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核心装备?版本的最强******

时间:2017-08-05 11:06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即将进入各大赛区的季后赛和S7预选赛,因为英雄联盟在未来几个版本不会再有大规模改动,这也是因为在先前的几个版本中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新版本可谓是一场震动,队伍仍然试图在这个版本找出最好的队伍阵容和合适出装。

而在职业赛场上,7.14版本以来最受欢迎的装备莫过于正义荣耀,这件装备一下子成为了上单、打野和辅助坦克英雄的必选装备。这是因为在之前坦克英雄对线时都会选择复数多兰之戒来保持续航能力,保证对手造成压制。但随着多兰系列被削弱,这些英雄不得不寻找新的法力值装备,重做后的正义荣耀就非常适合,因为新的合成路线中包括冰川护甲,冰川护甲降价到900金,还有10%冷却缩减,最重要的是法力值。

"为什么这件装备如此强力"

茂凯、科加斯和古格拉斯迅速成为了这件装备的受益者,他们是职业赛场上的热门英雄,而且能够使用正义荣耀。基本上在这个版本中,正义荣耀对于他们的优先度甚至超过了石像鬼石板甲和熔渣巨人。这是因为正义荣耀的主动效果提供巨额移速,让这些英雄可以追上敌人,然后在人群中打出成吨的控制和伤害。由于这些英雄都是靠技能基础伤害吃饭,正义荣耀的法力值和冷却缩减可以让他们在团战中放出更多的技能。

正义荣耀的高胜率

总而言之,正义荣耀就是一件完美的坦克核心装备,有生命值、有法力值、有生命回复、有冷却缩减、有护甲,搭配水银之靴在前期就拥有相当高的作战能力。更是短腿英雄的福音,尤其是那些需要开团英雄的利器,如此平滑的合成路线,和只需要2500金币,使得正义荣耀成为了大部分坦克英雄的选择。打野和上单英雄第一件就出也有不俗表现,提高gank效率和续航能力。和石像鬼石板甲也有不错的互动效果,在这个坦克版本中正义荣耀可谓是完美契合。

由于这是一件功能性的装备,因为目前设计师没有任何改动和削弱正义荣耀的想法,尤其在日炎斗篷和骑士之誓削弱后,正义荣耀的地位越发上升。比如最近削弱了清线能力的加里奥,需要更多法力值和冷却缩减来帮助他在线上建立优势,正义荣耀就是非常适合了,而且加里奥的W技能是打团神技,之前很容易追不上人无法嘲讽成功,现在有移速加成后不用闪现也能够嘲讽到敌人,侧面也提高了加里奥的强度,毕竟正义荣耀除了有加速自己的效果也有减速敌人的效果。

相关阅读:正义荣耀,坦克,坦克装备,7.15版本,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