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版本艾克重获新生 重回T1上单之列

时间:2017-08-05 11:31 作者:草莓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7.15版本的登场,艾克获得了很好的加强,小小的加强伴随着大大的用处,那么这一次加强很可能会让艾克重回上路,因此上单艾克获得了新的生命!

逆转的的轮回!逆转的战局!上分英雄艾克上路制霸

7.15艾克的加强何在?

艾克的E技能俯冲,在7.15中他的前期冷却时间减少了2秒,后期不变。这个意味着艾克可以从E中在前期获取的收益更加高,因为上单艾克一般都是主Q副E或者副W,由于E是副技,那么E技能的冷却时间收益会比主技能的要大,可以实用到中期。

举个例子,例如同期7.15加强的EZ:

很明显EZ的增强性质和艾克差不多的,都是前期技能冷却减少,后期不变,但是EZ因为主Q技能,那么EZ在此时得到的收益就会比艾克要少得多,这个增强顶多能够EZ吃到中期。

因此对于艾克来说,E技能前期低等级时冷却时间缩减的两秒很重要。

艾克技能解析:

被动:艾克用来消耗和打爆发的最重要的因素,每次释放一次技能或者普攻后击中敌人都能标记,第三次后将会触发额外伤害,而且伤害不俗!配合Q技能二段清兵补刀都很不错的存在!如果对方是一个英雄,那么艾克在触发额外伤害的同时还将获得一段高额加速效果,这样可以让艾克在线上做到消耗敌方英雄的作用,打完就跑。

Q技能:艾克消耗用的AOE技能,分为两段,前进一段,回收一段,而且都能对敌人造成一层标记,两段伤害打出来伤害不俗!而且到达一定距离后还会向前推进一小段,清兵神技,团战中也可能轻松造成AOE伤害而且给对方带上两层标记!

W技能:艾克换血和控制最主要的技能,首先这个技能拥有很强大的被动,可以让艾克在对付坦克或者脆皮的时候获得很棒的效益,百分比易损失生命值可以让艾克在对线时候补兵更加容易,团战中收割残血能力大大提升。

主动技能是艾克幻影丢出一个球,当那个球延迟3秒后到达指定区域,如果艾克在区域中那么艾克可以获得高额护盾,而且对圈里的敌军造成长达1.75秒的眩晕,如果艾克不在区域内则变成减速。总起来说这个是艾克保命和换血的神技之一,他的W施法范围足够大,而且范围也很大,运用得好可以在团战中晕到对方3.4个人,可以达到瞬间逆反局面的作用。

在线上艾克可以用W给自己套一个护盾后上去和对方换血,打出被动,在逃跑时候灵活运用W和R配合可以有效击杀追兵。

E技能:艾克两端位移的技能,注意是两段,翻滚一段,下一次普攻范围增大而且瞬移到敌方身旁,可以让艾克顺利的进入W内,瞬间抵达后排,同时也可以让艾克借助小兵逃跑,如今改版后副E的艾克受益无穷,在前期少了2秒的冷却后,灵活空间大大上升。

R技能:艾克核心技能,回到4秒前的位置同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高额的魔法伤害,此外艾克治疗自身高额生命,每损失1%就提高3%的治疗效果,是艾克反杀的关键技能,拥有R技能的艾克没人敢轻易去杀他,艾克会不会玩就看他的R技能如何使用。

上单艾克可以主Q副E也可以主Q副W,看对面英雄决定。

召唤师技能建议闪现传送,方便支援和逃生

符文天赋:

天赋解析:

诡诈18点是因为艾克在单人路,刺客天赋有助于艾克前期击杀敌方英雄,同时危险游戏可以很好的和艾克W被动配合打出不俗的伤害,而且雷霆天赋可以帮助帮助艾克消耗对方血量,更加有利于爆发,凶猛天赋新鲜血液可以帮助艾克利用E技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双刃剑对于换血的艾克来说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符文解析:

法穿对于纯AP伤害的艾克来说是很不错的,法强增加艾克前期对线的伤害,护甲是因为上单大多是AD英雄,一点护甲可以为艾克提供不错的生存能力,在对线中不虚其他英雄。

出装:

前期:

因为杀人戒指可以为艾克提供前期需求的法力和法强,同时艾克每次杀人或者助攻都可以增加法强,25%药水回复加成可以让艾克在线上持续时间变得很久,更有充足的时间发育成型,如果前期很稳杀人戒还可以在中期变为杀人书,走上一条carry之路。

中期:

或者

火箭腰带可以让艾克获得一次突进技能,而且还附带AOE法术伤害,可守可攻,很实惠,更加容易让艾克切入后排,水银鞋子可以让艾克获得控制减免,因为艾克属于操作类英雄,最惧怕的就是控制了,一点控制就很容易打乱艾克连招,甚至丧命,所以水银对于艾克来说很重要,杀人书那是看情况的,如果前期玩得很厉害,杀人戒满层,那么杀人书是最合适不过的,移速还有高额法强让艾克伤害大大增加,巫妖配合艾克E技能可以打出高额伤害,可以为艾克打出更高爆发。

后期:

金身配合艾克W技能和R技能可以让艾克关键时候反杀,因为艾克切入后排如果被控很容易死,金身的2.5秒和R技能的4秒以及W技能的3秒延迟很有挂钩,在人群中至少站住1秒后再开金身,开金身前W技能放脚下,这样金身结束后可以直接触发技能W眩晕,然后配合R技能进行AOE伤害进行反杀。大帽子是为了让艾克后期伤害增加,如果没有杀人书的情况下必须出的,法穿棒这个大家都知道了,在后期大家都拥有不错的法抗,这时候发穿很适合艾克,女妖是为了方便艾克切入后排免控的存在,艾克切入后很容易被控制,女妖的被动可以让艾克更耐揍,顺利切入后排。

玩法技巧:

玩艾克需要讲究对时间的把握精准,所谓时间刺客就必须时刻精算好时间,QWER完美的相接起来才能打出完美的伤害。

前期:

前期艾克线上比较缺蓝,所以想要打出高额伤害就需要每一个技能都不能空,艾克前期比较弱,不适合和任何AD英雄对拼太久,因为W效果是在生命值30%以下才触发,因此艾克需要在线上好好地消耗对方等待打野支援,只要对面生命值低于30%,配合引燃的艾克随时都可以击杀对面,如果对方压线而且不好打,那么还是建议猥琐塔下好好发育。

中期:

中期艾克伤害很高,没有多少英雄可以吃艾克一套爆发,所以基本艾克WQEA一套对方就会残血,生命值低于30%的英雄直接回家泡温泉,所以这个时候艾克需要去借助传送去支援其他路,一顿爆发后走人等待下一次爆发收割,有火箭腰带的主动在可以轻易补足艾克那缺乏的一丝伤害,有着杀人书或者巫妖的艾克配合被动的加速可以很好的风筝别人,上单AD如果不出魔抗真的很难吃艾克两套爆发,但是艾克还是需要注意一些热门打野,如瞎子或者螳螂蜘蛛一类,他们的爆发可以直接对艾克造成致命伤害。

逆转的的轮回!逆转的战局!上分英雄艾克上路制霸

后期:

后期大多为打团时间,这个时候艾克需要做好草丛插眼的准备,防止对方暗算的同时利用视角盲区利用R技能打对方个措手不及,因为艾克是爆发英雄,不适合持久战,所以一般建议打出被动就该利用被动加速跑路,否则很容易被集火击杀,由于Q技能和WE技能的存在艾克在残血的过程中对面一般不敢追的,如果谁要是追,在身后留一个W技能然后假装跑路一段距离后E折回触发W平A一次对方哪怕是坦克也受不住。

团战中艾克只需要从侧翼W后利用E技能直接切入敌方后排然后接Q技能和A的连接,瞬间打出高额爆发秒掉或者打残对方后排,然后在后排呆上几秒后R技能回到原位打出高额爆炸伤害,直接打惨对方前排英雄。由于沙漏和女妖还有火箭腰带,艾克血量不会很低,比较耐揍。如果混战之中,艾克可以利用W技能QE切入打爆发后走出来,等影子到达混战位置后再R回去打出第二套爆发。

(这里告诉大家切记不要恋战!艾克不是完全靠平A输出的英雄更多是脑子)

逆转的的轮回!逆转的战局!上分英雄艾克上路制霸

总结:

艾克这个英雄考验的是对时间把握的能力,他需要更多的是技巧而不是蛮力,所以艾克才被誉为时间刺客,利用好时间的空隙,把握好对方的弱点,然后趁机一击刺入对方致命的后排,击杀后在脱离战斗等待下一次技能CD,然后再完美的切入。

相关阅读:艾克,教学,上单攻略,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