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传奇我回来了!曾跌落谷底的Doinb重回LPL

时间:2016-08-09 11:35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9日,LSPL进入了最后一天的生死局对战,胜者将直接晋级LPL,败者将与LPL升降级赛中SAT与OMG对战中胜者进行升降级赛,败者将在来年继续征战LSPL

北京时间8月9日,LSPL进入了最后一天的生死局对战,胜者将直接晋级LPL,败者将与LPL升降级赛中SAT与OMG对战中胜者进行升降级赛,败者将在来年继续征战LSPL。可喜的是在征战了一整个夏季赛后一直是积分第一的NB.Y在经历了紧张的BO5后,3:2战胜YM战队。Doinb所带领的NB.Y战队成功晋级LPL!

战队介绍:

NB.Y(QG)战队:由原QG经理Linko带领中单选手Doinb重组成家,队员除了中单选手之外都是来自豪门战队,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一路在LSPL高歌猛进,在加赛中战胜YM战队依旧一积分第一迈入总决赛,有着非常大的获胜优势。

YM战队:知名主播PDD组建的战队,一直以来都是以队内五人的组合在比赛中坚持。上赛季总决赛输给EDE(现IM)战队,输比赛后无缘进入LPL。夏季赛中比赛积分一路紧咬NBY,虽然在赛中败给NBY,但依旧挺近总决赛。

NB.Y vs YM 第一局节奏飞快 16分钟破高低YM无路可走!

NB.Y Ban 虚空先知 布隆 酒桶

Pick 慎 雷克塞 卡尔玛 烬 日女

YM Ban 岩雀 ** 吸血鬼

Pick 巨魔 人马 妖姬 寒冰 牛头

比赛前期双方采取了换线换塔的战术,4分钟Nb.Y首先开水龙,之后YM失误在人马未到6级时选择Gank被卡尔玛和雷克塞周旋致死,雷克塞拿到一血顺势在收掉一条水龙。下路抓住牛头放眼的空隙,NB.Y4人包夹雷克塞再收一条人头,此时的NB.Y士气大涨直逼高地,比赛未到20分钟NB.Y就有了第一路高级兵,而YM牛头此时还没有到6级完全没有作用。但NB.Y过于贪婪被YM追击收掉3个人头拉回劣势局面。比赛进入到中期NB.Y抱团推上路二塔,借着卡尔玛+烬的长手优势YM并不敢靠近,此时Doinb上了头卡尔玛冲进人堆,队伍脱节Doinb被秒后YM把局势稍稍拉回,但此时经济依旧落后5000,26分钟NB.Y开大龙,YM传送试图保留,但NB.Y果断放弃大龙开团,打出完美团战1换4,随后收掉大龙经济领先7000,NB.Y再次直逼高低打出一波团灭。恭喜NB.Y先下一城!

NB.Y vs YM 第二局 妖姬突脸Doinb次次秒杀! 夺回一分

NB.Y Ban 布隆 玛尔扎哈 吸血鬼

Pick 慎 雷克塞 维克托 EZ 巨魔

YM Ban 塔姆 岩雀 卡尔玛

Pick 纳尔 人马 妖姬 卢锡安 锤石

比赛前期双方再次选择了换线推塔的战术,之后YM人马配合纳尔成功击杀了慎,拿到了一血。小有优势的YM此时选择入侵NB.Y野区,维克托打出非常大的伤害后,YM野辅双双倒地,NB.Y双C位各拿一个人头。YM转身围殴峡谷险峰后上路Gank慎,在三人包夹的情况下慎交掉人头。取得优势后的YM中路逼团,在消耗了维克托血量后逼出了慎的大招,妖姬闪现收掉维克托的人头,顺势再收掉巨魔人头。比赛进行到中期NBY趁YM回家空档直接偷龙,YM前来阻止,大龙由雷克塞惩戒掉,但维克托阵亡龙坑。这波大龙团双方人头1:1打平。NBY带着大龙BUFF中路压进,但维克托直接被打成丝血,YM开团前先秒掉维克托,随后纳尔黏住EZ拿到人头,这波团战YM以1换5,大赚。YM上路高地强推,双方爆发团战。卢锡安贴脸输出击杀1人,NBY慌忙撤退到基地。锤石吃掉成吨伤害后倒下,超级兵汇聚NBY高地,基地直接被拆。YM拿到本场胜利成功夺回1分。

NB.Y vs YM 第三局 Doinb妖姬再现赛场!教科书般教程!

NB.Y Ban 虚空先知 布隆 人马

Pick 慎 酒桶 妖姬 烬 塔姆

YM Ban 岩雀 吸血鬼 卡尔玛

Pick 纳尔 雷克塞 冰霜女巫 奥巴马 布隆

本剧比赛双方下路终于正常对线,酒桶带着蓝buff在下路蹲守,烬收获巴德人头拿下一血。雷克塞配合丽桑卓想要抓死妖姬,但慎的大招和W成功救了妖姬一命。酒桶大招打回雷克塞,慎收获人头。之后慎单杀残血丽桑卓,随后上路再拿到纳尔人头。此时NB.Y人头4:0领先,比赛进行到中期NB.Y试图入侵YM野区,但无奈被YM分散队形,YM打出1换3气势大涨。32分钟YM开大龙,NB.Y五人匆匆赶来却还是来不及,YM拿到大龙后回头开团NB.Y再次队形被切割打出4换1,YM经济领先四千。30分钟YM抱团推下路高地,却被NB.Y追击挽回局面,NB.Y顺势抱团中推妖姬却意外被秒,YM乘胜追击却被烬连秒两人,将优势送回。40分钟NB.Y抱团拿大龙,YM匆匆赶来NB.Y果断放弃大龙Doinb闪现进团战一踏实现爆炸伤害。一波团灭之后恭喜NB.Y在下一座池城!比赛进入决胜局!

NB.Y vs YM 第四局 纳尔无敌推!NB.Y个个靠墙罚站!

NB.Y Ban 虚空先知布隆吸血鬼

Pick 刀妹酒桶妖姬 EZ 巨魔

YM Ban 岩雀塔姆天启者

Pick 纳尔人马冰霜女巫烬锤石

比赛前期NBY选择主动换线,YM三人果断上路包抄刀妹,丽桑卓配合人马大招,成功拿到一血,NBY则乘势收获第一条火龙。YM抱团入侵NB.Y野区锤石远距离勾到妖姬,NBY被迫开团,人马冲进来收获酒桶人头,并且顺势推掉NBY中路一塔。YM下路想要抓EZ,但丽桑卓进场太靠前,直接被妖姬杀死。随后拉扯团战中,妖姬收获双杀,这波团战以1换4,NBY士气大涨。之后双方选择小龙区开团,纳尔控住4人,但队友并不在身边,NBY抓住纳尔输出,最终刀妹和巨魔存活。这波团战NBY再次优势以3换5,并顺势拿下一条土龙,但之后NBY野区被抓,妖姬直接被秒,YM以0换4打赢团战,随后拿到大龙直逼高地,EZ在侧面风筝,YM并没有及时撤退,被打出0换3后撤退。NBY全员成功拿到远古巨龙。NBY顶着远古龙的BUFF强势推中,YM在烬倒下后顽强打团,最终双方以2换2打平。此时比赛已经进入了48分钟,人马抓住机会切入EZ爆发团战,纳尔控住3人。刀妹后排切过来想秒烬,但烬输出很久。最终这波团战YM以1换3,YM顺势拿到大龙。YM拿着巨龙BUFF成功推掉下路高地。EZ无力被秒,NBY全员无力阻挡,被YM成功推掉高地。恭喜YM再次将比分追平!

NB.Y vs YM 第五局 破釜沉舟 NB.Y含泪重回LPL赛场!

NB.Y Ban 虚空先知 布隆 妖姬

Pick 纳尔 人马 维克托 EZ 巨魔

YM Ban 岩雀 吸血鬼 天启者

Pick 波比 雷克塞 卡萨丁 烬 塔姆

决胜局双方选择正常对线,雷克塞配合波比想要击杀纳尔,但被赶到的人马反蹲成功,NB.Y人马成功收获波比一血,卡萨丁TP上路,三人塔下强杀纳尔,卡萨丁收获1个人头。随即YM五人抱团,追到二塔击杀EZ和巨魔,卡萨丁和雷克塞各自收获1个人头,YM的烬也遭到人马击杀。塔姆带着雷克塞传到上路,配合波比抓死上路带线的EZ。YM此时雷克塞进入想击杀残血的维克托,结果反遭击杀。随后维克托选择上路带线,面对YM波比传送四人包抄,没有双招的维克托只能选择双手离开键盘,惨遭击杀。NBY人马抢到水龙龙,双方中路开团,纳尔控住2人,EZ利用地形优势疯狂输出,NBY打出1换5的好成绩,顺势拿掉大龙。NBY利用大龙BUFF顺势强推中路高地,并且成功击杀了没有伤害的波比。比赛进行到30分钟NB.Y已经经济领先一万了。比赛进行到32分钟NB.Y强势推了一波高低!YM功亏一篑!恭喜NB.Y成功晋级LPL!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