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烬称霸下路?学会几招就可完爆他们

时间:2016-08-10 10:18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最火爆的两个ADC当属寒冰和烬了。即使是在LPL夏季赛中,这两位ADC也是大热门。所以,我们需要更深入的去了解他们。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嘛。在这里我们就来深入的剖析一下这两个英雄的主要作用及克制方法。

英雄分析

在ADC中寒冰和烬占据前3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在ADC中超高的胜率让许多玩家都开始纷纷的使用这两个英雄作为自己的上分英雄。

选择他们下路的优缺点

优点:1.他们是ADC中,最佳的开团英雄。这种功能性ADC在团队中有他独一无二的优势,在大招的帮助下可以作为一名先手开团的英雄。

2.他们的输出很给力,而且都能提供比较多的控制效果。ADC中能有控制的英雄屈指可数。他们在提供控制的同时能为自己的输出创造不错的环境,在配合队友上十分强势。

缺点:1.没有位移是他们致命的缺点,他们很容易被敌方集火强行秒杀。如果没有闪现,他们的生存能力着实不高。

2.十分依赖队友,他们属于功能性ADC。在输出方面还是依赖队友的帮助与保护。比如烬的大招需要有一个安全的敌方才能使用,而寒冰的大招是越远眩晕效果越佳。所以她也需要队友在她使用大招后配合输出。

克制方法

从时间上来看

图1.寒冰 图2.烬

烬和寒冰的胜率会随着时间的拖延变得越来越低,成直线下滑。所以在游戏中,他们需要尽快取得胜利,很怕把游戏拖到后期。尤其是40分钟以后,他们的胜率低入谷底。像他们这种没有位移的功能性ADC,在后期很容易遭到针对。在团战中的伤害比起一些ADC来说较差。寒冰可能稍微好一些,而烬因为子弹数的限制,总是会有一段真空期靠技能才能输出。他们被强势单体英雄贴脸后很容易陷入困境。所以我们可以从时间上去克制他们,尽量在前中期稳住,把比赛拖到40分钟以后。等到过了他们的强势期时,你们赢的几率自然也就更大。

从下路英雄来看

1.

2.

从数据上看最能克制他们的英雄

TOP1.大嘴

大嘴是ADC中输出能力最高的一个ADC。而且拥有超远的射程。无论是在后期中团队输出能力还是单体能力上,烬和寒冰都无法占到优势。所以在面对寒冰和烬是,选出大嘴。稳住前期基本上就能拥有很大取胜的可能。

TOP2.赏金

赏金的团战能力很强,大招与队友配合的好能干瞬间爆炸,打出成吨的伤害。而且在单体能力上也并不逊色与寒冰和烬。胜率可以说五五开。

对战技巧

1.在对线烬的时候,选出一些在ADC中单挑能力强的英雄去压制他,烬的爆发虽然很高,但是他会受到子弹数的限制。所以在单打独斗方面烬的能力弱于很多ADC。压制他的发育能够更好的帮助你取胜。只要在线上多的压制他们的发育,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开始导向你们了。

2.由于烬和寒冰都是没有位移的ADC,他们很害怕突进的英雄和刺客之内的英雄。在选择阵容时可以尽量多的选择这内英雄。比皇子、男刀、亚索。

3.在前期对线期尽量多的去抓他们,别让他们起来。而且一定要时刻留意他们的位置。当他们消失一定要提醒队友注意,别给他们大招命中的机会。

总结

每个英雄都有他们的弱点。我们只需要多的去了解这些英雄为什么强?才能想到去应对的方法。可能你自己的理解十分出众,能够想到更多的点子去克制那些热门的英雄。所以在这里提出的方法只供参考。

相关阅读:寒冰,烬,克制,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