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Rank揭秘:风女辅助胜率全分段最高

时间:2017-08-09 10:3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Rank揭秘:风女胜率最高!锤石最受喜爱…

不管你是不是主玩辅助,想必都听说过最近流行的裸香炉风女。为了让辅助快点出香炉,甚至有ADC愿意让补兵给辅助。想当年草莓酱曾经因为开了自动攻击,不小心点了下小兵,被ADC疯狂ping,真的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辅助也有当爸爸的一天!

好了,说了这么多废话,今天是想给大家分享韩服Rank的情况。不管你是钻石还是白银,都可以了解一下最近的版本流行英雄。

(最近一个月全段位胜率统计)

  风女可以说是版本宠儿,从钻石到青铜,所有分段的胜率第一都是风女。

从胜率可以看出,风女最难打的是琴女、索拉卡和机器人;而最好打的对手则是蛤蟆、卡尔玛和拉克丝。

然而,尽管风女胜率高,最受用户喜爱的英雄却是锤石。

(最近一个月全段位英雄使用次数统计)

过去一个月的韩服排位中,锤石登场100万次以上,也是唯一一个“破百万”英雄。(注:英雄前的数字是胜率排名)

从胜率可以看出,锤石最难打的是风女、塔里克和火男;而最好打的对手则是拉克丝、卡尔玛和石头人。

那么被Ban最多的英雄是哪些呢?

(铂金段以上玩家Ban率排行榜)

玩家们最讨厌或最害怕的英雄,则是卡萨丁,紧随其后的是机器人和扎克。(注:Ban率榜只包括铂金段以上玩家数据)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胜率最低和最受冷落的英雄吧。

(最近一个月全段位胜率统计-倒数)

铛铛铛,此项“殊荣”由瑞兹获得,有没有感到意外呢?经过大改看似变强的(魔法少女)厄加特,胜率依然低迷。

(最近一个月全段位英雄使用次数统计-倒数)

心疼剑魔和乌迪尔——被拳头遗忘多年的三兄弟之一厄加特好歹重做后用的人多起来了,这两个难兄难弟依然被冷落。

相关阅读:胜率,胜率数据,英雄胜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