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强混分王 这个万金油能打4个位置

时间:2016-08-10 09:43 作者:T-REX电竞 来源:T-REX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6最强混分王!这个万金油能打4个位置?

前言:

6.16版本即将到来,版本更新的消息相信大家也已经在很多地方看到了,具体有哪些改动,小编在这里就不做太多的介绍。在这个版本中,有一个英雄的加强引起了小编的关注,因为他的加强,导致他成为了目前全英雄联盟最能躺赢的英雄!那么他的优势在哪里呢?别急让小编带你慢慢的剥丝抽茧,一点点的讲解。首先告诉大家,他就是深海泰坦—诺提勒斯。

泰坦.jpg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6.16版本泰坦都更新了什么

R:深海冲击

大招.png

现在也能对路径上的敌人施加等同于指定目标的伤害和控制效果

对置顶目标造成的伤害从200/325/450(+0.8AP)降低到200/300/400(+0.8AP)

对路径上目标造成的伤害从125/175/225(+0.4AP)增加到200/300/400(+0.8AP)

现在也能对路径上的目标造成1/1.5/2秒的眩晕效果

评价:大招的改动现在增强泰坦大招的各个方面,之前的泰坦不过是一个肉,输出也没有多高,只是控制稍微足一点,所以在辅助位和上单位上能起到很好的作用,辅助就是需要控制足,能够保护ADC,或者找机会开对面的,而上单也正是一条抗压路,需要一个天生就很肉的英雄在上路发育,打团能够牵制好对方的后排。但是基于他伤害不足,因此有个时候就算控到了,也打不死。现在泰坦增强了伤害,虽然对置顶的目标伤害降低了,但是极大的提升了他在团中AOE的伤害,如果位置调整的好,每一个人都几乎能打到的话,那么这个伤害是爆炸性的。而且现在能对路径上的英雄也造成眩晕,成为了一个巨大的AOE团控技能,可以说现在泰坦打野跟中单也可以玩了。

接下来给大家提供一套通用的天赋和符文供大家参考

符文方面

符文.png

精华:精华.pngX3

红色:红色.pngX9

黄色:黄色.pngX9

蓝色:蓝色.pngX9

精华带上法强,为泰坦增加输出,泰坦加强的是大招,所以他在6级前的伤害不是很高,所以需要带一点法强来增加自己前期的伤害,以至于别人来找你对拼的时候,换血不会很亏。红色带法穿能够让你打人更痛,就算是打野,也能在GANK的时候帮助队友打出更多的伤害。黄色蓝色分别带护甲跟魔抗,虽然泰坦大招加强了,但是他总体还是走一个法坦的路线,不像之前基本只能做肉。法坦顾名思义就是要有AP输出,又要站得住脚,所以蓝黄我会带双抗符文,帮助他在没有肉装的时候,安稳的度过前期。

天赋方面

12—0—18

凶猛

凶猛.png

这里我会选择把巫术点出来增强自己的输出,泰坦是一个需要肉装的英雄,所以他前期必须要把自己的伤害打出来,不然到后期就会很难打的痛人。我们还知道,泰坦的硬控是很足的,所以我点出提示弱点,无论是打野还是打线上,在队友的帮助下,都可以很轻易的将对面击杀,尤其是己方打野是食肉打野,前期伤害很高的那种,抓个一两次对面就被抓崩了。为了保证泰坦在后期有一定的输出,我选择带先天资质,让泰坦的输出能力不断的提升。最后点出恃强凌弱,在控制到对面的时候增加伤害,能够更快的将敌方击杀。

坚决

坚决.png

点出不屈增加双抗,道理跟黄蓝符文一样。硬化皮肤也是为了增加自己前期的坦度,保证自己安稳的发育,然后做出半肉输出装。符能盔甲对泰坦的帮助很大,因为泰坦的W是护盾,每一次开护盾都能比不点这个的泰坦多抗一点输出,累积起来一波团就能多抗好多输出。之后我会选择洞悉,泰坦的单杀能力可以说是比较低的,闪现必带这是肯定的,接下来就是另外一个召唤师技能,减少TP的CD能更多次的支援,减少惩戒CD可以更快的刷野,减少虚弱的CD,能带ADC一波节奏,养肥ADC。接下来点出传奇卫士,提升泰坦在团战中的坦度,人越多抗的越久。最后是时光之力,提供的生命值成长可以让泰坦做更多的输出装,没必要太在意肉装。

基于这几点,我给大家推荐了几套各个位置的通用出装方法

上单

上单.png

上单位置主要的作用就是帮助团队承担伤害,当然有些很凶的英雄,比如剑姬,鳄鱼这种,顺起来是可以做很多输出装的。但是大部分还是要做肉装。第一件做时光,慢慢的累积时间,让时光的最大作用到中期就能体现出来。两件护甲防御装我选择**跟冰心,**的减速配合泰坦的大招,会使得对面被开之后动弹不得,对面ADC会很难走位,如果对面想要集火秒你,对面是很难做到的,因为你的冰心能减少对面ADC的攻速,而且这两件装备都能减少暴击伤害,所以ADC打你是不痛的,如果AP要秒你,首先就要破你的女妖面纱,这样他就少一个技能,还要考虑你的护盾值,更何况做出振奋跟女妖,他的一套爆发最多打掉你一半的血,但是只要你团战开的好,R丢的稳健,己方输出跟上,很容易就将对面控住的人击杀,团战瞬间就能分出胜负。鞋子推荐是三速鞋,对线期泰坦还是比较弱的,所以做出三速鞋,利用TP去下路游走,然后走到中路在帮一波,保证自己时时刻刻都有事做。

中单

中单.png

中单走法坦路线,主要以输出为主,时光是必备的,而且要早出,既提供生命值又提供伤害和蓝量,各方面都完美满足了泰坦的属性。接下来做冰杖,因为泰坦的E跟R是AOE范围性技能,出了冰杖可以不仅有控制,还能集体减速对面。中亚可以在关键的时刻保你一命,因为AP出装的泰坦相比较来说还是比较脆的,中亚能够帮泰坦“**”。其次就是深渊,对于爆发较低的泰坦来说,这套出装虽然是伤害装比较多的,但是如果对面做出魔抗,还是很难击杀对面。深渊减少敌方魔抗还能增加自己的魔抗,对自己打敌方AP十分有利。最后一件输出装我建议是卢登的回声,因为泰坦的伤害都是AOE伤害,回声的被动能将他的伤害很好的扩散,增加AOE的输出,还提升了很高的AP,所以说这件装备很值。最后鞋子我建议是护甲鞋,因为AP的伤害技能是肉眼可见的,反应快可以用中亚躲,但是AD的输出确实持续性的,护甲鞋跟中亚提供的护甲,可以让泰坦更好的立足,不容易很轻易的被击杀。

打野

打野.png

泰坦打野有E技能清野很快,所以前期以刷野为主,但是由于打野的经验是很难更上单线的人的,泰坦前期输出也不是很高,所以我会选择绿色肉打野刀,做好视野,好好发育,让线上的人少受到GANK,然后自己主动出击,基于强大的控制,前期做的肉装,会让敌方想换也换不掉,想走也很难走。之后做一个冰杖足矣,道理同上。意见输出装足够打野泰坦的输出了,如果觉得不够,那就出日炎,日炎的被动配合泰坦的被动带来的持续灼烧在对面的脆皮身上可以呈现肉眼可见的伤害。而且日炎还提供生命值和护甲,撑肉。同样撑肉的还有一件女妖,道理同上。最后做一件复活甲,打野的作用跟上单一样,就是卖,更何况是打野泰坦,有个时候队友看到有泰坦,上路可能会拿出输出很高的英雄,也就是说你需要分担更多的伤害,这套出装的泰坦进场,对面打你打不动,你还有冰杖的输出和双灼烧,控制还足,即便对面好不容易把你打死了,你还能站起来在继续“搅屎”,能够成功吸引到对面的注意,那么团战就可以轻松获胜。

辅助

辅助.png

有很多人说辅助不能CARRY,但是泰坦辅助就不一样了。强大的控制给了他出色的开团和保护的双重能力。辅助位置,眼石肯定必不可少,所以我选择做肉眼石,一是帮ADC做好安全视野,二是帮ADC抗伤害,上去打对方ADC控制。烧甲利用同上。作为辅助来说,就是要为团队着想,单单一个女妖保命肯定是不够的,如果对面AP的输出很高的话,可以考虑做鸟盾,帮助团队提升魔抗,减少对面AP打出的AOE输出。冰心理由同上。鞋子还是出忍者足具,一般不会有人去先手打辅助,所以你只需要控制好对面的爆发点,也就是AP就行了,这时候敌方的队友肯定会想要救场,比如ADC就会转而打你,但是他并不能打的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把他们家的AP控的动弹不得。对面只要死了一个C位,团战自然而然就能胜利

总结:

6.16版本马上就要到来,学会跟着版本走才能上好分。在6.16版本中,泰坦的AOE伤害提升给予了他无限的可能性,让他的可塑性变得更强,而且这个英雄可以打4个位置,如果大家没有很拿手的英雄,那么赶紧练泰坦吧,学会这个英雄顶以前4个!

相关阅读:泰坦教学,英雄联盟,6.16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