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到让你痛不欲生 版本最强坦克看这里!

时间:2016-08-08 09:28 作者:Nikeo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排坦克常规都是由“上野路”或者“辅助”来担任的,然而纵观当前版本,6.15的上路英雄大多以半肉输出为主,虽然团战伤害不低,但本身缺乏控制,难以开团。

一.版本肉坦集中野区

一个强大的阵容必定要有一个强势的肉坦英雄做前排,这类英雄不但需要极厚的血量和双抗来吸收伤害,还需要强硬的控制技能来牵制对方前排,其作用自然不可小觑。

前排坦克常规都是由“上野路”或者“辅助”来担任的,然而纵观当前版本,6.15的上路英雄大多以半肉输出为主,虽然团战伤害不低,但本身缺乏控制,难以开团;

而辅助又以续航型和保护型两大类为主,很难利于团战前排,一般发挥后排保C位的作用。

唯独当前版本的打野,胜率高的多为强控型肉坦。这些英雄前期凭借自身的控制技能有很强的gank能力,后期凭借自身技能兼具开团和吸收伤害的能力,配合输出英雄可以先手团出不小的优势。

二.强势打野坦克推荐

1.凛冬之怒—瑟庄妮

猪妹在这几个版本不但胜率高涨,而且保持稳定,其原因主要是她自身技能带冲刺,击飞,减速,以及团控眩晕,同时前期还有不错的伤害,这造就了猪妹近乎完美的团战能力,以及前期强悍的GK能力。

猪妹gank是否成功很大程度取决于他的Q技能是否命中,因此GK要选好时机,比如在对方走位、逃跑、和攻击队友时来放Q,只要Q中了就连着EAW打上去,对方没死或者交闪的话就预判R丢过去再追,如此抓人十有九成,可以在前期为队友带来不小的线上优势。

到中期时,猪妹的伤害开始乏力,就没什么爆发了,全凭EW技能来刷野发育

而后期中,一个完美的开团等于团战赢了一半,猪妹开团也有相应的技巧。首先由队友配合,把对方的女妖被动打掉,接着Q上去EW,调整自己的位置,保证为直线时再预判R给敌人的C位,一旦大中三个人以上,输出立马跟上,团战基本就稳了。笔者实战感觉最稳的办法就是让卖自己或者卖辅助,在对方C位急于输出残血时,立即暴起反手R对面的C位。

猪妹的基础玩法。

出装

猪妹的出装不必争议,前期鞋子、熔渣、巨人板甲,根据对面的阵容输出来决定出魔抗还是物抗,主要够肉就好。不过建议猪妹最好出一个科技腰带,除了Q以外多一个位移,还是为了调整位置能R晕住敌人。

天赋:

猪妹的伤害就在前期有爆发,中后期都以肉装为主,所以最普遍的天赋就是带时光。

符文:

这套AP打野的符文通常是带“法穿印记”以提升前期爆发,但个人建议还是换成攻速为好,如此可以弥补猪妹在前期的刷野能力。这也提高了平A触发W额外伤害的机会,让猪妹提高了不少输出。

二.殇之木乃伊—阿木木

木木这种万金油团控打野,不管到哪个版本都有不错的胜率和登场率。木木有一点缺陷就是前期gank的能力不稳定,去GK时只要空了Q就等于白去了。而到了后期团战,木木的R施放的如何,对团战的胜败有决定性的作用,尤其是大后期这种人人神装的团战阶段,木木更是核心前排。

其实木木的大招是很完美的一个团控,范围大而且释放无延迟,瞬发R命中率很高。因此木木能搭配的英雄很多,像后期高输出的AP,大眼睛、火男一流,或是爆发型刺客,妖姬、鱼人一流。木木一旦控住C位,就等于给队友创造了一个完美的输出机会,足以秒掉对方后排,这几乎决定了团战的胜败。

另一点,木木在团战前排主要出高额的护甲并且频繁刷新E技能,由此用来抵抗对方的AD输出。但切记团战不要贸然Q进去,一来是队友输出跟不上的话,R中五个人也没用。二来是一些大后期的法师打木木还是比较疼,如果木木先被打死了这就是团战一大损失了。

木木的基础玩法

前期打野做符能蓝惩,这木木时就有了不小的爆发,先减速再预判Q上去EAW,这样可以提高命中率。如果前期比较逆风的话,可以做熔渣,第二大件直接冰杖,日炎就换成反甲。

天赋:

此天赋跟猪妹带的一毛一样,这里就不多说了,木木前期偏向刷野发育。

符文:

带这套符文前期配合符能回声,让木木的gank有相当可观的爆发伤害。中后期的面具,冰杖等装备配合法穿还是有一定输出的。

三.披甲龙龟—拉莫斯

龙龟这个英雄在前几个版本中冷的一逼,在近两个版本中使用率才上升了不少。至于冷门的原因还是这个英雄太富有针对性,他自身的控制技能非常强,但都是单体技能,也只能控一个人。另外他技能自带反甲,出装以护甲为主,这摆明了针对AD的。在6.11这几个版本中多以AP英雄为主流,乌鸦、蚂蚱、火男等英雄称霸一时,这就让龙龟失了用武之地。

而这两个版本龙龟崛起的原因也是因为他对AD有很强的针对性,这两个版本先后崛起了烬,寒冰,女警等几个强大的ADC。尤其是飓风流的AD,各个都是团战输出的疯狗,龙龟的核心作用就是牵制这些AD,这会使得对方阵容的输出大大降低,大大提高了团战胜利的机会。

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龙龟开团之前要仔细观察对方装备,对于AD的水银弯刀,女妖;辅助的坩埚;法师的沙漏、净化术;要有所警惕,卡好这些CD时间。龙龟的QE一旦被对方解掉,就失去了关键作用,那么就只能吸收伤害,而他本身又抗不了太多法伤和真伤,可能会白白送掉人头。这样一来团战中的龙龟就很难发挥其核心作用了。

出装:

前期出熔渣,QWE上去就是刚,接着出反甲配合W提高反伤,随后出巨人板甲,先用Q冲刺满了被动再QA来加一波伤害。蓝盾和冰泉也是后期粘人牵制所用的。

天赋

龙龟打野对AD有需求,天赋中点上攻速,双抗就够了。

符文:

龙龟前期技能CD略长,主要靠平A攻击和攻速来打野输出,因此大精华带攻速,印记主带攻击力。

结尾:以上几位英雄就是当前版本比较强大的几位肉坦,团战中输出固然重要,但肉坦可决定了是否有机会输出,因此大家绝不要小看肉坦。

相关阅读:6.15版本,教学,英雄联盟,坦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