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与杰伦打游戏

时间:2016-08-10 12:32 作者:中国日报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节目中,那英调侃说杰伦半夜不睡觉打游戏,不料学员却称自己想和周杰伦打一盘游戏。

334750422091.jpg

上周《中国新歌声》播出后,周杰伦被曝带学员江源东打游戏,引发那英调侃选手被带坏了。本周《中国新歌声》将迎来盲选收官。节目里,那英为了抢学员再次以周杰伦半夜不睡觉打游戏为由,让选手别去他的战队,却意外遭到选手表白,称自己梦想与周杰伦打一盘游戏。

对此,哈林一语道破语:“小英,你怎么又给自己挖坑了呢? ”

节目中,选手以一曲民谣获得导师们的一致认可,坦言自己喜欢和兴趣相投的朋友在网上练歌。无意遭到那英点破练歌会经常晚睡熬夜,而选手更是一脸娇羞的表示“被发现”了。随后那英为了抢人给周杰伦挖坑,在现场爆料周杰伦经常通宵熬夜打游戏,整宿不睡觉,更是提出熬夜对身体不好这一观点。

本以为抓住这个把柄的那英会使自己占领先机,却引发选手回应表示我也喜欢打游戏。面对此番场景,那英一脸茫然的叹了一口气“完了完了”,随后引发哈林吐槽何必给自己挖坑。一旁默不作声的周杰伦借此也开启了抢人模式,紧接着选手深情告白“我的梦想就是和周杰伦老师打一把游戏”。此言一出现场瞬间被点燃,观众们纷纷为这位选手欢呼呐喊。

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此前在网络上直播打游戏掀起了超高的关注度,此番再次被因游戏的话题引爆《新歌声》的舞台。

对此,有网友表示小公举这是要给自己往网瘾少年的人设上推啊,也有网友表示心疼那姐抢人不成,反而给自己挖了坑。

相关阅读:周杰伦,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