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中单黑科技 科技枪巫妖刀妹一刀半血

时间:2017-08-08 11:22 作者:叶子 来源:52pk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15这个版本里,有一个英雄久违的被加强了,她的一些黑科技套路也逐渐被开发出来,这个英雄就是刀妹,而这次的黑科技套路就是科技枪巫妖中单刀妹。

在7.15这个版本里,有一个英雄久违的被加强了,她曾经是拳头设计师削弱的重点照顾对象,而在这个版本里被加强之后有关她的一些黑科技套路也逐渐被开发出来,这个英雄就是刀妹,而这次的黑科技套路就是科技枪巫妖中单刀妹。

两件装备一个技能 中单刀妹也无敌

在这个版本里刀妹的大招冷却时间被缩短,随之而来的影响就是刀妹线上可以更频繁的利用大招来打伤害和回血,刀妹中单的套路是从远古时期就已经流传下来的,巫妖科技**路就是在原有的套路上进行修改从而产生的。

科技枪+至尊锋刃吸血翻倍

刀妹的大招按照技能介绍中所说是单次技能伤害的25%,而配合科技枪所产生的吸血效果将是在25%的基础上再增加15%,也就是说不在AOE的情况下刀妹每一次大招可以获得的吸血效果将是40%。当然,相比较其他英雄而言,刀妹在线上只要大招好了就可以用大招来回血,虽然可能清理兵线时的回血效果并没有给对方英雄造成伤害时来的可观,但是尽管降低了33%却可以通过多段的施放来弥补吸血量不足的情况。

拥有科技枪时回血效果

没有科技枪时回血效果

上面两张图是在没有科技枪/有科技枪的情况下大招的回血效果,可以看到前后对比之后回血量明显是有科技枪时回血效率要快。需要注意,这个状态是大招仅仅命中一个敌方单位的情况下才会产生的回血效果。

Q+E=半血

巫妖的作用就是可以让Q技能之后附带的一次普通攻击获得额外法术伤害,这个效果的作用就是可以让刀妹在线上消耗时可以获得优势,如果你希望通过Q技能撤退的话,可能就需要等巫妖的内置CD结束之后用E技能来触发,但是这样消手段就明显不如直接Q起手来的实在。

巫妖的伤害是会随着等级的提升以及对方的抗性多少计算的,在1级时巫妖伤害为67,7级时巫妖的伤害为74而满级时e巫妖的伤害就是92了,虽然看似不高但是计算巫妖仅仅只有1.5秒的内置CD,一波团战足够打出5个甚至以上的巫妖伤害了。

天赋推荐:

刀妹的战争热诚已经成了标配了,持续的战斗刀妹的伤害只会越来越高。战斗专注可以让刀妹的伤害在获得战斗热诚的提高之后近一步的提高。除此以外,符能盔甲也是刀妹的一个核心天赋之一,刀妹的大招和W技能附带的回血效果可以受到符能盔甲的加成。

符文推荐:

红色印记:固定攻击*9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高级攻速*2 高级攻击*1

这里蓝色也可以换成攻速,然后带一个攻击大精华,黄色和蓝色的符文带标准的护甲和魔抗,符文按个人喜好配置,没有最好的符文,只有最适合自己的符文。

召唤师技能

中单刀妹为了追求线上的强度,只能放弃传送来选择引燃。可如果对方是一些长手消耗型的中单的话,你可以选择带传送来弥补自己的发育不至于被压回家之后线上亏兵。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虽说这个套路里巫妖和科技枪是核心装备,但是考虑到持续输出以及攻速等属性的收益,三项还是放在了可选装备里。但是这次优先级就没有传统上单刀妹那么高了,做为第三件出的装备本身也就是在顺风的情况下提高输出,如果逆风,可以放弃三项直接选择振奋等防御装备来提高生存能力。

技能小技巧

一段Q:Q小兵或直接Q人

两段Q:有残血小兵时,可以走上去EA敌方英雄,再利用Q小兵躲避技能,最后利用Q敌方英雄追击或Q小兵撤退,要注定小兵的血量和自己的蓝量。

三段Q:Q死残血远程兵EA敌方英雄,再Q死近战残血兵躲避敌方技能,最后利用Q敌方英雄追击或Q小兵逃跑.所有Q的技巧都是来源于Q的机制如果目标被杀死,则利刃冲击的冷却时间会被刷新,并且艾瑞利娅获得35法力值。所以在线上时多利用Q的刷新机制和残血敌方小兵,打出华丽的连招操作及无伤消耗,甚至躲避对方关键性技能。

刀妹在打团的时候尽量在兵线多的地方,这样可以方便刀妹离开战场和进入战场,打出一波完美团战。

相关阅读:刀妹,lol黑科技,黑科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