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狸竟有五段位移?火箭流派成核心玩法

时间:2017-08-10 10:07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说什么中单英雄热门而且非常强力,除了亚索以外你一定可以想到很多,在这其中狐狸就是一位相当万金油的中路英雄

关于狐狸的出装方面,大部分玩家想到的一定是鬼书+回声的标准出装,但是实际上狐狸还有另外一种更加强力的出装,就是科技枪转火箭流派,再配合上狐狸的大招及闪现,狐狸身上竟有了五段位移!

装备对比:火箭 VS 鬼书

A、属性对比

可以看到,鬼书和火箭的属性差异其实是比较大的。

鬼书的作用就是最大化你的伤害能力,鬼书可以最大化保证高蓝耗法师在线上的状态,同时提供高额的法术强度,但是也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它不能提供生存能力,如果遇到正面爆发比你高的英雄,或者是出了高额魔抗的英雄,那么法师的爆发会出现明显的削弱。对于狐狸而言,它自身的特点就是容错率极低,这就意味着如果你空了一个技能你就会出现错误斩杀放走残血甚至被反杀的情况。

火箭则是一件雨露均沾的装备,它不像鬼书那样走极端伤害路线,它不仅可以提供法术强度和冷却缩减,还可以提供高额的生命值加成。主动效果是火箭的亮点,主动效果可以造成一次高额的爆发AOE伤害,无论是清线还是爆发都有非常显著的效果。这意味着对于狐狸而言他拥有了更高的容错率,即使有一个技能空了在射程范围内可以利用火箭迅速补伤害保证斩杀。

b、合成路线对比

鬼书的价格比较高,同时散件可以提供大量法术强度,正和这件装备本身一样,鬼书的散件也是集中提供法术强度,让法师可以最大化提升爆发,但是同样对于生存能力没有任何加持。

火箭的合成是一个相当平滑的过程,而且价格只需要2550G,相比于鬼书而言足足便宜了350G。对于狐狸这种前期较弱势的AP而言,除非你线上直接获得了人头,不然经济曲线是比较曲折的,所以这350的经济差会带来很大的差异,火箭更加容易合成,对于狐狸而言如果在匀势或者劣势的情况下,出火箭有更高的收益

伤害实测:火箭 VS 鬼书

鬼书流狐狸伤害:

在总计750的法术强度的情况下,鬼书狐狸一整套连招打出了4600+的法术伤害。

火箭流狐狸伤害:

虽然相比鬼书少了50法强,但是火箭流狐狸伤害却足足比鬼书流狐狸高了将近要700点,这其中的差异就在火箭,火箭的伤害高达325+325*0.1*6=520点法术伤害,这相当于狐狸的一个技能伤害,补伤害时非常关键。

狐狸玩法教学

推荐天赋:

12-18-0。点出雷霆。狐狸是典型的连招爆发英雄,雷霆可以有效补伤害保证狐狸的斩杀线。

推荐符文:

红色法术穿透*9 蓝色魔法抗性*9,黄色成长生命值*9,精华法术强度*3

召唤师技能:

对线绝大部分同类法师的时候(比如说发条,蚂蚱这种前期能力不强的英雄)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带引燃,在6级前消耗六级后大招配合点燃一波带走。

当前版本中路有很多超强的线霸,AP中有辛德拉,AD中有劫和男刀,对线这种对线瞬间爆发比你高太多的英雄,带引燃你都不一定可以把他们杀掉,所以可以带虚弱,等他们准备打一套爆发的时候瞬间套虚弱,等爆发期过了之后他们技能全部进入CD就可以反杀了。

玩法简析:

狐狸是个典型的线上弱势中后期强势的英雄,但是到了大后期她的伤害又会因为敌人魔抗高起来而被大幅削弱,所以说狐狸的强势阶段是在20-35分钟这段时间,一般来说能在30分钟做出三件套的话狐狸基本就没有问题了。

在对线期狐狸要做的就是保证补刀,你要记住你前期其实不强,想要保证发育除了靠人头以外就要靠补刀,这种基本功怎么练应该就不要我说了,自定义开一局10分钟70补刀是标准,技能不要乱甩,狐狸是个很耗蓝的英雄,前期一套连招下来基本就要半管蓝。

此外,Q技能什么时候放也是个很关键的问题,狐狸前期弱非常容易被打野抓,尤其是遇到蜘蛛+卡牌这种强联动阵容,一旦被抓会导致节奏直接崩盘。Q技能盲目释放会导致推线被抓,因此视野的布置非常关键。河道以及草丛和防御塔中间这段战争迷雾区域的视野都非常关键。

考虑完视野,蓝耗和补刀这三点后,接下来就是如何打伤害了,也就是狐狸的连招。这点在前面的GIF中已经可以看到了,远距离的情况下WR起手,E技能别太急着交,预判敌人走位E到后接上Q,记得保证一段R离开。

来看一段今年春季赛中IG打IM的一场比赛

这里Jinjiao本来是想利用视野盲区去开大阴ROOKIE的,结果直接被视野发现,狐狸WRE上去瞬间直接打**jiao2/3的血量,再加上一个Q瞬间秒杀满血。这里可以看到高法强的狐狸是有多么恐怖,如果敌人不堆高额魔抗完全无法承受。

接下来就到狐狸最关键的一个点了,支援,又称GANK。那些因为狐狸崩盘而输掉的对局中大部分都是因为狐狸没有支援,线上被杀一次后就赖线上不走了。狐狸的R拥有强大的3段位移,这意味着她可以穿越墙体从意想不到的位置去支援,这点有点类似于凯隐以及男刀的E.9级后正确的支援姿势就是补几下近战兵后一个Q收走一波线直接去其他路,完全不要迟疑。

这里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教学,春季赛IG打SS一局,SS这边狐狸寒冰娜美螳螂4人直接去包了IG中野,狐狸一套瞬间爆发配合螳螂,再加上寒冰一支穿云箭,成功灭掉IG中野。

狐狸团战怎么打?侧切。顾名思义就是从侧面切入,而不是直接从正面R进敌方阵容,这就需要你把你想蹲的这片草丛做好反隐,否则就是被敌人当傻子一样群起而上之。狐狸团战要利用R技能带来的出色机动性,从敌方侧翼直接进去RWEQ秒C位。

同样是IG打SS的这局,这里狐狸直接从下面这片草丛RWE去袭击IG的岩雀,逼出闪现,可以说这波团开得非常果断而且高效。

结语

以上就是本期狐狸的教学内容,狐狸不仅仅可以选择出鬼书,有的时候火箭才是最适合局面的选择。

相关阅读:阿狸,中单攻略,狐狸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