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想成为Bengi一样的职业选手

时间:2016-08-06 21:4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赛季被评为最佳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个赛季被评为最佳打野的Peanut

已是LCK三强之一的ROX Tigers心不甘情不愿地被冠上了‘无冕之王’的称号。ROX在2014年以HUYA Tigers通过了LCK种子选手选拔赛,直至获得亚军。并且在创团仅仅11个月后又取得了S5的亚军。

但是即使ROX赢得常规赛第一,每次也都迈不过决赛这道门槛,始终被SKT压制。之后,打野Hojin和Wisdom与ROX的合约到期,为了填补打野的空缺引进了前Najin e-mFire队员--Peanut。Peanut没有辜负督导的期望,同时也展示了自己被引进的价值。

现在刚刚19岁(生日:1998.02.03)的Peanut,用在默默无闻的空白期积累的实力平定了整个LCK,他和Smeb带领队伍一起杀到了决赛的舞台。但是这次的冠军之路也同样被SKT拦腰截断,此时粉丝们的批判犹如一把利剑,纷纷指责Peanut不过只是技术好的一般水平的打野。

Peanut咽下了自己首场决赛的苦水与泪水,为了弥补自己的不足放弃休息时间,竭尽全力地练习。因而,Peanut在夏季赛,以比春季赛更加凌厉的姿态重新获得了LCK的肯定。我们对已经名副其实地成长为LCK代表打野的Peanut进行了采访。

在日山的一家猫咪咖啡馆进行的采访

Q.可能是积累了足够多的阅历,好像变成熟了。

现在虽然还是队里的老幺,但是上个赛季是我第一次打下整个赛季,现在轻松多了,所以好像没有孩子气了。

Q.去年的采访和今年的有什么不同?

和去年的感觉差不多,还是有点不自然。但是现在外界的评价比较好,所以心情不错。

Q.直播时非常有霸气,现实中见面反而感觉不出来。

其实我总是觉得采访不怎么有趣,都表现得很有魄力。但我并不能一直维持住这样好的状态,所以为了能更好地表达我的想法,一直在努力中。

Q.平时的性格是怎样的?

和熟悉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好,我平常属于比较怕生的那种。碰到不熟的人可能会有点假。(笑)

Q.队里的气氛比较活泼,常常看到你害羞的样子。

春季赛决赛前,唱过Bigbang的谎言。我当时还想,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一定要做到这个份儿上吗?(笑)但也觉得是美好的回忆。平常拍摄照片时也非常害羞,可能是我更想用实力来传达自己,所以才这样的吧。

Q.由于卓越的实力和可爱的外貌深受粉丝的喜爱。

或许是我个子矮,粉丝们才觉得可爱。不知道哥哥们有没有特别的爱我,但是真的格外照顾我。但是希望他们能跟我一起出去玩(笑)。我的年龄还不能喝酒,跟哥哥们有点不合拍,好可惜。

只两个赛季便成长为队内核心的Peanut

Q.和Smeb的关系很好吧?

很多人都这么认为,上单和打野因为位置的原因,看上去关系会很好(笑)。开玩笑的,我和哥哥们都很亲近,他们对我特别好。

Q.只两个赛季就稳定成为了队内的核心位置。

我也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笑)。以我个人的想法,我对游戏的理解好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第一次作为ROX的队员出站时,就有不少质疑我的声音,说‘那个人在Najin也是个坑’。其实当时我的确打得不好,虽然现在仍有许多不足,但比较起来,还是有了长足的进步。

Q.现在面对比赛还会紧张吗?

以前是的,现在没事了。连续比赛下来,再面对比赛就不紧张了。但是在面临跟排名有关联的比赛时,会有些负担或者紧张。

Q.和上一赛季比较,打法成熟了很多。

在这赛季之前就很有信心。好的职业选手和差的职业选手的区别即时对游戏的理解有多少。这点上,我对当下的流行趋势理解得比较透彻。

Q.那只有技术方面得到关注,应该觉得很遗憾哦!

虽然稍稍有些遗憾,但大概是我年龄小,所以才将重心放在技术上夸我。事实上,在韩国仅凭技术,很难生存下来。

相关阅读:ROX,Peanut,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