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专访KT.Score:一定要打败SKT

时间:2016-08-11 09:48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core选手是KT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Score选手是KT Rolster的战略核心,在与三星的比赛中,没有失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

10日,在首尔OGN电子竞技体育场展开的2016LCK夏季季后赛的比赛中,KT Rolster以3:0力压三星成功进入到下一轮。Score选手面对三星的Ambition选手十分活跃,最终帮助队伍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

下面是与KT Rolster的Score选手的采访全文。

Q.赢得三星而进入下一轮比赛的感想?

赛前也不太担心三星,比赛结果也和预想的一样。

Q.今天的比赛中,初期时三星保有优势的情况比较多。没有觉得不安吗?

虽然初期对面拿了人头,但我一直认为我们有优势。最大的理由就是我们的中单一直赢对面。

Q.有意识到跟三星对战的战绩吗?

最近听说,我们是三星的天敌的话题比较火。这样的话听多了,可能也觉得不会输。

Q.即将在季后赛中遇到SKT T1,要做怎么的准备呢?

只能练习一天,不过这次我们的竞技水平也不错,所以很想赢。

Q.与SKT T1对战的战绩不太好,不介意吗?

确实总是输给SKT T1,但最近他们的气势也不好,所以如果我们打得好相信我们能赢。

Q.最近SKT T1的打野经常发挥不好,这样会不会反而成为负担?

SKT T1两位打野的表现非常萎靡,所以为了洗刷这种局面他们会做足准备的。虽然感觉很有负担,但会努力打出平时的良好水平。

Q.能够进入到夏季赛决赛吗?

对手是SKT T1,现在还不敢断然,但KT Rolster经常能进入到夏季赛的决赛。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

Q.与Ambition选手相对时,一直处于领先,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我不认为是我自己打得好才赢的。我们所有队员都打得好我才能在与Ambition选手的对阵中占优势。

Q.与SKT T1的比赛中,哪一点能决定胜负?

对线将成为比赛的关键,对线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胜负。

Q.最后想说的话?

我一定要亲手打败SKT T1,让KT Rolster的粉丝们开心。

相关阅读:LCK,KT,Scor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