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装备你真懂吗?被低估的神器杀人书

时间:2016-08-10 11:09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梅贾的窃魂卷,我们俗称的杀人书,曾经作为中单的尊严之书,被广大玩家所追捧,改版后,杀人书的收益更高,但是风险同样更大,这使得它逐渐成为了极其冷门的装备,属性超强的杀人书,怎么可以被如此冷落,解锁杀人书的正确使用姿势,让你虐杀全场!

装备分析

合成平滑:

相比之前直接成型的杀人书,如今的它拥有了更加平滑的合成路线,黑暗封印作为它的前置装备,是一件很不错的书出门装,并且同样拥有杀人书的叠加效果,携带黑暗封印所叠加的层数合成后可以直接沿用,如此平滑的合成方式,并不多见。

属性强大:

提供高额的法强就不用多说了,现在的杀人书叠加更加简单,杀人可以叠加四层,助攻也可以获得两层,总层数达到25层,提供的法强令人咋舌,虽然死亡后杀人书会迅速减少十层,但是一旦你将杀人叠加到了15层便可以获得10%的移速加成,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你的生存能力。

地摊价格:

撇开属性不谈,杀人书的价格堪称全联盟最低的大件,还有比这个更低的价格吗?地摊的价格,LV般的属性待遇,选择杀人书吧,人生没有风险怎么会有收获!

黑暗之女——安妮

安妮现在胜率榜位列中单榜首,曾经的杀人书少年兮夜的成名英雄便是安妮,那个拿着杀人书到处晃悠的孩子已经成长为了WE的核心Carry点。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携带一定的移速让安妮的游走跟开团能力略微提升,而选择了成长生命值跟法强,能让后期的安妮战斗力更强。

天赋,玩火的安妮爆发才是王道,雷霆是最好的基石天赋选择,安妮是一个游走能力很出色的英雄,漫游者可以加强她在前期的游走。

安妮同样是一个很需要减CD的英雄,鬼书性价比很高,冰杖可以让安妮拥有更强的粘人能力,法穿杖让安妮后期的伤害更加直观,卢登回声提供的移速很适合安妮,依赖闪现的安妮需要选择明朗鞋,杀人书的存在弥补安妮爆发上的欠缺。

炼金术师——辛吉德

炼金为什么适合杀人书?因为黑暗封印是他很好的出门装选择,而作为一个上单,他极强的坦克能力可以保证杀人书的成长。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简单粗暴易理解,高额的法强保证炼金前期的伤害,一定的双抗满足一个坦克前排对于双抗的需求。

天赋,炼金的主要伤害来源于Q技能,而冥火之触契合了他Q技能的输出方式,作为一个前排,坚决系天赋的选择更为重要,更强的生存力也可以保证杀人书的叠加使用。

能够生存下来的炼金可以造成源源不断的伤害,正义荣耀这个被遗忘的装备是炼金进行先手的神器,并且还为炼金提供了很可观的血量蓝量,冰杖面具炼金的标准输出搭配,杀人书弥补法强的欠缺,最后以春哥甲来保证他对双抗的需求。

诡术妖姬——乐芙兰

妖姬本身是一个灵活多变的英雄,位移强大的妖姬具有很强的资本来保证杀人书的叠加,别忘了,曾经大魔王的妖姬也是酷爱杀人书的。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妖姬线上需要频繁利用QW消耗对手,势必会遭到对手的反击,高额的魔抗可以减少妖姬在对拼过程中的血量消耗,从而让妖姬占得先机,更有利于她去寻找机会单杀对手,成长生命值对于脆皮妖姬来说不可或缺。

天赋,雷霆自然是妖姬最好基石天赋,因为Q被动的存在,妖姬随意的连招组合都可以轻易的触发雷霆,AOE伤害不是很充足的妖姬,在团战中利用QWR的连招触发雷霆,可以打出爆炸的AOE伤害,妖姬不仅仅是秒人而已。

发育出装:

更为稳健的杀人书系列出装,前期直接选择时光可以很高的给妖姬提供不错的生命值,出到杀人书后生存力更强的妖姬,更容易保证杀人书在不死的情况下叠满,接着补上双穿,妖姬伤害得到补足。

暴躁出装:

这套出装,我只能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见谁秒谁,法帽杀人书高额的法强搭配加上深渊虚空提供的双穿,这样出装的妖姬,这样爆炸的伤害,谁能轻易阻挡,秒杀脆皮,只是简单的QR而已。

总结杀人书依旧强大,只是你不会用而已!

相关阅读:装备,杀人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