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大神逆袭!他竟然成LOL美术概念师

时间:2017-08-06 11:51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国英雄联盟圈中非常有名的大神Hyliart,成为了英雄联盟制作商拳头游戏的员工。

外国英雄联盟圈中非常有名的大神Hyliart,在8月5日宣布,他成为了英雄联盟制作商拳头游戏的员工。“好友们,我非常激动地宣布,我将加入拳头游戏,担任全职的美术概念师。”

民间大神"Hyliart"

关于这位帅气的小哥,国内玩家可能不太了解,他是一名美术概念师和插画师,曾经自制过很多相当精美的英雄联盟皮肤包括源计划伊莉丝、魔法少女黛安娜、猩红之月婕拉等,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除此之外,他也是一名Cosplayer,也扮演了很多游戏动漫人物。Hyliart对游戏和动漫领域涉足非常深,这也是一名美术概念师应有的品质。

一直以来,网络上都有很多优秀的玩家自制皮肤,当中有很多创意和元素也受到玩家和设计师的追捧,常常有玩家表示,希望这些优秀的玩家能够加入到拳头游戏,让他们的作品真正变成英雄联盟中的商品。而Hyliart就是这样的幸运儿,从民间大神被官方相中,完成了逆袭之路。拳头游戏对人才的招募一向不拘一格,有能力和才华自然就可以加入。

美术概念师的工作非常多,不单是只有皮肤的设计,还包括CG艺术、游戏概念创作,也希望Hyliart的到来能够为英雄联盟带来更多有趣的作品就今年英雄联盟发布的新皮肤和新动画,品质可谓是越来越高了。

相关阅读:设计师,皮肤,lol皮肤,皮肤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