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补丁抢先看 新英雄克烈SKT皮肤

时间:2016-08-08 14:10 作者:xg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6测试服补丁汇总:新英雄克烈的技能有了详细的解读,SKT皮肤特权全放出,帅到不行。英雄改动上,刀妹被动被大砍一刀,维克托大招遭重。泰坦大招无敌加强。

新英雄

暴怒骑士·克烈

骑乘状态

攻击距离:125

移动速度:345

基础物攻:55

成长物攻:3

斯嘎尔基础生命:400

斯嘎尔成长生命:65

基础生命回复:1.2

成长生命回复:0.15

基础护甲:26

成长护甲:4

基础魔抗:32.1

成长魔抗:1.25

非骑乘状态

除以下数值外其余属性和骑乘状态相同

克烈基础生命:340

克烈成长生命:70

攻击距离:250

移动速度:285

被动:怯战蜥蜴斯嘎尔

斯嘎尔是克烈(一般来说)值得信赖的坐骑,它有自己400-1505(+1*额外生命值)生命值,会在战场上替克烈承担伤害。斯嘎尔会共享克烈通过 装备、符文和天赋所获得的额外生命值。当它的生命值跌至零点时,斯嘎尔就会逃之夭夭,抛下克烈独自一人继续战斗。

在单打独斗时,克烈的技能会有所不同,并且当他朝着敌方英雄移动时,会获得额外(100+5*英雄等级)移动速度与125射程,但是他的基础移动速度会下降到285并且普通攻击伤害下降至80%。克烈在攻击防御塔、英雄和大型野怪时会帮助斯嘎尔逐渐恢复勇气,最终把这头胆小如鼠的牲口重新唤回战场。

绿色血条为克烈的血量、橙色为斯嘎尔

克烈的总生命值为克烈和斯嘎尔的生命值合计数值

额外生命值仅会增加至斯嘎尔的生命值,克烈本身只会有基础生命值和成长生命值

回城后会自动骑乘斯嘎尔

当你处于非骑乘的情况下,你的最大生命值只有克烈的生命上限而已

斯嘎尔逃跑时会有短暂时间无法叠加斯嘎尔的勇气

勇气回复量:击杀小兵回复4勇气、攻击敌方召唤物或是大型野怪回复5勇气、击杀/助攻回复20勇气、攻击敌方英雄回复15勇气

Q:飞索捕熊器(骑乘状态)

冷却时间:9/8.5/8/7.5/7秒

克烈甩出一只带绳的捕熊陷阱,对沿途的目标造成25/50/75/100/125(+0.6额外AD)物理伤害,并钳住第一个命中的敌方英雄。如果暴怒骑士与被击中的目标保持在一定距离之内,几秒钟后克烈就会收紧绳索,把无助的目标拉向自己,同时减速40/45/50/55/60%和造成50/100/150/200/250(+1.2额外AD)物理伤害。此技能会对小兵造成额外50%的伤害。

Q:随身手枪(非骑乘状态)

冷却时间:每20秒1充能 (最短3秒冷却时间、最多储存2发)

克烈掏出手枪开火,朝一个方向射出一大蓬子弹,同时将自身击退一段距离,敌方英雄被命中的第一发子弹造成30/45/60/75/90(+0.8额外AD)的物理伤害,后续再次命中只造成20%的伤害。每一颗命中敌方英雄的子弹将增加5%斯嘎尔的勇气值。

W:暴烈秉性(双形态)

冷却时间:14/12.5/11/9.5/8秒

克烈的普通攻击会让他进入狂热状态,提高他接下来四秒内的四次普通攻击的攻速150%。 狂热中的第四下攻击会造成20/30/40/50/60(+4/5/6/7/8[+5%每100额外攻击力]%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额外物理伤害。

E:比武(骑乘状态)

冷却时间:14/13/12/11/10秒

克烈和斯嘎尔朝一个目标区域突进,对沿途的敌人造成20/45/70/95/120(0.额外6AD)伤害,并暂时获得50%移动速度的爆发,持续1秒。如果比武撞到了一个英雄,或是大型的野怪,克烈和斯嘎尔就能再次释放此技能,对目标发起二次突进,再次造成伤害。

R:冲啊啊啊啊啊啊!!(骑乘状态)

冷却时间:160/140/120秒

(最大冲锋距离5000码)

仅能在骑乘斯嘎尔时使用

克烈和斯嘎尔朝着指定地点冲锋,创造一个持续2秒能吸收200/300/400(+3额外AD)伤害的护盾,同时给路径上所有的友军提供加速。斯嘎尔会一头撞上第一个挡路的敌人,造成目标生命值12/15/18%(+12%每10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英雄改动

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被动:艾欧尼亚热诚

判定范围从1400降低到1000

新效果:

我方英雄较多时:增加 0%韧性

双方人数均等时:增加 10%韧性

我方英雄较少时:增加 25/30/35/40%韧性 (1/6/11/16级)

深海泰坦诺提勒斯

R:深海冲击

现在冲击波也能对路径上命中的敌人造成晕眩效果持续1/1.5/2秒

琴瑟仙女娑娜

E:迅捷奏鸣曲

自身移动速度增益AP加成从0.08降低到0.06

自身移动速度增益从13/14/15/16/17%降低到10/11/12/13/14%

R:狂舞终乐章

基础技能冷却时间减免效果从20/30/40%降低到10/25/40%

机械先驱维克托

R:混乱风暴

风暴的最大移动速度从450降低到400

风暴的最小移动速度从170增加到200

风暴开始减速的距离从350降低到300

风暴降低到最低速度的距离从950降低到900

新皮肤

SKT 阿利斯塔

SKT 瑞兹

SKT 雷克顿

SKT 卡莉斯塔

SKT 阿兹尔

SKT 伊莉丝

爵士 克烈

其他

互选模式回归测试服

飞升模式微调

现在当你击杀泽拉斯之后,会在原地掉落遗物,拾取后就会获得buff,遗物会在击杀3秒后出现在祭坛正中央

遗物在15秒内没被任何人拾取的话,遗物会消失,如被拾取则有以下情况:

如果双方都有队员在圆环附近的话,无视发生

非上述状况时,击杀泽拉斯者获得遗物

击杀泽拉斯者也不在圆环附近时,离遗物最近的英雄获得buff

现在击杀霸权获得的点数由5减少至3

泽拉斯附近不再有草丛可以躲藏

相关阅读:6.16版本,克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