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瞎子纷纷点赞!打野该这样入侵野区

时间:2017-08-07 11:12 作者:小雪球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打野不仅仅要保证自身有着良好的发育,最重要的还应该学会去压制对方打野的发育,甚至打乱对方打野的节奏,今天我们就来解读下如何正确入侵对方的野区。

作为打野不仅仅要保证自身有着良好的发育,最重要的还应该学会去压制对方打野的发育,甚至打乱对方打野的节奏,今天我们就来解读下如何正确入侵对方的野区。

为什么要入侵?

野区资源是有限的,新赛季一开始野怪刷新时间增长(现在小野怪刷新为150秒)和经验的改动,更加鼓励打野去入侵对方的野怪而不是一味的来回于自己野区,也让打野的思路有了多变性。入侵敌方的野区刷掉敌方野怪,能迅速提升自己的等级(有打野装备击杀野怪会得到额外的经验加成) ,压制对方打野的经验和经济。在野区击杀掉对方打野甚至能够打乱对面打野的节奏。入侵野区的回报可谓是非常的高,当然也伴随着一定的危险性。

入侵时机选择

1、敌弱我强:打野拿到的是野区单挑能力非常强的英雄时,在野区相遇能够杀掉敌方打野英雄。

2、敌方打野前期刷野较伤:对面打野刷野会让自己血线变得非常不安全。例如:狮子狗打野前期速双BUFF,会让自己的血量很低,这时候遇到残血狮子狗非常容易击杀。

3、我方线上英雄的状态良好:我方线上英雄兵线良好(兵线没有被压进塔)或者我方保持着压线状态,能够让我方队友先一步在野区支援到你的情况下,进入对方野区入侵。

4、强势英雄的组合:我方英雄前期比较强势,伤害高,能够在小规模团战取得胜利的情况下。例如:我方中野拿到盲僧 李青和暗黑元首 辛德拉,野区2V2的能力非常强。

5、对方打野英雄暴露出位置:如果对方打野被视野侦察到暴露了自己的位置,你可以选择进入他的另一半野区去刷野。例如:对方打野在下路蹲人准备GANK被发现,你可以进入他的上半部分野区,迅速清理掉野怪。

6、抓残血的打野:有的打野会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继续刷野,这时候侵入敌方野区遇到也是非常容易击杀的。

7、对方人员减少的情况:GANK成功或者对面打野死亡的时候,血量健康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进入对方野区刷掉野怪。例如:抓掉对面中单可以考虑反掉对方F6。

推荐英雄

蜘蛛女皇

天赋符文:

红色选择9个攻速提高刷野速度,黄色选择4个固定护甲和5个成长生命,蓝色和大精华都选择9个固定法强,提高法术伤害。

天赋点出12-18-0

点出雷霆选择增强爆发,点出刺客和翠神的赠礼增加野区的1V1作战能力。

技能主Q副W一级E。

装备选择:

主要出叠出法穿提高自己的爆发能力和伤害。

影流之镰

天赋符文:

红色和大精华选择固定攻击力,黄色选择9个固定护甲,蓝色选择3个固定护甲和6个攻速。

天赋选择12-18-0点出雷霆来弥补没有变身的伤害不足情况

技能主Q副W,喜欢长时间的GANK和入侵考虑主W副E,可以频繁的使用E技能。

装备选择:

入侵解析

1、红色方入侵思路1:

最好选择让上单帮忙红BUFF开,然后再打F6(或者中单帮打5个小F6,然后打红),然后选择打蓝,拿到双BUFF可以迅速入侵对面野区GANK中或者下路,另一方面需要让上路小心被对面打野GANK,因为是反向开野,对面打野大部分会选择抓上路。

2、红色方入侵思路2:

直接刷完下半野区,选择直接进入蓝色方野区,刷掉对面野怪,选择回城,回去刷上半野区。

3、蓝色方强势入侵思路1:选择F6开直接去对面野区,对面打野是那种刷野速度比较慢的打野,例如猪妹、龙龟等。入侵完野区找机会去GANK然后再回来把自己的野区打完。

4、蓝色入侵思路2:选择红开速刷3狼,直接去对面红色方红BUFF或者F6处,强掉野怪升3级,击杀对面。

结语

正确入侵敌方野区,掌握游戏节奏,往往能快速取得胜利,打野的打法也非常的多变,希望大家能更加熟练掌握打野,在野区掌控雷电。

相关阅读:剑圣,瞎子,打野攻略,盲僧,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