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版奥运会 各大项目夺冠力荐者

时间:2016-08-07 14:54 作者:御宅君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咳嗯!我是聪明但不绝顶御宅。2016里约奥运会如期开幕。虽然被人们种种吐槽,但是这确实是四年一度的盛事。如果英雄联盟中也开一个象征和平与自由的运动会,那会有那些英雄在主要项目中崭露头角呢?

咳嗯!我是聪明但不绝顶御宅。2016里约奥运会如期开幕。虽然被人们种种吐槽,但是这确实是四年一度的盛事。如果英雄联盟中也开一个象征和平与自由的运动会,那会有那些英雄在主要项目中崭露头角呢?

游泳健将——菲兹

说道水里生物谁跑的最快,想必非小鱼人莫属了。本身他就是一个在水里生活的生物,可以说水就是他的家。所以要说游泳,小鱼人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本身小鱼人的技能就非常灵活,跳来跳去抓也抓不住。所以如果放在水中,菲兹的灵活性会更加增加。

奥运会中的游泳项目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自由泳、蝶泳、仰泳。花样繁多,人类像鱼那样,在水中灵活穿梭。而游泳项目也诞生了很多名扬世界的明星选手。

瓦罗兰大陆的运动会游泳冠军小鱼人是必得的。因为毕竟他是真的鱼嘛。

棒球冠军——特朗德尔

全联盟中用棒子的真是扳指头都能数过来。而在这之中,用棒子用的最好的便是巨魔之王。这货虽然自称是王,但是却丝毫没有王的气质。成天那一根棒子到处乱挥。但是从皮肤中,可以看出。这货在当王之余也会进行运动。而运动的项目便是在中国没有多少人气,但是在日本人气爆棚的棒球。

棒球也是奥运会的主要项目之一。虽然棒球是一个团体运动,但是胜负的关键却在两个位置上,一个是投手,另外一个便是击球的。虽然击球这个位置是轮流担任,但是一个好的击球手却可以影响战局。而巨魔则是一个天然的击球手。如果能出现在奥运会,那么手持被BUFF过魔棒的巨魔则会成为一代棒球巨星。

击剑天后——菲欧娜

击剑,是从欧洲中世纪就流传下来的高雅运动。它在中世纪时期广泛流传于那时的贵族之间。是绅士与贵族们的身份象征。同时也是骑士的七种技艺之一。发展到现在成为了奥运会上最经典的项目之一

而在瓦罗兰大陆,这项极具观赏性的运动项目也在德玛西亚的贵族之间流行起来。是德玛西亚最古老的运动项目。因为在贵族之间十分火热,于是击剑比赛也成为一些家族在贵族之间赖以生存的工具。比如,无双剑姬——菲欧娜所在的劳伦斯家族就是一个传统的击剑世家。而菲欧娜本人也是一个极具天赋的击剑选手,若不是她老爹作死。菲欧娜也不会沦落到来英雄联盟中证明自己。其实相信会有很多人说,不光菲欧娜,剑圣、亚索也能参加击剑项目。

非也非也,这不是说这两位没有实力,而是用剑不同。剑圣和亚索手中拿的是太刀,而非击剑用的剑。而菲欧娜手中拿的则是正儿八经的击剑用剑。

从菲欧娜手中的剑来看,应该是击剑项目中的重剑。这个在比赛中十分考验选手的剑。在奥运会中用的重剑是下面这样的。是不是基本上一样?除了剑姬的剑是开过刃的之外、比较华丽之外没有什么不同。

拳击选手——李青

拳击一直是人们喜欢的运动。这项运动把肉搏、打架合法运动化。让人们直接享受到拳头与拳头之间,肉体与肉体之间的相互碰撞。尽情挥洒着人们暴力的一面。可以说拳击舞台上一直有一些狂热分子的存在。如果这项运动在英雄联盟中出现。那么有机会获得冠军的只有李青。因为虽然李青双眼失明,但是却丝毫不影响他击杀敌人。可以说,眼睛虽盲但心眼以开。在拳击的赛场上,李青是不会输的。

摔跤选手——布隆

提到摔跤相信大家会想到……等等!不是什么新X暮里!本宅说的是正常的摔跤!咳咳,没错正常的摔跤。摔跤也是有一段历史的,随着各个国家的不同逐渐衍生出各种摔跤术来。

一般来说,摔跤术是一种力量的角逐。双方除了技巧之外还需要比拼力气。往往都是力量大的人获胜。而成天扛着一块盾牌,拥有壮硕肌肉的布隆则是摔跤选手的最好人选。尤其是猛虎摔跤手那壮硕的肌肉,看上去就像是怪物。

可惜的是,在2013年摔跤从奥运项目中剔除。以后摔跤便不再是奥运项目。虽然删除了但是摔跤表演却还没有消失。会继续以力量角逐的表现形式存在着。

瓦罗兰足球小队

足球,到现在是最古老、体制最完善、热度最火、影响范围最广的球类项目,没有之一。足球足够承载着一个国家运动的兴衰。欧洲杯、亚洲杯、美洲杯、世界杯。不管是在哪里都有足球的踪迹。从完善的球场到偏远地区的泥土地,都有人在踢球。

而在瓦罗兰上,也有完善的足球队。甚至还有自己的裁判。影子前锋、边锋、后卫、自由人、守门员。每一个位置都是该位置的好手。可以说,足球也在瓦罗兰大陆上烙下了自己的印记。

虽然奥运会上的足球比赛一直不如世界杯火,但是却也是奥运项目中观看人数最多的几个项目之一。汗水挥洒在草地上。毫不畏惧、勇往直前。足球完全可以当成人们对于运动狂热的榜样。

结语

如今奥运会正式开始了。相信今年一定会涌现出许多新一代明星选手。如果真的要是举办英雄联盟奥运会,想必一定会十分精彩。不多说了!看比赛去!

相关阅读:奥运会,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