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玩皮肤来袭 EZ或成五周年限定?

时间:2016-08-07 10:11 作者:月茫茫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的各位召唤师们在2016年8月刚刚等到了毁天灭地级未来特效的“源计划”皮肤,可是身为唯一能与“源计划”匹敌的“电玩”系列也坐不住了

LOL的各位召唤师们在2016年8月刚刚等到了毁天灭地级未来特效的“源计划”皮肤,可是身为唯一能与“源计划”匹敌的“电玩”系列也坐不住了,也于近日推出了殿堂级回忆特效的“电玩”系列皮肤,而且爆出的消息目测也暗示了五周年限定皮肤会是拳头公司的亲儿子-----EZ。

电玩----阿狸

最新的电玩阿狸从配色上就可以看出拥有极为活泼的性格,而且不仅如此,这款皮肤当中融合了许许多多的元素,实在是令人惊叹,这款皮肤的确是一代人的回忆。

元素一:星星MIX-STYLE耳机,这款耳机起初于2005年被在日本创建,具有浓厚的漫画特色被人们广为喜爱。

元素二:世嘉第一代掌机GG,世嘉是日本一家这款掌机于1990年发售,为了对抗任天堂的“GameBoy”。

元素三:索尼克的造型,索尼克是世嘉公司的吉祥物,同时也是“索尼克”系列游戏的主人公,而这个世界知名的刺猬拥有着极具识别力的耳朵,并运用于本次“电玩阿狸”身上。

电玩----库奇

最新的电玩系列中飞机被纳入其中,这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一件事,多数玩家还是希望看到一些更热门的英雄加入“电玩豪华午餐”比方说“盲僧”。

虽说如今“英勇投弹手----库奇”如今并不是非常热门的英雄,但是作为一个长期处于LOL的老牌英雄,我们不得不说,飞机的确经历了一个时代,那个时代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回忆。那个时代的某些人虽然现在还活跃在我们的视野中,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丰功伟绩虽然存在在我们的脑海当中,但是也已经模糊不清了,现在默默的关注一下他们,笑着问问自己:“飞机都出电玩皮肤了,你们还会有复出的那一天么?”

“电玩----库奇”这款皮肤的回城动作借鉴的是一款名叫“太空侵略者”的经典街机游戏,这款游戏是日本游戏公司南梦宫在1979年推出的街机游戏。这款游戏推出后引发强烈的社会效应,成为一代经典之作,可以说是TV射击游戏历史的开山之作,这款游戏的推出,也为游戏行业提供了非常多的宝贵资料,同时也打开了一扇游戏的大门。

“电玩----库奇”这款皮肤的灵感最初可能来源于“太空侵略者”,不过最后的模型确是来自于另一部为了致敬“太空侵略者”的游戏“小蜜蜂”,库奇的皮肤模型完全就是将像素版的“小蜜蜂”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一样,只不过在飞机上加了一个约德尔人而已。

电玩----EZ

目前只有这一款电玩皮肤没有推出原画,我们不禁疯狂猜测,为什么三个电玩皮肤同时曝光,而且EZ还在曝光片中第一个登场,可是却没有原画,这是为何?

虽然众说纷纭,不过其中最可靠的一点就是,EZ作为拳头公司的“亲儿子”开创了“终极皮肤”的先河,想当年“未来战士”可谓是土豪的标志,拥有独特的头像,数据页面框,令无数人心驰神往,纷纷攒钱,列为必须购买的皮肤之一。而如今在“电玩系列”作为周年庆限定皮肤之时,这位LOL最帅的帅哥怎么能不插上一腿呢?

所以大家都在猜测“EZ的电玩皮肤”会作为“五周年限定”进行发售,没发行原画的唯一理由就是五周年庆典还没有开始,而“EZ电玩皮肤”原画上面有“五周年”的字眼,所以暂时没有曝光出来。

根据现阶段曝光出的EZ我们可以看出这款皮肤的造型像一款名为“美妙世界”的游戏中的主角“音操”。

结语:

如果以后电玩系列还有相关信息曝光,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跟踪报道,同时我们也期待LOL五周年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究竟EZ能否成为“五周年限定皮肤”,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