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AFs获季后赛门票和S7冒泡赛资格

时间:2017-08-06 11:45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季后赛名额决定战,AFs以2:0完胜Jin Air Green Wings,不仅获得了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且拥有了S7冒泡赛资格。

LCK:AFs获得季后赛门票和S7冒泡赛资格

常规赛排在第五名的AFs,将于8月12日,与SKT进行BO3的争夺。而直升决赛的常规赛第一名,将通过明晚龙珠vs三星的对阵来决定。

季后赛赛程:

8月12日 16:00(外卡战) 第四名 vs 第五名 BO3

8月15日16:00 (Playoff 第一轮)第三名 vs 外卡战胜者 BO5

8月19日16:00 (Playoff第二轮)第二名 vs Playoff第一轮胜者 BO5

8月26日16:00 (决赛)第一名 vs Playoff第二轮胜者 BO5

S7名额获得方式:

S7的三个名额,分别是一号种子(夏季赛冠军)、二号种子(春夏季赛积分最高者)和三号种子(冒泡赛第一名)。

经过今天的比赛,目前排在排行榜的前五名+MVP,这六支队伍将至少确保冒泡赛资格。

冒泡赛(S7资格选拔赛)赛制:

除了已经晋级的两个战队(一号、二号种子),总积分最高的四个战队,将进行3场BO5冒泡赛。(第四名打第三名、胜者打第二名、胜者打第一名。)

LCK:AFs获得季后赛门票和S7冒泡赛资格

春夏季赛积分情况如图,与去年同的是,第六名将没有积分。常规赛全部结束后,玩加赛事会为大家提供完整的出线形势分析。

(注:春夏季赛积分指的是季后赛最终名次,不是常规赛名次。)

相关阅读:lck,lck季后赛,冒泡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