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冷萌少女:国服第一女德莱文小月月

时间:2016-08-10 08:55 作者:肥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雾里看花,水中月!冷峻之中透着少许的柔情,有着东方女子的风情,而又带着少许的呆萌,今天我就带大家走进小月月的内心世界!

雾里看花,水中月!冷峻之中透着少许的柔情,有着东方女子的风情,而又带着少许的呆萌,今天我就带大家走进小月月的内心世界!

刀光剑影的战场之上,血腥与杀戮随处可见!迷乱本心不停杀戮早以按部就班,而游戏中的众多美女的则是血腥战场上的一股清泉,洗涤心灵,犹如春风沐浴,拥有别样的风情!

1.jpg

小月月原名祝小玥,人称国服第一女德莱文!在目前混乱的直播界可谓是为数不多的一股清流,一颦一笑都令人神往,步态婉约大气,而嬉戏之间带着少许的古灵精怪!

小月月可是一名正宗的90后美少女,吹弹可破的脸颊带着少许的红润,一看就是涉世未深的软妹子,可是如此偏爱德叔,也是非常罕见的!难道是传说中不爱美男偏爱大叔的典型代表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是人畜无害,但是玩起游戏可谓是手起刀落,杀的敌方玩家鬼哭狼嚎!国服第一女德莱文可不是浪得虚名!

2.jpg

大家可别小看我们的小月月,在汉子们的主宰的联盟中,她可谓力压群雄,一度冲上了国服德莱文女玩家的榜首!那么这个名号的由来可谓是众望所在,她所取得的成绩更是秒杀了众多的汉子玩家,让无数的男人汗颜!

3.jpg

别以为我家小月月只会玩德叔这一个英雄,虽说其它英雄没有德莱文取得这样的成就,但是英雄池也是深不见底,并且技术也是非常不俗的,也是让无数男性玩家惨遭她的黑手!

只要每次看我们小月月直播的玩家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她玩德莱文接斧子的技术玩的也是炉火纯青,她自己也承认过玩德莱文玩的都快有强迫症了,所以玩游戏的时候千万不要得罪她,不然非得被她杀的退服不可!

4.png

虽然月哥不常出现在一些职业赛事上,但是目前很多的大咖也是无人不晓无人不知的,作为一个职业的打撸选手,她的美貌就足够吸引众多的男性玩家为此沉醉,更何况游戏还玩的这么厉害!

5.jpg

此前更是有传言,说我们的小月月和文森特是男女朋友关系,因为作为为数不多的国服德莱文玩家选手能够玩的如此的厉害,想来也确实挺般配的,并且他们两个仅仅依靠一个德莱文就冲到1区的高段位,在如今坦克刺客主宰的英雄联盟,依然能够高歌猛进,着实证明了他们两个不俗的实力!

6.jpg

温柔外表之下却有一颗腹黑的心,我月调皮起来众多男性玩家根本不是对手,什么段子手什么什么老司机都得甘拜下风,突然的卖萌也是我月称霸武林的又一绝招,也是让众多的宅男为此神往,再配上她人畜无害的笑容简直就是可恶!

7.jpg

要说到“污”,我月要称第一,绝对没人敢称第二!可谓是不言则以,要么一鸣惊人!最吸引我的地方也就是她的随性没有拘束,不带有任何做作,喜怒哀乐全部放在脸上,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任何动作都显得那么的迷人!

8.png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小月月,美女玩家,德莱文电台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