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选手遭遇不公平待遇 若风呼吁公平

时间:2016-08-10 11:18 作者:咚巴拉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奥运正在火热开展中,本次奥运真的是让人欢喜让人气愤,奥运健儿们勇夺奖牌,傅园慧表情包被玩坏,但是这次的奥运会有太多让人心塞的地方。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但是最让人心疼与气愤的是里约奥运男子拳击次蝇量级46-49公斤级复赛,中国选手吕斌遭遇争议判罚惜败并泪洒赛场,他以非常明显的优势将对手击败,在判决时,裁判举起的却不是他的手。

当时,他泪洒现场,双膝跪地亲吻拳击地板告别,他说:“裁判偷走了我的梦想”。

这一事件引起网友强烈抗议,电竞圈的若风在事后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倡导竞技公平,同时也希望英雄联盟项目能早日入奥,这样输赢绝对不会出现争议

不过撸友们却不这么认为,纷纷让他回忆一下踢网线事件

无论是电竞还是传统体育,我们都希望能得到公平的对待,相信老一代的职业选手们都深有体会,不知道大家认为在电竞中怎样才能做到更公平呢?

相关阅读:选手,诺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