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ADC没输出?坦克杀手薇恩大杀四方

时间:2017-08-09 11:19 作者:52PK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5版本更新至今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这个版本对于ADC而言是一个不太友好的版本。以至于在LPL夏季赛RNG对阵WE比赛中,当Uzi拿出他成名已久的薇恩之时。让现在不少的观众都为之震惊。

7.15版本更新至今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这个版本对于ADC而言是一个不太友好的版本。以至于在LPL夏季赛RNG对阵WE比赛中,当Uzi拿出他成名已久的薇恩之时。让现在不少的观众都为之震惊。然而在比赛中,Uzi不负众望,再度用薇恩封神。

薇恩当前版本分析

当前版本的ADC都是较为弱势,而且在这个坦克联盟的版本上,很多ADC都是没法办法打出输出,不仅输出能力差,而且输出更是处于劣势。很多没有位移的ADC拿出都是要队友去全力帮助才能够打出输出效果,薇恩作为著名的坦克杀手在面对坦克上输出能力自然是十分强势。

从韩服的数据的显示上,薇恩的登场率也是逐渐提升,而薇恩在中后期的输出能力不断提高。由此可见薇恩在后期的作用是多少的重要。

薇恩缺少清兵技能,所以装备出的很慢。前期累积的优势很重要。开启大招之后适时的使用技能Q闪避突袭进入潜行状态,保证自己不被集火秒杀。大招冷却时间不长,所以大招开启时候不要犹豫,初期攻击力提升可是很明显的。

薇恩操作分析

薇恩靠W在前期的伤害并不是很低,在前期的对拼中尽量用Q技能躲掉对方的技能。尽量打出三环的伤害,消磨对面的血量,扩大自己的优势。

一波非常精彩的反杀,薇恩的E技能在面对螳螂狮子狗这样的英雄要随时第一时间把他们推开,拉开双方的距离尽量的打出输出,保证薇恩前期的发育状态。

薇恩无愧于坦克杀手,W三环的被动让薇恩无论是输出脆皮还是坦克都是团战的收割利器。开启大招之后的薇恩简直是战场上的杀神。

薇恩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推荐:

薇恩是必带嗜血天赋的,因为薇恩这个英雄很脆,在前期的对拼上并不占据优势。嗜血天赋能够给予薇恩在线上的一个回复能力。而且嗜血的小风骑效果对于薇恩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符文推荐:

红色印记:高级攻击*9

蓝色雕文:高级魔抗*9

黄色符印:高级护甲*9

紫色精华:精华攻速*3

这套的符文是标准的ADC天赋,薇恩这个英雄并不是非常吃攻击力。她反而更着重于攻速,大精华都是就是把薇恩的特点发挥出来,让她能更大化的打出输出。

薇恩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电刀是前期薇恩必须出的装备,破败是薇恩单挑的手段和依仗。无尽和守护天使不仅能给予薇恩输出能力,关键时候的能让薇恩被秒的时候,继续站起来有输出能力,水银是防止薇恩被对面集火先空的装备,水银腰带优势出,在中期是必不可少的。

薇恩玩法介绍

对线期的VN不提倡打消耗,因为他是中后期的英雄,所以前期如果不是对面硬要消耗尽量就把兵补好。如果再没有人头的情况下,对面的ADC没有压住你一半的补刀,那么下路你就赢了。最近练习VN最快的消耗是:AQAE 这个是特别要靠手速和反应的。A出去的拿一下迅速Q然后等Q一下后的那个A输出来你在E。这样消耗的好处是你不会被消耗很多血几乎就承受一个平A的伤害。缺点就是 耗蓝,而且Q的那一下如果对面辅助是强控这样的容易被抓住机会进行反击,所以还是那句老话,尽量不要消耗,安稳补兵拼后期

VN的Q用法很关键。新手都爱用Q去接近对手消耗,但是结果往往就是被对面的ADC反手打一套。所以VN的Q是躲对面技能的,轻易不要交出来,对面要是对点你也对点,不过你要边点边走位,等对面要放技能的一刹那你再去用Q去躲,这个打ez特别好打,所以轻易不要交Q,不然的话就会被消耗的很惨或者就是死。

结语

薇恩是不少老一辈玩家心里封神的ADC,在这个坦克英雄纵横的版本,玩家可以再度拿起曾经的薇恩,去召唤师峡谷大杀四方。

相关阅读:vn,薇恩,adc攻略,ad攻略,lol,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