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专访ROX:想在决赛与SKT一决高下

时间:2016-08-06 21:4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举行的2016LCK夏季赛的第二轮比赛中,SKT T1对阵Jin Air Greenwings。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5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举行的2016LCK夏季赛的第二轮比赛中,ROX以2:0完败Afreeca,同时也获得了常规赛冠军和S6的入场券。

下面是与ROX的采访内容。

Q.比赛获胜的感想。

Smeb:第二局打得非常辛苦,还好结果不错,真是万幸。

Peanut:今天要承认,Smeb在第一轮中拿到很多次MVP,很难跟上。

Q.什么时候预感会获胜?

Smeb:第一局,当卡牌来抓我的时候,队友在上路取得了很大的优势,所以才能赢。

Kuro:第二局,经常听到下路队友的惨叫声,想传送过去帮忙的,但那样我也就危险了,所以无可奈何。

Q.选择潘森的背景是?

Kuro:从以前开始就准备好的英雄。初期不太好,还好慢慢打回来了,万幸。

Q.关于第二局有什么想说的话?

Pray:原来想换线的,没能如愿。是史上我最心痛的一局比赛(笑)。

Gorilla:明知对方要来Gank却还是死掉了,真的很让人心痛,我甚至都想挂机了。如果要选一个可恨的英雄,那就是烬(笑)。

Q.马上要版本更新了。

Pray:据说好像要变成ADC版本了,我没有什么特别准备的英雄,期待年轻朋友的发掘,并紧随其后。

Q.怎样看待Lindarang选手的出战?

Semb:ikssu选手的英雄池比较深,Lingdarang选手的英雄池和我们差不多,所以打得比较轻松。

Q.专门压制Afreeca。

Peanut:有一个信念,只要不死就能赢。Afreeca的阵容必须要在初期建立优势,我们对后期的团战很有信心,所以才能赢。其实第二局如果下路不死的话,能赢得更轻松。

Gorilla:虽然很冤,我就说到这里(笑)。

Q.希望决赛的对手是那支队伍?

Kuro:Afreeca像兄弟战队一样,虽然希望他们能晋级到决赛,但是更想与SKT对战,一决高下。

Q.听说你在偷偷练习沙皇。

Kuro:这是秘密...我要保持沉默。

Q.最后想说的话。

Pray:今天的胜利把我们送到了决赛和S6,一直都是亚军的ROX Tigers这一次一定要为夺冠更加努力。

相关阅读:lck,rox,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