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

时间:2016-08-11 09:59 作者:炫迈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阵容主要观察各位置英雄的强势期,比如中下这两大输出位,是发育型后期还是爆发型前期,看打野是刷野型还是GK型,中单是发育型还是游走型,这些条件决定了你前期是打架还是发

本文章核心主题是,如何打出优势,扩大优势,防止对面翻盘,并且碾压对手,让比赛赢的更稳。

首语:游戏中最痛心的就是因为种种原因而被对方翻盘,最爽的莫过于将对手碾压的毫无还手之力,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创造优势来碾压对手使其无力翻盘。

一.第一阶段,对线细节,点滴优势

看阵容主要观察各位置英雄的强势期,比如中下这两大输出位,是发育型后期还是爆发型前期,看打野是刷野型还是GK型,中单是发育型还是游走型,这些条件决定了你前期是打架还是发育。下路打架之前要看敌方上路是否带TP,对方上路血量是否健康,中上打架之前判断好对方打野的位置。

在对线中要尽量抓住很多细节来为自己创造优势。比如看紧我方小兵的血量,在对方补刀时消耗对方;亦或者利用小兵仇恨值强行控线,只要在小兵攻击范围内被敌方英雄伤害,远程兵就会A对方一波,我方小兵血量总体就会低于对方从而控线。尽量为自己争取点滴优势。

打野gank未必杀绝

另外,打野的频繁GK也很关键,虽然大多数对手对线很谨慎,打野很难抓死,但打野去线上打对方一套就能让对方比你少一个血瓶甚至一个闪现,或者比你少吃几个刀和经验。

千万不要小看这一点点经验优势,这意味着你能比对手提前几秒到6,对于劫、妖姬这类英雄来讲,6级是一个关键分水岭,可以让你的爆发大大提升一个档次。如果你领先对方一点经验,一般在五级经验快满格时开始靠近对手消耗血量,一到6瞬间开R打爆发,十有八九可以杀敌。

以上这些细小的优势如果层层叠加起来,积少成多,就足以在前10分钟优势领先你的对线对手。

二.第二阶段,赶尽杀绝,反复压制

第二阶段在15分钟左右的中期,这时候一般经济最少也在2.5K以上(正常发育),也就是说两千多的一个整件装备就成了。这时候就是刷刀发育的黄金期了,在对线期吃亏或者被压制的敌方英雄可以趁这段时间来发育起来。

这时候中野最好针对那些对线被压的敌人,让他们再次错过第二阶段发育,从此废掉,不要给对方任何发育的机会。像光辉,男刀这类容易混起来的英雄更需要针对压制。新版本至,针对中最好拿掉一塔血,这点经济在前期还是很可观的。

一般一塔被拆的英雄都会选择游走,等线上小兵堆积够多时再回去收线。所以此时压制分两点,一是在野区做眼,在对手游走途中配合队友GK死他。二是在对方线上小兵堆积够多时等他来收兵,再次埋伏(一堆小兵的经济≈一个人头)。把握好这两点,就能将原本弱势的敌人反复抓死。

三.碾压对手,滚雪球英雄不可少

刚才所说的压制和扩充经济的方法还有一点,最好将经济让给一些容易滚起雪球的英雄,这些英雄需要有够高的装备加成,发育起来后需要“极高的保命能力”和“足够轰炸的伤害”。

一类是滚起雪球能带动三路的英雄,这类英雄肥了往往能带动弱势的队友发育起来。

妖姬、皎月、鱼人

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

二类是发育起来偏向输出的英雄,这类英雄肥了就直接中团扩大优势。

大眼睛、船长、沙皇

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

三类是刷经济速度极快的英雄,这类英雄中期发育本来神速,肥起来更无敌。

亚索、流浪、乌鸦

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你经历过绝望吗?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对手

四,顺风不浪,前期不拖,赢的稳妥

第一点,顺风不要浪,如果对面有一些打逆风很强的英雄的话,你一次两次的失误可能会给敌人一个最佳的发育机会,进一步可能会出现被翻盘的可能。所以大家最好不要犯这个心态问题,优势局一样要稳,因浪而输可太冤了。

第二点,很多前期打出优势的对局大多是中前期的阵容,这类英雄拖到后期就很无力了。这种阵容最好趁着前期优势稳定扩充,速推上高底,如果遇到敌方顽强拖后期的话,这就有被翻盘的危险了,联赛上这样的翻盘例子数不胜数。所以这类情况万万不能拖延。

结尾:以上就是一些关键的碾压技巧,大家可以开黑用于上分,毕竟这些方法需要队友之间有很强的默契和配合性。

相关阅读:游戏,技巧,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