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分段普遍存在:辅助出装的三大误区

时间:2017-08-08 10:58 作者:音尘绝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如最近大火的走A怪,肆虐韩服,大家都惊叹于其强大的走A能力,却忘记了他身边最重要的功臣——辅助的出装门道

低分段玩家常犯 辅助出装的三大误区

大家都知道,在召唤师峡谷里有两个最“穷”的位置—辅助和打野。

上单、中单各自独享一条兵线的经济和经验;打野位置由于gank、被偷野怪、野怪刷新时间差等等原因,经济和经验时常落后于其他路,但是有人头的情况下还算过得不错。

辅助就惨了,ADC补刀辅助却只能看着,守着可怜巴巴的工资装经济确实是全场最低。

但是!自从S6以来,辅助的作用却越来越明显。可以说,广大辅助玩家实在用最少的金币,实现最大的价值!!

比如最近大火的走A怪“ZhanQiSuSuSu”,肆虐韩服,大家都惊叹于其强大的走A能力,却忘记了他身边最重要的功臣——辅助的出装门道。

这是最近几天“走A怪”ADC位置胜利的ADC/辅助出装情况。可以发现,每局中辅助都会必出四件装备及其散件:【炽热香炉】【飞升护符】【救赎】【眼石】

可是现实是,大多数玩家会遇到某些玩家出门不买辅助装,或辅助小件玩到游戏结束的情况,仿佛辅助装对打架没有什么伤害增益,毫无做出大件的念头。

误区一:辅助装属性差

很多玩家会觉得,辅助装便宜,就一定代表着其装备属性差。出门辅助装还不如直接买成实打实的其他装备来的划算。

出门装比较

QQ图片20170808095846.png

我们将1级出门可以带的集中属性类似的装备和辅助装做了比较。

1) 红水晶VS圣物之盾

圣物之盾由于价格便宜,多余的金币换为红药,回复量远远超过红水晶所带来的固定生命值属性。要知道下路前期爆发伤害均不高,主要以消耗为主,生命值回复明显优于固定生命值属性。75生命值<180生命回复,属性上辅助装胜利。

最重要的是,在5/6级第一次回城前,辅助装将提供约600左右的经济!配合自然增长的金币,可以直接出2 个红水晶!所以即使是在没有人头的情况下,第一次回城后,出【圣物之盾】的玩家就已经在装备上反超【红水晶】玩家了!

2) 蓝水晶+护符VS上古钱币

蓝水晶+护符最大的问题不是没有额外的金币买消耗品,在线上一旦被耗惨,只能回家。

在法力值和法力回复方面,【上古钱币】属性一般,但百分比的回蓝很适合成长,加之高额经济,第一次回城就可以出【禁忌雕像】,属性同样赶超。

3) 法典VS窃法之刃

法典看似提供了不错的伤害,但其实这样的装备提供的单一属性,非常不适合多人路对线——还是续航能力,生命值和法力回复很差,而很少有英雄能在双人路完成爆发伤害单杀一个英雄,可以说这出装毫无意义。

误区二:辅助装备经济增长慢

看到几秒才增长几个金币,很多玩家就耐不住性子了:

“等着这么慢涨工资,还不如买输出装杀个敌人拿钱美滋滋”

首先我们暂不讨论人是不是杀得了,我们就单来看看辅助装的工资,真的增长缓慢吗?

前期每秒4 金币是什么概念呢?

我们知道英雄联盟的小兵是没30秒出一波,每第三波多出一个炮车。近战兵22金,远程兵16金,攻城兵25金,随时间增加

全部补刀到是22*3+16*3+25=139金币,也就是4.6/秒,而此时的辅助装备理论是4/s

几乎没有差别!!!

而在后期,辅助装成型后,提供的金币依然在增长中,相当于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前期买好工资装,中后期等着收钱就好。

如果是均势或优势,也许辅助装会显得一般;但一旦渡过前期,友军进入逆风状况,工资装的作用就尤为重要——

工资装可以很好减少辅助的经济压力,缓解由于友军难以击杀敌方导致的助攻较少经济差的情况。

误区三:有钱就买输出装,打崩敌方英雄

在这里只拿一件装备举例:【山岳之容】的护盾属性

自己:最大生命值10%的护盾*2

友军:最大生命值护盾*1

仅护盾属性,就相当于为团队抵挡了自身生命值30%的伤害。而这件装备的花费仅仅需要2200金币

破败的被动效果,可以直接造成百分比伤害。

仅论数据,30%最大生命值的护盾,需要破败加持攻击3-4次,才可以打掉护盾。那么在团战中,4秒的时间已经可以决定战局了。

最重要的是,破败的总价为3300——也就是说,在游戏进度产不多的情况下,对方辅助总能先于你作出护盾装备!

如果2200的辅助辛辛苦苦攒下的钱,买了其他伤害装备,很明显就会被一把破败制裁。

腰带需要2500的金币,但是生命值属性弱与山岳之盟,且爆发不足以杀死具有回血属性的敌方破败持有者ADC。

总结:

1、 无论是输出型辅助还是保护性辅助,辅助装是出门装备的最优选择;

2、 同等经济下,辅助装属性高于同价位其他装备;

3、 越是逆风,越尽早合成辅助大件,缓解经济压力;

4、 工资装的金币不可小视;

5、 辅助装备主动效果请好好利用,会克制一些技能或装备

相关阅读:辅助,辅助攻略,辅助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