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女护盾配合香炉 中期可取得4500经济

时间:2017-08-06 11:57 作者:童话|Tale 来源:Today On the Korean Serv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女之所以会在当前版本如此OP的理由,和她与上古钱币+香炉的完美兼容性息息相关。

风女护盾配合香炉 中期可取得4500经济

根据champion.gg的数据,迦娜在当前版本的白金+排位中的胜率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6.5%,高居全英雄之首。而风女之所以会在当前版本如此OP的理由,和她与上古钱币+香炉的完美兼容性息息相关。国外YouTube频道播主Today On the Korean Server出品了短视频进行了简单的数据分析,解释了风女为何在当前版本如此强势。

一般而言,上古钱币出门的迦娜可以在11~14分钟左右完成香炉,此时她的等级一般为7~8级(4级E技能)。此时,他的E技能护盾+风语者基石天赋可以带给其ADC下图所示的数据加成,仅E技能本身所提供数据的总经济价值便达到了2379金币。

风女护盾配合香炉 中期可取得4500经济

Shield HP+Wind=护盾量+风语者加成

AD=附加AD

Armor=风语者带来的护甲加成

MR=风语者带来的魔抗加成

对于8级的ADC英雄,在迦娜E技能的持续时间内,护盾+香炉的被动效果可以给他带来26%的攻速+每次攻击回复26点生命值(约17%生命偷取)。

风女护盾配合香炉 中期可取得4500经济

算上香炉的加成,迦娜的单个E技能在8级时便可以带来等同于4557经济的数据收益(约等于:2个红水晶+1把十字镐+2把攻速短匕+2把吸血镰刀+1件布甲),这也可以解释为何香炉风女在当前版本如此OP了。

风女护盾配合香炉 中期可取得4500经济

相关阅读:风女,辅助攻略,香炉,风女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