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爆发达到极致:无尽男刀一Q达千伤

时间:2017-08-08 09:40 作者:我不愿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使现如今各式各样的肉盾崛起,如今的新版男刀,依旧在这个版本中,打出了一片天下。

现如今很多原本属于中路的老牌刺客都已经没落,或者开发出了各式各样的不同玩法。

今天的主角就是在上单之路和**打法上走的越来越远的男刀。

想必一提到这个英雄,大家的印象还是停留在老版那个脸滚键盘直接能够打死一堆人的超高AOE伤害的刺客身上,但是这样的光景的确是不可回返的了。

那么现在男刀的光景真的不如之前的那个上手容易精通难的男刀了吗?

但是实际上答案是否定的,现如今的新版男刀,依旧在这个版本中,打出了一片天下。

中单男刀

重出江湖的男刀

重出江湖的男刀

重出江湖的男刀

中单是男刀的老据点了,但是即使现如今各式各样的肉盾崛起,男刀在中路还是拥有不错的胜率。

前几个都是恶心的肉坦法师,而男刀则是凭借超高的爆发,混进了这个前五的行列。

男刀的高强度被动,决定了在他后期也能够造成有效的输出。

其实上个版本的男刀已经很强了,但是这个版本的穿甲装备更新之后,毫无疑问这个英雄直接更上了一层台阶。

但是实际上最强的并不是中路的男刀,而是现在逐渐被开发出来的套路男刀。

上单半肉男刀

重出江湖的男刀

重出江湖的男刀

重出江湖的男刀

相比中单的不温不火,上单男刀直接几乎可以说是统治上路,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现如今可以半肉输出的几乎就只有男刀一个英雄。

相关的胜率也是从上个版本之后直接突飞猛进,直接升到了上单胜率的第二名。

被动伤害的存在就决定了为什么男刀能够突飞猛进的提升胜率。

出肉的情况下,被动的出血就能够提供大量的伤害,这个就是上单男刀的主要输出手段,不仅肉而且秒人的能力存在,这样对于敌方的什么位置都是极大的威胁。

上单中还有一个奇怪的套路打法,在联盟中靠暴击的英雄不多。

恐怖爆发将到极致 邪教男刀一Q千伤!

老版男刀中有一个出暴击的**打法,伤害的确是很高。

那么有玩家已经知道这个套路如何在现如今版本应用的了。

还是Q技能的设定,现如今Q技能近身算作暴击,额外伤害能够让很多玩家措手不及。

那么无尽的确能够提升Q技能的伤害。

出了无尽:

这样的**打法就能够让男刀的爆发提升一个巨大的档次,一个Q技能1014的伤害,再加上自身只有3.6s的冷却时间,这样让男刀出肉的情况下对于敌方的威胁也是巨大的。

核心装备:

装备上三穿甲对于男刀来说是毫无疑问巨大的提升,这样对于男刀保证了机动性和必要的输出,这样才能对敌方造成有效打击。

雷神和风骑其实都挺适合男刀的,但是其中的区别需要自身理解使用,雷神趋向于爆发高一套秒的感觉,风骑就适合多次拉扯进场。

相关阅读:男刀,泰隆,刺客,刺客神器,lol,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