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男刀方向 秒人变弱机动性增强

时间:2016-08-07 15:46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tashu发帖综述刺客集体更新男刀大改方向:机动性提高游走能力加强,爆发窗口拖长秒人能力变弱,AoE伤害削减更专于刺杀。后续细节说明,敬请各位期待!

Talon_OriginalSkin.jpg

拳头设计师Stashu近日在留言板上发帖,讨论了预定后半年刺客一类英雄大改中,男刀的玩法更新方向。

“大家好!Statikk之前已经解释过了,刺客英雄会成为我们下一次大类更新的主要对象,而我今天就跟大家说道说道,我们想和大家分享的第一个项目:刀锋之影·泰隆。

谈到男刀一直都挺遗憾——我们一直许诺男刀的定位是一个神不知鬼不觉突然出现在战场上、机动性极高的家伙,但实际在游戏中他更像是一个无所畏惧的AoE炸弹。五速鞋、幽梦的男刀悄悄摸到目标身边,突然跳到脸上、一套带走,想必在男刀手里死过的玩家都会同意,他的击杀模式实在很难对付,但是我认为男刀的技能机制中存在更多的创意可以开发。我们相信,将男刀身上一部分残暴的力量换成更富技巧性、用以彰显其主题的机制,会让男刀处在更合理的地位。

其次,男刀和其他刺客英雄有一些重复性问题,也就是某些近战英雄,像螳螂、阿卡丽和劫。他们当然互有差别,但我觉得有更大的空间以将他们加以区分。[快速归纳一下这一点的重要性:如果所有刺客都一样,会产生两个主要的问题:1)无聊乏味:有刺客参与的游戏,无论是哪一场,都越来越类似;2)统治力:‘最强’的刺客可以越过别人、直奔目标、难以防范。]所以,我们将尝试把更多男刀式的东西加入到他的技能中,让他成为不一般的刺客。

那么,说到玩法,此次更新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1.倾向于男刀很独特的一个方面——游走。说到刺客,男刀是其中最热衷于游走的英雄之一,五速鞋属于其核心装备之一。我们认为这很酷,值得坚持。男刀穿越地图和接近目标的能力会更棒、更可观,对每个参与其中的人也更具主题性。从阴影中突然闪出有其价值存在,但我们会进行全方面的优化(趣味度/独特性/公平性/乐趣)。

2.扩大男刀的爆发窗口。对于刺客来说,对后排形成足够的威胁是非常重要的,但如果被刺杀的目标无法在伤害打出之前作出反应,那就成了一个大问题。不过请别担心,这里我们不会讨论太长时间,即使半秒对刺客来说也已经非常多了。

3.让男刀专注于目标。刺客应该能够追踪并击杀某个特定的敌方英雄,因此带一些AoE伤害也无可厚非,但是当你尽力打出伤害只为击杀对面发育很好的老鼠,却意外地拿了四杀时,就有问题了。无处不在的刀锋会是男刀有代表性且非常刺激的部分,但我们希望将一些AoE伤害转移到更有刺客本质的力量上。他仍然可以拿到多杀,但必须是有意为之。

以上就是我们针对男刀的主要方面!欢迎在下方提出问题、留下评论,我会尽我所能回应。

——Stashu

(QCNOBAF9FDCWD}X2I@_NIE.png

几个拳头人在评论区现身,回答了一些问题并分享了更多细节:

关于这是否意味着男刀将成为此次更新中重做规模较大的英雄之一,Reav3表示:

“引述玩家问题:

所以这是不是意味着男刀会成为此次更新中重做规模较大的英雄之一啊?你们会借这次机会改动男刀的E技能:割喉之战吗,自打两年前沉默效果移除后,这个名字似乎就不大合适了。

设计师回复:

没错,他会成为大改英雄之一。

Statikk补充道:

“引述玩家问题:

此次更新也会让男刀在视效和主题方面更加独特吗?或者说只是单纯的专注于玩法的更新,男刀还会是刺客信条式的英雄吗?

设计师回复:

主要是玩法上的更新,还有一些动画、音效和视效的更新。我们不打算照着彻底重做的方式,重新设计男刀的模型。他还会是那个你们了解的男刀——他只是会做一些更富新意、更酷的事情。”

Statikk也证实了男刀会有新被动。

“引述玩家问题:

这些消息让我高兴了一整天。我很喜欢男刀,他值得改变,所以我对未来的改动内容非常期待。但有一个问题:他的被动会改吗?请务必回答。

设计师回复:

他会有一个新被动的。

Talon_CrimsonEliteSkin.jpg

关于调整刺客的击杀窗口,Statikk补充道:

“引述玩家问题:

如果拿掉了男刀的大招隐身和秒人能力,他的刺客身份不就不复存在了吗?我理解这对游戏的健康性不利(比如狮子狗),但是如果照着你们描述的方向,是否意味着你们打算给他一个新的类型定位,而不是一般的‘我是联盟中刺客信条式的英雄’?

如果男刀的击杀方式发生改变,那么我或许应该看到他有逃生手段,或是获得某种优势能使自己脱困。特定的环境似乎还好说,但处在瞬息万变的情境中,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男刀就必须能够尽快打出一套连招,完成自己的任务,否则他就彻底废了。

设计师回复:

男刀还是会颇具爆发,所有刺客都是如此,毕竟这就是刺客的定义。我们将在许多这样的案例中讨论,0.5秒和1.5秒之间的差别。我们认为多给敌人一秒时间,是给予了他们一个反应的机会,比如利用中娅这样的道具自救,或是让队友有机会来支援。

男刀绝对会获得非常酷的新手段,来帮助他追人或逃跑。此次更新中他的机动性改动就将不单单是说说而已了。”

相关阅读:刀锋之影,刺客集体更新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