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要一个技能

时间:2017-08-10 10:13 作者:孤星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赏金猎人的世界,去感受她那热情似火的洋溢之情吧。

1、英雄简介

赏金猎人的致命诱惑,不仅仅在于她近乎完美的身材,而更在于她将敌人轰成马蜂窝的恐怖。想象一下她的大招吧,简直是烟火的盛宴,生命的**。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赏金猎人的世界,去感受她那热情似火的洋溢之情吧。

女枪的登场率在所有的ADC中算是中规中矩的状态,近几个版本都大约在10名左右。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之所以在这里推荐女枪ADC主要是考虑到其胜率还是非常可观的,7.14版本女枪胜率排第2名,7.15版本女枪排第3名。总体而言是属于胜率TOP3的ADC英雄,同时由于操作相对简单上手容易,可玩性也就大大地提升。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2、技能分析及加点

(1)技能分析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被动:攻击新目标时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因此女枪在实际使用中建议被动消失后尽量A一枪对面英雄消耗。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Q技能:利用小兵进行弹射造成二段伤害,如果小兵死亡则二段伤害必造成暴击,其余情况根据暴击装备情况有暴击可能,这是女枪的主要伤害技能。使用时请找准角度充分利用Q小兵弹射对方英雄。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W技能:被动是在5秒内未受到攻击则移速增加,是女枪充分走A的关键,主动则可以大幅提升移速,是女枪追击和逃跑的关键技能。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E技能:超强的减速效果和高额的基础伤害,让女枪的E技能在前期是一个十分恐怖的存在。E技能配合大招可以轻松打出极高的AOE伤害。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R技能:俗称烟火的盛宴,女枪原地不动向指定区域发射扇形弹幕,距离远、范围广、伤害爆表,是女枪团战的核心技能,往往有着逆转局势之妙用,需要注意的是站位,因为一旦移动则女枪大招就失效了。

(2)技能加点

综合上述分析,建议主Q副E,具体加点如下。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3)召唤师技能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召唤师技能选择ADC标配闪现和治疗。

3、符文

女枪并不是攻速型AD,所以他的大精华也可以选择全部带上攻击力,中前期的一发击杀小兵后的暴击Q常常能打出意想不到的伤害,而被动的特性也令女枪常常是打出一枪被动就跑的存在,所以带上攻击也大幅强化Q和A的伤害,这也是韩服胜率最高用的人最多的符文。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4、天赋

女枪要在前期打出成吨伤害并且取得压制性,首推天赋为雷霆天赋。先点出凶猛,增强对线的直接伤害,即巫术-盛宴-吸血习性-战斗专注,该点法就是无限地加强前期对线伤害,对这种前期以平A为主的英雄来说尤为管用。接着点出诡诈,主要是需要充分利用她前期E高伤害且一定触发雷霆的特性,打出不俗的伤害,且加强了她的灵巧性。因此加点为漫游者-秘密储备-无情-翠神的赠礼-精密-雷霆领主的法令。该点法前期走A以及配合EQ的爆发十分可观,对线基本可以碾压同水平的玩家。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5、装备选择

(1)出门装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选择多**和药水,ADC的标准装备,增加一定血量,攻击及吸血。

(2)核心装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女枪属于无位移的英雄,幽梦可以补足女枪的这个缺陷,最重要的是幽梦非常契合女枪的W技能,这样一来女枪移速就非常可观,生存能力也就有保障,还有女枪需要的破甲。7.15版本的暮刃的确是非常OP的装备,尤其是对于女枪这种对于破甲要求较高,并且两个被动一个守卫显形对于女枪大招阴人非常关键,一个大幅减速敌人配合女枪WE技能简直无敌。黑切增加破甲,对切前排非常好用。三件装备也帮助女枪将缩减CD叠满,这样女枪无论是配合被动的A人能力还是大招的释放时间都是裨益非常大的。

(3)六神装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在核心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三速鞋,无尽和破败,女枪的第一枪极其的痛,但是打肉效果一般,遇见肉可以补个破败百分比掉血,配合大招AOE,效果刚刚的。

备选装备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如果女枪逆风,可以选择改为水银鞋解控和复活甲保命,往往女枪一个大招就能改变局势,所以活下来才是最好的结果。

6、对线

(一)基本对线技巧

主要是针对无明显互克英雄的玩法。

(1)保住己方的兵,脏敌方的兵

由于女枪前期伤害较足,且技能操作流畅,容易走A。因此对线难度并不大,补兵更不在话下,以本人的经验,10分钟补80刀以上并不困难。补兵的话也就是确保只A最后一下,塔兵则需算准塔的伤害,进行最后补刀。另外由于前期爆发高,可以让辅助配合自己进行控线从而让敌方吃不到线,漏兵掉经验。

(2)消耗敌方

对于这点女枪基本可以从头到尾地消耗对方的ADC,六级前充分利用AEAAWAAQA连招进行消耗,甚至利用手长及灵活程度进行走A。六级后则是配合辅助的控制或者伤害进行AEAAWAAQAR式连招,除非对方闪现,否则一套下来哪怕满血状态也绝无生还希望。

(3)谨防Gank

很多人有个错误的观念就是,做视野是辅助的事情。其实不然,从情理讲自己玩游戏就必须对自己负责,另外辅助的眼也是有限的,肯定会存在空档期。甚至糟糕的辅助并不知道买眼放眼,那游戏就不玩了吗?所以作为ADC三角草丛的真眼以及自己免费的眼还是不要吝惜的。毕竟就算在线上打的再凶,如果视野不好老被对方Gank那被打崩也是迟早的事情。所以一方面视野要和辅助一起做好,另外就是关注对方打野、中单甚至是上单的动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尤其在黑灯瞎火和不确定敌人动向时切忌贸然行动。

(4)快速推线

如果选择女枪不快速推线,那么就失去意义了,女枪无论是对线还是清兵都非常的给力,甚至推塔也是很快的。所以一旦确定了优势且在敌方不在的情况下最好召唤其它队友进行快速的推线拔塔,以快速地扩大优势。

(二)女枪克制英雄对线技巧

讲道理,女枪属于非常强势的ADC,因此完全克制该英雄的ADC还没出世,但是对阵EZ,复活之矛等英雄时候的胜率却非常高,因为他们无法打断女枪大招,如果探险家的E技能用来进攻,那很可能会吃个女枪满大。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对线这类英雄注意以下几点:

(1)遵循基础对线法,毕竟这三个英雄说到底也是没有完全克制女枪,顶多是对局中占据小优,但是如果稍微注意走位等这些小劣势基本就不存在了。

(2)充分利用E技能和Q技能消耗对方,尤其是对方一旦想突脸则E减速反打一套,如果对方选择控线,则此时充分利用Q技能的弹射痛击敌人。总之女枪也属于强势英雄,并不能在对线中怂了,而且最主要的是由于W的存在走位也是非常容易的。

(3)六级后无论如何都配合辅助刚一波正面,注意站位即可,防止德莱文和小炮的打断技能,这样大招就完美输出了。对面小脆皮完全无法正面刚的。

(三)克制女枪英雄对线技巧

女枪属于比较强势的英雄,克制很多ADC,但是他并不是万能的,在对阵小炮和德莱文等英雄时体现得尤为清楚,德莱文和小炮都具有打断女枪大招的技能,站撸起来也丝毫不怂女枪,可以说在单挑方面能做到全面压制,如果遇到这些英雄,建议你选择个好的输出位置用大招扭转战局。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对线这类英雄核心要点是压榨对面,要点如下:

(1)仍然遵循基础对线法,即可完美压制。

(2)薇恩复仇之矛这类英雄一旦上前补兵可以充分利用E技能消耗,然后配合W技能的攻速位移加成在E范围内多平A,有机会再用Q消耗,由于这些英雄手没女枪长,因此很容易被女枪风筝到哭。

(3)注意控线发育,一旦取得对线优势,务必配合辅助控线发育,并且取的压制后将对方逼入塔下,视野做好时可用大招配合辅助越塔强杀的。

7、技巧

(1)配合E技能的减速打伤害

关于这点没什么好说的,敌人都给你减速了,并且在E的圈子里承受着不菲的伤害,此时不上前多A几下情何以堪呢?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2)配合辅助的控制或者伤害灌一波伤害

赏金的前期爆发有点恐怖,尤其是到六级那一刻,如果辅助控到对方,基本一套技能打出去对方基本稳死,除非交闪现。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3)草丛放大招

这个有点类似努努的草丛原子弹,由于女枪的大招伤害贼恐怖,因此可以在团战或者小规模战斗时阴在草丛里,然后ER连用,这样往往能起到转变战局或者收割战场的目的。

(4)游走支援

女枪由于大招的存在游走起来是非常恐怖的,不管是大规模团战还是小规模团战,女枪一个大招下去,只要释放准确基本上就能快速地扭转战局。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8、团战思路

由于女枪没有位移技能,在团战中很容易就被敌方针对。所以尽量不要站位太过于靠前,想要消耗主要利用E技能和Q的二段伤害去打输出。而且即使开团也不要忙着上前去输出,先找到一个好的输出位置,只要输出位置好,女枪一个大招可以拥有改变战局的能力。所以,团战时千万不要急,生存放在第一位。一个好的大招就能团灭对手。另外充分利用地形打阵地战,狭窄的地形是女枪最好发挥的时候,这时如果AQAEAAWAAR一套下去,估计对面就算是满血也得灰飞烟灭。

枪火盛宴!女枪力挽狂澜仅需一个技能

9、小结

女枪是一个前中后期都不缺伤害的ADC,尤其是前期和后期,伤害都可以用爆炸来形容。但是她唯一的缺陷就是缺少位移技能,如果对方出现强突型阵容的话,将比较难发挥。所以玩好女枪的关键在于走位及自救,同时也得益于队友的保护。尽管有小的瑕疵但并不妨碍女枪的受欢迎程度,总之烟火谢幕就是一种艺术。

相关阅读:女枪,教学,ad攻略,adc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