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Q竟然千伤!6.15最高胜率AD薇恩教学

时间:2016-08-06 10:18 作者:T-rex电竞 来源:T-rex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然而在6.15版本中,拳头公司对薇恩的Q技能进行了大幅强化,让薇恩多了一种新的玩法,暴击秒杀流薇恩!

1470389243296028.jpeg

导言:VN这个英雄可以说是很多老玩家的信仰了,她拥有ADC英雄里面最暴力的伤害,即使敌方英雄做出再强大的防御装,她仍然可以靠W技能来打出异常爆炸的伤害,当前版本中,VN的W技能满级可以打出12%最大生命值的额外真实伤害,换句话说,只要有够高的攻速,VN有W技能触发被动就可以轻松秒杀任何敌方英雄,可谓是非常的暴力。

然而在6.15版本中,拳头公司对薇恩的Q技能进行了大幅强化,让薇恩多了一种新的玩法,暴击秒杀流薇恩!利用薇恩大招增加的巨量AD,不依靠W技能薇恩一样能够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尤其是现在的Q技能额外伤害可以暴击的话,薇恩切脆皮基本上只需要一个暴击,今天蠢狗就来给大家带来最新最酷炫的薇恩暴击流玩法。

6.15让VN增强了多少?

12313123.png Q闪避突袭

新增:现在会对防御塔造成额外伤害

【闪避突袭】的额外伤害和薇恩的普攻不再分开造成暴击。如果其中一个伤害造成暴击,另外一个亦然。

6.15薇恩的具体改动

201504201457153800.jpg

12313123.png 【Q】闪避突袭:

薇恩翻滚一小段距离,在7秒内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额外伤害值等同于她总攻击力的30/35/40/45/50%。

冷却:6/5/4/3/2

解析:过去Q的额外伤害和普攻是独立计算暴击,并且在100%暴击的时候Q的额外伤害暴击会意外消失,所以这次拳头修复了这个BUG,让薇恩的Q技能可以完美暴击。

主Q的薇恩在满级Q的情况下打出暴击的伤害会提升到(1+0.5)*2=3倍的伤害,暴击一次相当于普通攻击3次!

如果这个时候薇恩再有无尽的话,她的Q技能暴击可以输出(1+0.5)*2.5=3.75倍伤害,效果相当之暴力!

过去大家玩VN总是采用主W的打法,配合高攻速装备可以让薇恩在短时间内输出非常高的伤害,但这次对Q的增强,让主Q暴击流VN打法成为可能。再加上主Q的薇恩拆塔速度更快,在塔一血系统加入之后,拆塔的速度对游戏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这次对于薇恩来说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增强。

W.png 【W】圣银弩箭

对同一目标每攻击或施法2次,第3次攻击或施法就会造成目标6/7.5/9/10.5/12%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

解析:W技能1级的效果就有6%的伤害,成长性其实不是很好。由于每3次攻击才能触发一次,往往在杀人的时候W技能最多触发2次就结束了,而满Q的打法就不一样,满级Q技能仅仅只有2秒的冷却时间,在大招的持续时间内,薇恩可以不断的靠Q技能来隐身换位置输出,如果你使用了我在本文中介绍的暴击流玩法的话,根本不需要触发W的三环,薇恩靠Q和平A就可以完美收掉对方英雄的人头了。

为什么要选择主Q暴击流玩法?

1470389753253589.png

基本上主Q的薇恩是围绕着电刀+无尽的玩法为主的,和主W玩法不同,这种玩法的薇恩爆发能力极强,打脆皮非常快,但在打重装英雄时容易疲软,但是在目前的版本中,大多数英雄都很脆,所以主Q暴击流薇恩在当前的版本中能够打出更好的效果。

主W玩法依然还是过去的高攻速玩法,依靠破败+绿茶等攻速装,薇恩可以很快的撕裂重装英雄的护甲,但是这种玩法需要持续不断的输出,走位时间比较少,操作上其实是更难的,而且打脆皮英雄的效果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技能解析

不.png【被动】暗夜猎手 - 薇恩无情猎杀恶魔,她向附近敌方英雄移动时将获得额外移动速度。

解析:触发被动的时候,VN的脚上会有一个光圈出现。

1470389773919508.png

VN的被动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收割属性,在追杀敌人的时候增加移动速度。VN开启了大招时候,可以被动效果提升到3倍,就算剑圣开大都很难逃脱VN的追击。

但被动的缺点也很明显,在逃跑的时候无效,这就使得VN在被GANK的时候还是非常虚弱的,她可以追上跑的快的人,但在不追人的时候自己跑的也不快。

当然想利用好她的被动也很简单,记住自己在追击的时候拥有比对方英雄还快的移动速度就可以了。

12313123.png【Q】闪避突袭

薇恩翻滚闪避一小段距离,数秒内下次攻击造成额外物理伤害,额外伤害数值为薇恩30/35/40/45/50%的面板攻击伤害

解析:Q是VN位移的位移技能,不能用来跳墙,距离不是特别远。但是用来躲避例如EZ的Q还是绰绰有余的。

但一定要注意的是,虽然VN的Q技能CD时间很短,但是这个技能的CD是在VN攻击以后才开始转的,与其他技能不同,这个技能是攻击特效类技能,只能在打出去以后才能CD,所以逃跑的时候我们只能滚一下,就算满级的Q我们不打出那一下也需要等待很久的时间。

1470389789288654.png

现在的Q技能可以作用到塔上,VN在拆塔的时候利用Q技能可以提升拆塔的效率,对推塔的帮助非常大。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薇恩使用大招之后再用Q的话有长达1秒的隐形时间,只要你不着急进行输出是可以移动很远距离的,玩好薇恩一定不要贪输出,走位好才是王道。

☆特殊技巧,撞墙Q:大多数时候VN的Q必须滚完全程才能攻击,但特殊的情况下除外,尤其是她在贴墙的时候面向墙Q的话会瞬间完成Q的翻滚动作,虽然没有进行任何位移,但在结束翻墙动作之后可以马上攻击,所以VN可以用撞墙Q来重置普攻打出更高的伤害,这一点在游戏前期攻速低的时候非常实用。

W.png【W】圣银弩箭

被动:薇恩使用稀有金属制作箭头,对邪恶敌人造成毒性伤害。对同一目标连续第三次攻击或释放技能将额外对其造成4/6/8/10/12%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对野怪最多附加200伤害)。

W技能被动效果非常暴力,因为触发效果是真实伤害,所以无论是多高防御力的坦克在VN面前也跟纸糊的一样,如果没有这个技能,VN将是一个打不出输出伤害的英雄,你可以试试不加W的情况下VN有多弱。

1470389808513517.png

触发W的效果需要对同一个目标攻击3次并且不能切换目标,如果你只攻击了目标2下而转而攻击其他的目标,对不起,请重新开始叠。

由于触发条件较为苛刻,技能的伤害还是很足的。

E.png【E】恶魔审判

薇恩发射巨箭,将敌人击退并造成45/80/115/150/185(+0.5AD)物理伤害。

如果目标被击退至墙上或者地形边缘,则会受到额外的45/80/115/150/185(+0.5AD)物理伤害,并被晕眩1.5秒。

1470389834809124.png

E技能的重点是眩晕效果,由于这是薇恩唯一的一个主动技能,所以在一定不要用E技能来补伤害,基本上用E自信补伤害的VN十有八九都会失败。

E技能是控制技能,将目标撞到墙上就可以触发晕眩效果,如果这个目标是对方ADC的话,这1.5秒将会要了他的命。

地形障碍有很多,墙,塔(被推掉的塔也算),皇子的大招,凤凰的冰墙,巨魔的冰柱等等只要是能够阻挡移动的单位都能够触发E的晕眩效果。

虽然这个技能对VN来说非常重要,但是就算投入大量的技能点还是不能缩短到可以频繁使用的范围内,12秒的冷却时间在团战的时候也就用上1次,等技能冷却结束也进入收割期了。

所以这个技能点1级就够。

R.png【R】终极时刻

薇恩获得30/50/70点额外攻击力,持续8/10/12秒。在此技能激活时,薇恩在进行闪避突袭的同时会让自己隐形1秒,并且暗夜猎手的加速效果提高至90。

1470389850750321.png

VN在开启大招之后获得爆发能力,正是由于大招可以给她增加不少的攻击力,所以就算纯堆攻速的VN也不会存在输出能力不够的情况下。

关于大招没有什么好说的,需要杀人的时候开启即可。要注意的是,所有人都知道VN在背对敌人的时候是没有移动速度加成的,很多新手VN都喜欢依靠大招提供的瞬间隐身用来**,相信我,跟猴子被围以后没什么分别,VN在没有闪现的时候被包围很难跑掉,不如痛快交出300G然后等复活利用大招啥杀人取回那些损失。

那么用好大招的技巧就是:最好不要使用大招用来逃跑。

符文&天赋选择

符文方面推荐大家这样搭配:

1470389445904249.png

红色:9AD

黄色:3护甲6生命成长

蓝色:9攻速

精华:2攻速1生命偷取

由于薇恩在对线期基本上处于劣势,精华符文里配1-2个生命偷取符文可以让你在对线期打的更舒服一些,作为一个越到游戏后期越强的影响,薇恩应该首先保证自己的发育。

另外,蓝色符文不选魔抗的原因主要是这个版本大多数AP英雄的伤害都很高,蓝色出固定魔抗前期不适用,出成长魔抗后期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所以插攻速更好,受益同样不错。

1470389474743896.png

天赋方面放弃战争热诚,选择嗜血领主。

这套暴击流薇恩的玩法主要是打的高爆发,攻速装不会出很多,很多时候秒杀脆皮就是一个暴击的事儿,所以并不需要战争热诚,当然这点天赋的区别其实并不是很大,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薇恩出装思路

A.png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出装了,出门装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多**是最好的。

关键是核心装,首先我会在游戏前期补一个萃取,这件装备过度效果非常好,杀100个兵给100+350块钱,合着装备是白送的,对于薇恩这种对线期比较弱的英雄来说非常的实用。

最重要的一件装备是电刀,为什么是电刀而不是绿茶呢?说实话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影响ADC发育效果的往往是补刀,VN这个英雄没有任何收兵线技能,为了能够更有效率的打钱和带线,我这里是非常推荐出电刀的,Uzi在大多数时候也选择这件装备。

出完电刀之后就是转无尽和攻速鞋的过程,在游戏中期为了出无尽会有一个短暂的空白期,这也是我会选择嗜血天赋的原因,因为在出完无尽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薇恩都不会出吸血装,嗜血正好弥补这个缺陷。

B.png

至于接下来的搭配,正常打法是轻语+饮血剑+血手,适合任何情况。如果你仍然喜欢破败的话,出破败也是可以的,不过关键还是轻语要早出,除此以外,还可以选择的通用装备还有饮魔刀、水银弯刀、复活甲什么的,记住,不死的ADC才是最好的ADC,所以保命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佳基友

111.png

VN最喜欢保护能力强的辅助,她自带控制技能,并且很擅长追击,所以在大多数时候配合那些防守能力强的辅助队友效果最好。

难缠对手

2222.png

VN最怕与那些前期压制能力强的英雄对线,如果你的对手选择这些英雄可以在线上很轻松的压制你,对付他们一定要忍,稳住心态补刀等装备起来之后才能一拼,VN在做出2件神装之后就有单杀任何英雄的能力,但在没装备的情况下很弱,不要强行和他们硬拼。

总结:薇恩在现在的版本处于非常高的首选率,热衷于推塔的小伙伴们记得去试一下噢~

相关阅读:6.15版本,薇恩,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