助我们弄清楚我们需要改进哪里,找到我们前进的方向,尽自己所能下次不再犯类似的失误。

Q.春季赛被你们玩脱了,夏季赛要选择回击吗?

Huni:嗯,春季赛季后赛被我们搞砸了,我们刚刚恢复好了心态。我们很想赢得夏季赛冠军,这样就能去S6展现自己了。

Q.拳头最近的改动你觉得会有怎样的影响?

Huni:这对我们来说不错,我们很擅长这样的变动。这样的结果真的很酷炫,当你是一个知道如何滚起雪球的上单或者打野时,我很肯定我能击败每个人,我无所畏惧。

Q.你们需要些时间来适应吗?对季后赛和S6会不会有阻碍?

Huni:这我不太确定,但每个人都是如此,我想每个人都需要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变化。

Q.何时是你觉得很难过的时候,当你处于低谷时是如何面对的?

Huni:我会选择去年的世界总决赛吧,半决赛输了很伤心,当时我不想继续玩这游戏了,我仍然觉得会有那么一段时间是这样的。独自在屋子里没有去打Rank,而且是玩电视游戏,我想玩电视游戏,然后想获胜,这样我从低谷里面爬了出来,我收回了自己的求胜欲,这让我可以努力玩得更好。

更多的经验是,你玩了两年多,经历很多,总会有不完美的时刻。第一次伤心的时候,我想“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什么都做不成了。”但是现在,我觉得很快乐,当有失误时,我会想这是为了让我越来越好,下一次你就习惯了,然后控制这些负面情绪,因为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你了解了自己。不过,当然,状态下滑是坏情况,但你需要保持冷静,并且不断的尝试刷新心态来调整。

Q.当你决定打职业时,是怎么让自己融入进去的呢?

Huni:我只单排,我觉得这游戏真TM不错。我意识到我想成为最棒的那个,然后我打到很高分,好像前五,从时候开始,我意识到这里面承载了我的梦想,我很年轻,我要打职业。我看了星际争霸的职业选手,玩游戏看起来很有趣,而同时这又是一份工作,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感觉会很棒,我想去试试。

有时候想想,职业生涯结束之后要去做什么?有时候我会开玩笑,我会成为《守望先锋》的职业选手,我会改变自己的角色成为别的游戏的队员或者教练,我不太确定,因为我还要会韩国服兵役。

Q.让你削弱一个英雄和加强一个英雄你会怎么选择?

Huni:轮子妈一定要削弱!大头要加强,这样我就会在比赛中使用,我经常练习大头的~

相关阅读:LCS,hun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