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时间:2017-08-09 10:43 作者:小培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蚂蚱又强势的霸占了国服、韩服中单的胜率榜第一。

蚂蚱强大的定点控制和持续输出能力使得我们对蚂蚱的印象深刻,而近期这位来自虚空的生物又强势的霸占了国服、韩服中单的胜率榜第一。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虚空先知 马尔扎哈

定位:法师

蚂蚱这位英雄在团战中有超强的控制和持续输出能力,在对线时也有不俗的推线能力,6级有R的控制之后抓人带节奏也很简单。但是在线上会玩的人都知道蚂蚱的难应付所以不太会和蚂蚱硬碰硬,因此蚂蚱是一个偏团战的法师英雄。

与其对线占有优势的英雄: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从这幅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蚂蚱对线大部分中单都有优势,几乎没有什么天敌而且天克亚索是一个适合拿出来应付自己不好打的英雄的首选。

技能介绍: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被动:在一定时间内没有受到伤害会形成魔法盾可以格挡一次技能和伤害。

作用:相当一个女妖的保护盾,能创造对线的优势,也可以在团战先手开团时以免受到控制。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Q技能:对一个横向区域造成伤害并附有沉默效果能够延长E技能的持续时间。

技巧:在E技能快要结束的时候放R延长E技能持续时间能最大化E的持续伤害;在团战中一个Q能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也能阻止对面敌人释放技能。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W技能:召唤虫子,虫子攻击野怪和英雄的时候会变出更多虫子(虫子生命值为2,非常脆),虫子会首先攻击受到E技能或者R技能的目标。

技巧:因为蚂蚱的虫子在之前的版本削弱过,生命值很低,如果先放W的话很容易被敌人技能和普攻收走。因此蚂蚱尽量在敌人的AOE(范围)技能放出后在使用W;虫子能够抗塔的一下攻击以及挡技能。还有W不能瞬间按两下召唤两个虫子。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E技能:能对单体目标造成持续伤害,目标在E技能持续时间死亡时能传染给附近的目标。

技巧:前期使用E推兵线的时候,可以首先集火受到E技能伤害的小兵然后让他传染。配合Q技能的伤害可以更快推线;压兵线看敌方英雄的位置在离他最近的小兵身上给E然后一个Q秒杀掉让E传染给敌方英雄从而消耗敌人。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R技能:压制一个英雄并造成生命值百分比伤害。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技巧:先W召唤出所有虫子再放R。

技能加点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E技能为主要输出技能所以主点,Q技能能够延长E技能持续时间并提供可观的AOE沉默和伤害因此副点,有R点R。

天赋符文: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点法为18-0-12,基石天赋点出冥火能够契合蚂蚱的技能造成不错的伤害。

凶猛系18点出巫术增加技能伤害、盛宴提供线上续航能力

先天资质点满不用点生命偷取,因为蚂蚱线上以推线为主所以不太需要过多的续航能力。

坚决系12点出洞悉,减少闪现CD,创造开团机会。

对线AD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对线AD时护甲为必带符文,同时如果对面魔法伤害不高的话可以直接把蓝色符文改成法强,特别是在对面打野也是物理输出英雄的情况下,到了后期几点魔抗的差距不足为惧,但是前期十几点法强的差距往往能影响比赛结果。

对线AP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通用的AP符文即可。最好带护甲,因为前期推完线可能回去支援,护甲能够增强在支援时的战斗能力。

召唤师技能: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闪现必带,疾跑能够增强战斗能力,适合对线均势英雄。

传送能够增强支援和赖线能力,适合对线不易打的英雄。

备选技能: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点燃(提高击杀概率)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虚弱(对线刺客或者爆发高的英雄提高生存能力)

核心玩法

对线:

6级前以推线为主,一级的时候学E推线抢二级然后EQ敌人消耗一波同时推兵线。如果要游走就在中路兵线插眼,继续待在线上就在敌方F6至河道位置插眼。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对付一些能够单杀的英雄就做好视野多消耗防止被抓,连招(有两个虫子的情况下)是EWAWQ,Q最好在敌方位移技能交出后使用。

回家必带真眼插在两边任意一个的草丛里排视野,6级之后呼叫打野来抓敌方中单。如果敌方中单猥琐的话可以中野联动去抓上下路或者去反野。眼睛多留意小地图,6级之后的蚂蚱2v2能力是非常强的。

团战:

蚂蚱在团战中的位置居中,如果有被动可以上前消耗或者闪现开团。闪现开团一定要保证能配合队友收走敌人,不然就是石乐志了!

可以先用技能消耗,如果敌方主要人物走位失误或者自己有被动且保证能秒的情况下直接WER开团。

逆风或均势局:留意敌方发育最好的人的走位能够保证队友能跟上输出一套带走的情况再闪现开团。不过逆风局的R最好紧捏着来保护我方后排或是发育最好的人。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出装

出门装备: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多兰戒+2红提供的线上续航能够满足马尔扎哈在前期推线的续航要求,适合发育、推线、打支援。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腐败药水提供的回血回蓝以及附伤效果能够最大化前期没有装备时的打架能力,适合在能够单杀英雄的时候出。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前期推线回家之后尽快做出回蓝书、之后做出法穿鞋、小面具,这三件装备能够最大化前中期的技能输出,一套技能下来在前中期没有任何人能吃得住这个OP的伤害。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因为蚂蚱的技能AP加成和伤害非常高,所以需要高额的法强和法穿来增强输出能力。这套六神装不仅提供了不俗的生命值以及技能减速伤害而且高额的法强和法穿能够最大化马尔扎哈的输出。

这套六神装出完基本上团战的输出高的令人发颤,对敌方造成很大的威胁。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

备选装备(可以选来代替大面具、法穿鞋)

增强保命: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女妖对线不好对付的AP或者敌方开团手段比较强时出,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沙漏在敌方有突进刺客的时候出。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水银鞋敌方控制、减速比较多的时候出。

提高输出、加移速: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卢登回声在敌方魔抗不高且需要开团能力的时候出。

无脑三连皆可斩!玛尔扎哈王座不可撼动杀人书在顺风局或是配合五速鞋or CD鞋打游走的时候出。

结语:

虚空先知在版本中没有太大的天敌而且控制和输出都非常强大使得其胜率稳居第一,学会这个英雄可以很好地扩展英雄池和上分!并且虚空先知的BP率不高是个比较冷的中单,不容易被抢。而且电玩boss马尔扎哈皮肤就快要出了,所以近期内蚂蚱不会被削弱,因此这个英雄值得我们去掌握他!

相关阅读:蚂蚱,马尔扎哈,英雄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