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常规赛收官 季后赛8月10日开启

时间:2016-08-08 16:2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LPL夏季赛季后赛将在8月10日下午13时正式打响,与春季赛相同,季后赛采取冒泡赛的赛制,在首轮八进六的比赛当中,常规赛排在A、B两组三四位的战队将交叉对垒(8月10日13时GTvsIM,15时VGvsIG)。

8月7日晚间,随着当天最后一场IG以2:1逆转NewBee结束之后,2016赛季LPL夏季赛常规赛正式宣告收官。在经过十周128场的顶级对抗之后,常规赛A、B两个小组的最终排名以及季后赛对阵形势也全部尘埃落定。A组方面,EDG、Snake、GT、IG分列一到四位,而在B组,则是RNG、WE、VG以及IM排名小组前四,上述八支队伍获得了季后赛的参赛资格。与之相对,IG、SAT、LGD、OMG四队则将在接下来的升降级赛中竭力保住下赛季LPL的参赛资格。

图1:LPL夏季常规赛最终排名

2016LPL夏季赛季后赛将在8月10日下午13时正式打响,与春季赛相同,季后赛采取冒泡赛的赛制,在首轮八进六的比赛当中,常规赛排在A、B两组三四位的战队将交叉对垒(8月10日13时GTvsIM,15时VGvsIG)。首轮获胜的队伍会在8月12日分别迎战A组第二Snake以及B组次席WE。在14日的季后赛半决赛当中,从第二轮突围成功的战队将遇到常规赛表现优异的EDG和RNG。半决赛中被淘汰的两支战队还会在8月15日决出本赛季的季军归属。而夏季赛最终的巅峰对决,则将在8月26日的《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现场进行。

5

图2:季后赛对阵形势

回顾过去两个多月的常规赛历程,在一如既往的精彩和激烈之外,更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首先是EDG常规赛全胜的傲然战绩,几乎达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境界。对于创造了无数联赛纪录,又阔别冠军一年之久的EDG来说,他们在常规赛表现出了不可辩驳的自信心与统治力,毫无疑问,重夺龙杯是他们当下万众一心的目标。

其次,这些变化的另一个表现是中游战队的愈加精进,在引入越南籍选手SofM后,Snake战队如他们所说的“追逐梦想”一般,舒展双翅,在全队的齐心之下,摆脱了过往的平庸表现,一跃进军联赛第一集团。在这一点上,Snake的表现与跟他们同时期进入LPL的NewBee形成了较大的反差。另一边的WE则在经历数个赛季的整合之后,正式宣告回归豪门复兴的道路,常规赛击败RNG一役,更是点燃了无数粉丝的激情与期望。对于WE来说,他们太久没有回归国际赛场了。

图3:新的WE,承载着粉丝们新的希望

第三点变化,则可以用“豪门陨落”来概述。IG,这是在LPL之前,唯一一支有能力从“老WE”面前虎口夺食的队伍,进入职业联赛,他们也曾获得首届德玛西亚杯冠军,即便是在后面的联赛当中,IG也是数个赛季杀入季后赛半决赛。然而今天的IG,却逐渐让人陌生。OMG与LGD,都曾登顶联赛,而今居然携手成为要为保级而战的队伍。联赛冲刺阶段的突然发力,并不能让他们摆脱无缘季后赛的命运。在长跑式的常规赛整征程当中,这两支队伍似乎都没有做足充分的准备。

图4:Smlz并不能帮助OMG逆转颓势

视线拉回到季后赛,八支获得参赛资格的战队,将争夺LPL史上第八座冠军奖杯。在此之前的七个赛季当中,OMG、PE、EDG、LGD、RNG五支队伍都曾染指冠军荣耀。而由于LGD与OMG无缘季后赛,所以本赛季争冠的八支队伍当中,有多达六支都没能捧起过银芒龙蟠奖杯,也正式因此,本赛季季后赛将会显得充满悬念,以及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是EDG重回巅峰夺下第四座联赛冠军,还是RNG保持强势成功卫冕,又或者LPL史上将再添一位新的冠军战队,群雄逐鹿,一切尚未可知。《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8月10日2016LPL夏季赛季后赛的到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季后赛,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