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个世界冠军 老WE王者回归赛夺桂冠

时间:2017-08-07 09:23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6日,老WE在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夺冠。

今天(8月6日)中国香港体育馆广场座无虚席,并非是因为有韩国偶像天团的到来,而是这里将举行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尤其是今天晚上的决赛,S2世界冠军队伍TPA将迎战中国内地的老WE战队。

1.jpg

这些曾经职业赛场的明星选手,重新在这个舞台上进行竞争,当他们登上舞台时,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尤其是不少高举着WE战队牌子的粉丝们,显然他们是为了缅怀那支曾经的WE战队,中国英雄联盟首个世界冠军。

虽然在开始之前,很多人表示只是一场娱乐赛事,WE战队却是卵足了劲,希望为中国队伍捧回另一个冠军奖杯。据说微笑更是为了这场比赛去算了算命...也是辛苦大王了,不知道算命师傅从微笑的脸上看出来啥没有....

2.jpg

而在比赛中,老WE也发挥亮眼,尤其是上单草莓的发挥,更是让人感叹“宝刀不老”,在对阵TPA的比赛中,草莓分别使用了皇子和奥拉夫两个招牌英雄。TPA的上单第一场被Caomei压了40多刀,第二场草莓更是打出爆炸输出,可谓完全主宰了上路。

而若风和少主也发挥给力,在两场比赛中都打出了Carry级的表现。连解说比赛的Joker都在说,这是老WE即将复出的节奏,更是连连夸Ruo堪称LPL的第一蜘蛛(第一只猪)...

3.jpg

对于WE战队而言,S2赛季痛失打进四强赛的机会是他们最大的遗憾,因为在S2全球总决赛结束后他们夺得了IPL5的冠军,而此次拿下TPA或许帮助WE弥补了一些遗憾。

4.jpg

我们不知道老WE会不会再复出,但通过这一次的比赛,WE碾压式获胜的表现多少给了我们一些希望。

当然,老WE在时隔近五年后再次站在冠军台上,这也是对于英雄联盟新老粉丝的莫大惊喜。

赛后,热情的网友还为夺得冠军的WE作诗一首,引来多方点赞:

5.jpg

再看完这首诗之后,也就只能用如下这张图来表示众看官对于这位大手子的敬仰之情了....

6.jpg

相关阅读: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老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