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MG背锅侠柚子吐槽电竞比赛:呵呵

时间:2016-08-09 08:04 作者:风吹鸡蛋壳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奥运会比赛日前开赛,而原本中国队有希望夺金的项目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哪怕失利了,赛后观众却给予了运动员们最大的心里安慰。

奥运会比赛日前开赛,而原本中国队有希望夺金的项目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哪怕失利了,赛后观众却给予了运动员们最大的心里安慰。

前OMG背锅侠柚子在看到传统体育观众对运动员的安慰之后,不免深深感叹,电竞与传统体育的差距,伤害多于感动,呵呵。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而柚子微博底下的评论褒贬不一:

3_副本1.jpg

四级打潘森六级螳螂的梗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4英雄联盟 全明星总决赛落下帷幕。万众瞩目的OB5决赛中,中国战队OMG苦战三局不敌韩国战队SKT T1 K,遗憾摘银。在面对强大的SKT战队,OMG依旧难以完成抗韩的任务。

作为当时的OMG打野,柚子在 前期被反 导致他所使用的潘森等级落后,一次野区相遇,4级的潘森看见对面6级的螳螂。柚子竟然在后面没人的情况下,一点不怂上去就是干,解说和观众都一脸茫然,这个梗就传起来了。

5_副本.jpg

激烈的言论喷的柚子差点退役!

在LOL中比赛输掉后开始分锅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换个正式点的说法叫做“赛后总结”。而对于玩家和粉丝来说,在比赛输掉的时候也很需要一个突破口来发泄,这也就是背锅侠诞生的原因了。这从侧面反映了中国战队还需进步的同时、中国电竞圈、电竞氛围的进步也迫在眉睫。而传统体育走过了这么多年的风雨,确实是电竞一下子无法追赶上的。

相关阅读:吐槽,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