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回击所有抨击:复仇归来的战神DoinB

时间:2016-08-10 10:58 作者:秋寒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与YM的交手里,虽然鏖战了五局,但是显然技高一筹的NBY合力终究战胜了年轻且晋级心切的YM,拿到了晋级LPL的门票。而其中,DOINB这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选手,至关重要。

LSPL夏季赛决赛第五局,Doinb如何逆境求生,率队夺冠:

自古兄弟难多情,拍门而出陌路人

恩断义绝这个最早发生在OMG灵药与无状态这个曾经肝胆相照,亲密无间的选手中。而作为NB能够以领头羊身份笑傲LPL,SWIFT与DOINB的发挥显得十分密切。在NB连胜,展现巨无霸姿态的时候。SWIFT令人闻风丧胆的侵略性风格让人头疼,而最让人头痛的则是DOINB这个中单的蜕变。他从一开始擅长的维克托变为了妖姬,维克托,卡萨丁这三个招牌英雄。而其中,妖姬的100%胜率,与SWIFT的中野联动大杀四方。只是,NB出战IEM,黯然的出局,回国之后的状态也不见好转。队伍的成绩不见好转直接导致了NB的内部矛盾凸显。而其中,则是SWIFT与DOINB这两个曾经的好基友,互相指责对方,并发出恩断义绝之言。最终的结果是,DOINB有明显的违规嫌疑,被发配到LSPL坐阵NBY。

人生几多顺心事,不言逆境多成材

DOINB这个选手终究还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NBY引进了SS17这个前LGD队员,HYG最后的门面的选手后,组建的NBY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DOINB作为LSPL的中单魔王,几乎对于LSPL各路选手都是予取予求,尤其是在版本更迭中,他的乌鸦,吸血鬼都让人恐惧。这让哪些诟病DOINB英雄池的粉丝来说是一种无声的反击,而对于与之对线的选手来说,更是一种噩梦。DOINB在LSPL的一个赛季已经不止一次的挽队伍于狂澜,改溃兵为勇武,救队伍于烈火之中。尤其是DOINB在面对各路都增强的中单面前:曾经的北美第一中单小微笑,WY的前CJ中单等等。这无疑让DOINB的粉丝吃了一记定心药:他终究还是稳住了,稳住了他曾经征战LPL的荣誉。最主要的是随着队伍的磨合越来越好,DOINB的对于终于扛住了曾为LPL首发选手的实力。

狭路相逢勇者胜,拔剑四顾无敌手

随着NBY的战绩越出色,他们一直朝着最初的目标奋斗着。而其中DOINB一直在大杀四方,几乎大多数LSPL的队伍都被他蹂躏多次。虽然NBY也曾输过比赛,但是在NBY的赛程里,他们与LSPL顶尖队伍交手,其中甚至在与拥有着豪华阵容的TBG以及一直领衔LPL的YM里,DOINB用无情的发挥赢下了比赛。而早最后一场比赛,LSPL通往LPL的一张门票里,即便YM展现十足的韧性和相对而言拥有足够的战术素养乃至不错团队配合的,但是这些在DOINB的面前计划化为泡沫,即便在前四场中,他有时候表现因为YM的全队针对,而略显束手束脚甚至是毫无存在感。但是在最终的决胜局里,DOINB展现了什么叫做统治LPL实力的中单,在YM连BAN三个中单的情况下,漏掉DOINB的一手维克托。而正是忘记这个维克托,让YM陷入绝望,没有办法阻挡一个叫做本命英雄的步伐,最终输掉了一张门票。

披荆斩棘见大道,始言今日方再来

对于DOINB而言,前途是略带戏剧性反转且略有苦涩的。是他和NBY现在的队友一起打完了整个LSPL,一起努力晋级了LPL,而如今,他再一次的将一支队伍带领进LPL的殿堂而曾经的并肩作战的战友们却陷入了水火之中。毫无疑问,DOINB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NBY也正是因为这个价值以及其他队友的努力获得了成功。而无论NB的结局如何,失去DOINB是一种元气大伤的事实没有办法否定。

总结或许,未来的路会布满荆棘,或许其他人依然会质疑,但是总有一句话在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相关阅读:Doi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