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外媒战队排行榜:SKT已跌至第五名

时间:2016-08-10 09:40 作者:超人骑士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全球各大赛区都已经进入了夏季赛季后赛的争夺,国外媒体Splitpush也带来了他们的最新一期全球战队排行榜。

17..png

现在全球各大赛区都已经进入了夏季赛季后赛的争夺,国外媒体Splitpush也带来了他们的最新一期全球战队排行榜。

1 – ROX Tigers (-)

ROX Tigers以韩国第一的身份结束了常规赛阶段的战斗,最后一周他们两场比赛完胜MVP以及Afreeca战队。直通决赛后,ROX Tigers目前也已经获得了S6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强大的Tigers目前状态不错,本周继续保持了排行榜第一的位置。然而,如果他们今年不能够带走一项冠军,那么一切都是毫无意义的。考虑到上周ROX和SKT两支队伍的表现,这可能是他们拿下自己第一个韩国冠军的最佳时机。

2 – EDward Gaming (-)

16-0!他们做到了!尽管由于他们中单选手PawN的健康问题,EDG不得不在与iG的第一场比赛中被罚放弃ban人,但是他们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依然用出色的表现完成了常规赛不败的纪录。

上周PawN的替补选手Scout继续有着不俗的发挥,让赛季初期对他的批评之声渐渐沉默,也证明了自己能够胜任自己韩国同胞的替补位置。

进入到季后赛半决赛,EDG将在本周日迎来GT,VG或者是WE当中的一支队伍。

3 – Team SoloMid (+1)

非常讽刺的是,TSM在经历了一个非凡的常规赛后,首次在他们没有比赛的一周登上了排行榜的前三名。而这真的发生了!

借助SKT T1在上周的糟糕表现,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战队排行榜不仅仅肯定了完全统治北美的这支队伍,同时也让北美的粉丝们获得了希望,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看到自己的队伍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

本赛季还未结束,前面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不过目前还是让我们欢呼吧,庆祝有史以来最强北美队伍的诞生。

4 – KT Rolster (+1)

在第三名的争夺当中KT战胜了三星Galaxy,同时也获得了他们在本排行榜中的最佳位置。经历了一个不够稳定的赛季后,KT发现自己迎来了最为关键的时刻,目前他们很有希望获得一个全球总决赛席位。

但是现在没时间庆祝了,因为KT战队将在本周再次迎来与三星Galaxy的BO5关键之战。

5 – SK Telecom T1 (-2)

本周Faker和他的队友表现再次不够稳定,他们与Jin Air的第一场比赛非常混乱——其中还包括将近70分钟的第三局。

在ROX Tigers确定获得常规赛的第一名后,与Longzhu的比赛确实不那么重要了,但是无论如何,面对一支无缘季后赛的队伍时,卫冕冠军这样的表现说明这并不是最强的SKT。

他们的对手是否会借机阻止SKT夺得自己的连续第四个韩国冠军呢?周五与三星和KT战队的比赛将带给我们答案。

6 – Royal Never Give Up (+3)

在过去两周不够稳定的表现后,RNG在本周击败LGD以及IM战队确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与IM战队的表现尤其的令人关注,其中有很多精彩的击杀和片段。第二场Uzi的烬成为了比赛焦点,他获得了14-4-6的亮眼数据。

现在RNG要等待iG,IM以及Snake当中的一支队伍与其争夺2016LPL夏季赛决赛的席位。

7 – J Team (-)

本周J Team的表现算不上完美,但是战平ahq以及HKE战队足以帮助他们获得常规赛的第一名——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已经直接晋级2016LMS夏季赛的决赛。

J Team现在需要等待其他队伍的比赛才知道自己最后迎来的对手是谁——但是几乎可以100%地确定是闪电狼与ahq当中的一支。

8 – 三星Galaxy (-2)

注:三星刚刚在季后赛中战胜Afreeca的比赛不影响这次排行榜的成绩。

在第三名的争夺战中,三星战队完全被KT战队碾压,两场比赛中败给了表现非常强势的对手。因此常规赛结束后三星战队仅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在季后赛地第一轮击败Afreeca后,三星战队将再次迎来他们上周的对手。如果想在与KT战队的比赛中有机会获胜,三星战队必须重新振作起来。

9 – G2 Esports (-1)

欧洲LCS的常规赛已经结束,现在G2准备进行卫冕。下周末他们将迎来Fnatic,H2K以及UOL当中的一支队伍。

对手是谁并不重要:他们一定会是半决赛中的大热门,除非出现重大事故,否则谁也无法阻止他们出现在决赛是舞台上。

10 – Splyce (-)

根据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看来,Spylce似乎在取得常规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了去休息了几天。

希望他们在返回赛场时休息已经充分,因为通往总决赛的路途只会更加艰险:任何失误都会让他们出局。

相关阅读:lck,lpl,lcs,lm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