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保级战队确定 前途未卜 道难且艰

时间:2016-08-06 19:30 作者:儒雅的蟹黄包 来源:游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后一周的前两日比赛里B组随着LGD1:2不敌RNG,VG2:1战胜OMG正式宣告LGD无缘季后赛,将在接下来与OMG共同进行LPL的升降级比赛

在最后一周的前两日比赛里B组随着LGD1:2不敌RNG,VG2:1战胜OMG正式宣告LGD无缘季后赛,将在接下来与OMG共同进行LPL的升降级比赛。与此同也敲定了B组季后赛的排名,分别是第一名的RNG、第二名的WE、第三名的IM、第四名的VG、第五名的LGD和第六名的OMG。

而A组则悬念未定,因为NB与IG仅仅只有一分之差,但是在小分上IG占据优势。所以不论在IG对阵EDG的比赛是胜是负有关季后赛名额之争还是要看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和NB的决战。败者将和SAT共同进行接下来的升降级赛。

LPL升降级赛

在整个S6赛季对于OMG战队来说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春季赛在保级赛中获得胜利的OMG本想重振旗鼓,可是赛季初的****以及战术体系的混乱让OMG到了赛季中期依然一胜未得。虽然赛季后期再人员固定后敢打敢拼的风格让OMG获得了不少掌声,可是赛季初挖下的大坑实在难以填补,只能再度苦涩地进入保级名单中。不过令人苦笑的是,OMG在保级赛中有着保级经验丰富的司马老贼。令老贼这位强力AD哭笑不得的是,尽管他是联赛里难得能够Carry全队的ADC可是却似乎带着保级光环一般。算上本赛季老贼足足保级了三个赛季。但是按照赛季末尾OMG这样敢打敢拼的风格本次保级赛对于OMG来说应该不是多大的难题,希望在下个赛季中可以看到黑暗势力席卷而来!

同样的B组的LGD延续了一贯风格,赛季初乏力赛季末冲分。可是三番两次的赛季末发力在这次的赛季赛并没有奏效,LGD大概怎么也没有想到S6买来冠军上单Marin后会落到如此的境地。队员出色的个人实力是LGD的特色,可是赛季初韦神的伤病让LGD失去了在中路的掌控地位,赛季末期的惊艳回归可惜却惜败B组头名RNG。不过即使进入了升降赛里LGD的实力在韦神回归之后是有目共睹,绝绝对对的联赛一流实力,这也将让LSPL碰到LGD的队伍狠狠的头疼一把了。

而A组的形势就稍稍有些暧昧了,IG和NB赛季最后一日的门票之争直接决定了谁将进入季后赛谁将跌入升降赛。IG跌入保级赛其实仅仅只是粉丝稍稍伤心一些罢了,感叹一下廉颇老矣。而NB要是不慎跌入保级赛那就真的是十分尴尬了,因为在上赛季和俱乐部有些纠葛而下放LSPL的Doinb在本赛季带领着NBY杀入季后赛,要是不出意外的话甚至可以直接以LSPL冠军晋级LPL。可要是命运给他们同时开一个玩笑呢?根据升降级规则要是NBY一不小心跌落LSPL第三名那就很有可能和NB在升降级碰面啊,Swift面对Doinb的复仇之战绝对是LPL本赛季最具情感纠葛的比赛了。就让我们看看接来下的几个比赛究竟鹿死谁手吧!

LPL季后赛

对于季后赛的形势B组已经完全明朗:第一名的RNG、第二名的WE、第三名的IM、第四名的VG。

而A组前三名也几乎确定,领头羊EDG,紧随其后的SS,而GT虽然赛季末表现不佳但是在赛季初的惊艳表现依然让他在季后赛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最后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就要看NB还是IG获得了。

关于季后赛的形势还是十分地不明朗,赛季末期不管是哪一家的俱乐部都把压箱底的战术掏了出来,排名落后的战队也压榨出自己的每一分潜力,迸发出自己最出色的闪光点。但第三名对阵第四名领先一分的优势真的实在是太大了,几乎是排名第三的战队哪怕在拿一分对于他的对手来说压力如同山峰压在心头一般。在春季赛就可以看出这个优势有多么地大,没有一支排名第四的战队战胜第三的战队。

而反观在第二轮的比赛中SS、WE、EDG、RNG这四只队伍的形势还真的很难预测,SS在Sofm加入后虽然表现出色但还是被厂长和香锅教育捍卫了国产打野的尊严,可谁也不能保证在继续磨合了半个赛季的SS具备了掀翻银河战舰RNG的实力。同样WE在康迪展现出肉食性打野的一面后WE战队对于前期节奏的掌控不可同日而语。谁都有可能问鼎夏季赛冠军的宝座,而同样谁都有可能淘汰出局甚至丢失S6预选赛的门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